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入手一部手機

2022-08-30 02:45:28 字數 644 閱讀 5060

1樓:關外的小黃花

樓主要在上面的機子選的話,我覺得只有夏普920sh適合你. 買索愛k850,索愛w908,摩托z8,lg kf600 的話,還不如選行貨,因為夏普920sh基本上只有水貨了。樓主說的新鮮,夏普920sh有上述手機沒有的功能.

光是3.2英寸解析度為480×854就嚇死人了,樓主可以看一下,那些機型最高解析度也才只有320*240,正因為這一點,它支援網路電視接收功能,螢幕還可以進行90度旋轉來收看dmb數字tv.這是最新鮮的一點.

拍照功能的話,320萬畫素,26倍數碼變焦

亦高於眾多手機.

總體來說,夏普920sh是樓主不二的原則.

補充:既然如此.樓主又何必把夏普列入選擇的範圍來呢?

樓主還是放不下的話,我覺得索愛k850也不錯,但前提是樓主必須有充裕的資金啊.850那個可貴了.3000大元左右.不過倒是很新鮮.

配置強勁.還是智慧手機來的.850是cyber shot裡首款500永珍素拍照手機,這個真的很新鮮,說它是一臺手機,還不如說它是一臺數碼相機呢.這個是第二新鮮的,如果樓主又不想讓身邊的朋友說,850是不錯的選擇.

2樓:

我用的moto w510 自我感覺不錯 什麼功能都有啊 翻蓋的 你可以參考一下啊

想入手一部手機。求,想入手一部手機。求推薦,

但說價效比來說,這幾款手機價效比都不高。而且,我想問,你會不會刷機?諾基亞的手機可是要證書才可以安裝軟體的。可是現在塞班官網已經停止申請證書了。要安裝軟體只能刷機破解。但是刷機破解很複雜 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磚頭。我更建議你考慮android系統的手機。這個價位可以考慮 聯想a60 acer e...

最近想入手一部手機(女生),不要蘋果的,望大神們給些建議

iphone4s,流暢度很強大,雖然只有512ram不過執行速度卻相當快。3.5寸螢幕960x640的解析度畫面細膩程度可想而知。800w畫素攝像頭拍出的 也很清晰。不過樓主可以等一段時間再買,或者等著買iphone5,作為新一代的iphone,我想功能將會更強大 螢幕最小 索愛 的小胖子 st15...

想入手一部手機,不知道哪款好。安卓系統,價格

我感覺摩托羅拉me525,me860水貨很不錯!建議購買。i9000,g11,g10,g12 還是買里程碑2吧.個人很喜歡.g8不錯,小米也不錯 我都還在問索尼愛立信lt15i的問題,那個手機超漂亮,買水貨版本的,很划算,近期我就想買。想買部手機 在1500 2500 不知道買哪個好 您好,您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