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部手機。求,想入手一部手機。求推薦,

2022-02-04 01:28:40 字數 2277 閱讀 5553

1樓:華蕾大小姐

但說價效比來說,這幾款手機價效比都不高。

而且,我想問,你會不會刷機?

諾基亞的手機可是要證書才可以安裝軟體的。可是現在塞班官網已經停止申請證書了。要安裝軟體只能刷機破解。但是刷機破解很複雜、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磚頭。

我更建議你考慮android系統的手機。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 聯想a60、acer e310、zte u880 ,這幾款手機價效比都比較高。

2樓: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手機~

想入手一部手機,求推薦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索尼l36h。外觀漂亮,效能強悍,同事三方。女孩子推薦紫色。

想入手一部手機 ,求推薦。 5

4樓:李豔飛

我也是一直在想買手機,一直糾結買什麼牌子的手機,不想買蘋果的,感覺更新太快了,還貴,想著買一個差不多價錢的,主要是耐用點的,功能其實差不多就行,多了也玩不轉!如果樓主有什麼好點子,也告訴我一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的體驗的確很好,但是樣式都差不多,都成街機了,而且很多應用都要花錢,我覺得買一款2000左右的安卓手機其實已經蠻好的了,我現在就在用hike x1,執行速度很快,而且螢幕也很清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給女朋友買了個魅族mx2,4.4寸的屏,800萬畫素,拍照效果很好,外形看起來挺精緻美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要的價位,國產中興機不錯 看看u965

8樓:巴小特灬

可以去實體店體驗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3q的話,三星貌似不錯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出什麼價位,要國產還外國的

想買一部手機,求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電信版小米2s **便宜可以使用3網 小三相對外觀好看 到效能上感覺比2差一些 本人使用的真實感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2a的,在很多營業廳都有賣。我媽用小米3,超靈敏觸控n好用。我媽以前的三星i9200配置跟2a一樣卻比我卡。我同學的蘋果4s也不夠我的好。

13樓:

小米3s好,程式好快

14樓:

三星9008v 用著不錯

想買一部手機,求推薦!

15樓:丶米洛

他們推薦那些手機都太貴,都是2500以上的。

諾基亞機器不建議購買,塞班太過時了。

推薦樓主買三星i5800,你可以去看看引數。配置高。而且塞班作業系統,解析度高,價錢低1000多!

望採納,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如果樓主不是玩機的發燒友的話,本人強力推薦moto me525 商務智慧娛樂集一生,還是三防機,防水防刮防塵,安卓系統,解析度是480*800,1600w色,3.7寸的螢幕給力了把,絕對給力,五百萬畫素加閃光燈,安卓軟體絕對多,還是聯通的3g手機,只要樓主使用3g卡,上網那時飛速,至於商務,也絕對給力,本人最近也準備入手,所以查了好多相關資料,請樓主放心,本人強力推薦,還是電容屏,支援多點觸控,現在市場上行貨兩千這樣,價效比很高吖,真的不錯,一起入手這款吧,moto me525,也叫defy,呵呵

17樓:眾尋回首千百轉

選項太多容易讓樓主眼花繚亂,我支援下四樓,我也推薦5800w,你所有的要求全都滿足,作為一款經典的直板觸屏機,現在入手很有價效比,實用才是王道,支援諾基亞!

18樓:倒影年華的殤

moto的me600比較符合你的**需要,諾基亞的e71現在也降到了這個價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788i 諾基亞6788 諾基亞6700c 三星i908e 三星s8000c 三星i908(8g) 三星d908(雙卡雙待)

想入手一部手機,求高手推薦~

20樓:

您好,2000元以下4.7寸以上螢幕的電信手機較少 但是擁有部分 4.3-4.5英寸螢幕的手機。如華為c8950d、酷派5860s等

本人想入手一部手機

樓主要在上面的機子選的話,我覺得只有夏普920sh適合你.買索愛k850,索愛w908,摩托z8,lg kf600 的話,還不如選行貨,因為夏普920sh基本上只有水貨了。樓主說的新鮮,夏普920sh有上述手機沒有的功能.光是3.2英寸解析度為480 854就嚇死人了,樓主可以看一下,那些機型最高解...

最近想入手一部手機(女生),不要蘋果的,望大神們給些建議

iphone4s,流暢度很強大,雖然只有512ram不過執行速度卻相當快。3.5寸螢幕960x640的解析度畫面細膩程度可想而知。800w畫素攝像頭拍出的 也很清晰。不過樓主可以等一段時間再買,或者等著買iphone5,作為新一代的iphone,我想功能將會更強大 螢幕最小 索愛 的小胖子 st15...

求一部手機,求推薦一部手機!!!

小米2a 2s 以及魅族mx2都挺不錯的 我本人非常喜歡魅族 手機外形很漂亮 螢幕顯示效果也特別的好 魅族mx2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還分大學生,初中生?主要看幹嘛用,再選擇,現在手機一星期一個價 求推薦一部手機 10 紅米note8pro很好用,不貴,專門玩遊戲的 要說價效比比較高的,那可以考慮一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