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部kindle求解惑,Kindle多少錢一部

2022-06-12 13:05:11 字數 611 閱讀 4128

1樓:風清響

新版已經上市,國內暫時沒貨,值得等一等。最遲下個月**上都是仿的?這個我無力吐槽,不想買**的可以等國行上市,貴個幾百塊錢吧。反正我都是**買的。

看pdf格式的書比較累,因為螢幕小。如果主要是看一些文學作品而不是**,文獻,雜誌的話,沒什麼影響。如果看掃描版的書比較多,還是ipad

比較不傷眼,因為螢幕只有在翻頁的時候才重新整理,而且沒有光直射眼睛。

kindle之前幾代建議就不要購買了,沒背光真的很麻煩。

kindle多少錢一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宜499不帶背光

[急求]電子產品小白剛入手kindle5 初次安裝,一頭霧水。求解惑!

3樓:

6寸的螢幕看pdf是偏小,但是裝了多看以後就可以橫屏**,也能智慧切邊,就能放大一些了。

pdf是影象檔案,裡面的文字其實是畫素,所以不能調字型和大小,但是其他的文字格式的電子書就可以了。

k5是按鍵的,選單鍵在下方,方向鍵的右邊。

序列號盒子上面有,或者menu---settings裡面也能看到。

想入手一部手機。求,想入手一部手機。求推薦,

但說價效比來說,這幾款手機價效比都不高。而且,我想問,你會不會刷機?諾基亞的手機可是要證書才可以安裝軟體的。可是現在塞班官網已經停止申請證書了。要安裝軟體只能刷機破解。但是刷機破解很複雜 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磚頭。我更建議你考慮android系統的手機。這個價位可以考慮 聯想a60 acer e...

本人想入手一部手機

樓主要在上面的機子選的話,我覺得只有夏普920sh適合你.買索愛k850,索愛w908,摩托z8,lg kf600 的話,還不如選行貨,因為夏普920sh基本上只有水貨了。樓主說的新鮮,夏普920sh有上述手機沒有的功能.光是3.2英寸解析度為480 854就嚇死人了,樓主可以看一下,那些機型最高解...

想入手一部掌上遊戲機,除了psp,psv和3DS後還有沒有別的

建議bai3ds psp。psv如果能接受購買du正版的消費也可zhi以入手。二手 不貴,dao3ds最便宜的400 專500,psp的話300 400。新遊戲也就屬3ds跟psv在出,手機那些氪金網遊等快餐遊戲不在討論範圍之內。其他的都是模擬器,基本都是些舊遊戲,無非就是fc gba md s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