無線網絡卡是什麼卡,無線網絡卡是什麼?有什麼用?

2022-03-03 06:17:59 字數 1855 閱讀 7845

1樓:

能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的網絡卡。

2樓:追錄影視

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不通過有線連線,採用無線訊號進行資料傳輸的終端。無線網絡卡的作用、功能跟普通電腦網絡卡一樣,是用來連線到區域網上的。它只是一個訊號收發的裝置,只有在找到上網際網路的出口時才能實現與網際網路的連線,所有無線網絡卡只能侷限在已布有無線區域網的範圍內。

無線網絡卡就是不通過有線連線,採用無線訊號進行連線的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是什麼?有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在臺式電腦主機上的,用於無線上網

4樓:東塔安全學院

無線網絡卡只要電腦連線到裝置上,開啟開關後就可以使用無線網路。

一般膝上型電腦內建有無線網絡卡,在有無線上網環境的地方,開啟無線的開關,搜尋無線網路並輸入密碼後就能進行無線上網。

5樓:佟芳皇宜然

你說的是筆記本wifi無線網絡卡還是3g無線網絡卡,這兩種都是可以上網的,wifi無線網絡卡要通過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網路熱點才可以連上網路,3g無線網絡卡可以通過3g資費卡直接上網

6樓:包樂巨集洋

無線網絡卡?有本地無線,也就是wifi,這個就是通常我們說的無線網絡卡還有一個3g網絡卡,那個是移動,電信,聯通用的,我們一般不操作這個吧

無線網絡卡是什麼東西?和**卡一樣嗎?

7樓:歧雅素錢可

無線網絡卡不是手機卡,不過那個儀器需要的網絡卡只要有gprs功能就行,剛才說的那種手機卡也有這樣的功能,所以就可以用,你再諮詢一下也可以。

8樓:秋一嘉苦鬆

如果非要說是一樣的話,那就是一樣都需要付錢才能用其實無非就是把調變解調器(俗稱的「貓」)換成是無線工作了並且,無線網絡卡的說法嚴格意義上說是不正確的(只是不知道誰叫錯了,而大家都認同這種叫法,但容易誤導新手)

作用是一樣的,這就象手機和座機的區別:無線網絡卡正確應該稱作:無線調變解調器

9樓:門悠婉柏枝

所謂無線網路,就是利用無線電波作為資訊傳輸的媒介構成的無線區域網(wlan),與有線網路的用途十分類似,最大的不同在於傳輸媒介的不同,利用無線電技術取代網線,可以和有線網路互為備份,只可惜速度太慢。

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無線終端裝置。具體來說無線網絡卡就是使你的電腦可以利用無線來上網的一個裝置,但是有了無線網絡卡也還需要一個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如果你在家裡或者所在地有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ap的覆蓋,就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卡以無線的方式連線無線網路可上網。

無線網絡卡里要插卡才能用嗎?插什麼卡呀!

10樓:小丁創業

無線網絡卡,簡單來說就是和一個優盤一樣的裝置,需要插卡,而插的卡就是我們平常用移動、聯通、電信的卡。

1、無線網絡卡的卡託是通用的。

2、需要插上在運營商處購買的無線上網絡卡並開通**才可以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插3g上網絡卡才可以上網。

2,無線網絡卡的卡託是通用的。

3,需要插上在運營商處購買的無線上網絡卡並開通**才可以上網。

具體詳情可以詢問當地營業廳。

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網絡卡怎麼用?

1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更多1條

桌上型電腦上裝無線網絡卡,選擇USB無線網絡卡好還是桌上型電腦專用的PC

感覺都一樣的,如果usb口不夠多的話,可以選擇pci口的.因為usb口的通用性比較強,可以用作他用,比如接給別人用,因為開主機機箱相對usb的插拔還是比較麻煩的 無線網絡卡有3種。一 通用性 usb可以通殺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無疑usb最好用,而且當訊號不夠強的時候,可以通過usb延長線把網絡卡放置...

xp怎麼使用無線網絡卡,xp系統無線網絡卡怎麼設定wifi

試試connectify,小軟體 你帶無線網絡卡嗎 不帶就不行 windowsxp系統如何使用移動wlan無線網絡卡 在 設定?詳細解答。急急急 你直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然後右擊選擇屬性,這樣就找到你的無線網路連線了,你開啟就可以了,最後你隨便開啟一個網頁就會彈出登陸視窗,把相關的東西輸入進去就可以...

什麼無線網絡卡最快啊 20,哪種無線網絡卡比較好

線 你是指adsl之類的寬頻吧?肯定是有線的穩定,無線的話要用無線路由轉接,穩定性差點。速度取決於你寬頻的頻寬,1m還是2m的 無線網絡卡最快的你也沒用,除非你是光纖 一般寬頻就用54m的無線網絡卡都很夠了 哪種無線網絡卡比較好?無線上網絡卡網速怎麼樣?摘要。您好,一般來說,無線網絡卡的網速還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