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手一部macbook air,請問如何裝雙系統

2023-01-14 16:05:11 字數 975 閱讀 1203

1樓:生活

準備工具:1、一個4g以上u盤。

2、一個1g以上u盤或儲存空間較大的智慧手機。

3、當然還有一臺macbook air啦。

準備工作:一、把4g的u盤製作成系統安裝盤。這一點聽起來很牛,但實際做起來並不困難。

對於沒有裝虛擬機器(如parallels desktop、或virtualbox )的mac 。

將看到檔案被匯入。

在啟動中選擇寫入硬碟映象。

插入u盤後寫入可點選,點選寫入,稍等片刻等待他完成之後系統安裝盤就做好了。注意u盤會被自動格式化,裡頭的東西就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步驟比較多,詳細檢視下面的教程:

最新mac安裝win7雙系統教程。

3樓:

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受保護的檢視—— 為來自interet的檔案啟用受保護的檢視。 為位於可能不安全位置的檔案啟用受保護的檢視。 為outlook附件啟用受保護的檢視。

看需要把前面的勾去掉。

4樓:鋼神綠鋼

用boot camp助理安裝雙系統。

剛買的macbook air可不可以自己在家裝雙系統,需要準備些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用上水果系統就踏踏實實用水果系統啦,不要再想windows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映象檔案,開啟boot camp就行了,很簡單現在。

7樓:網友

自己在家裝系統是個很困難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精華帖自己找。別做伸手黨。

想入手一部手機。求,想入手一部手機。求推薦,

但說價效比來說,這幾款手機價效比都不高。而且,我想問,你會不會刷機?諾基亞的手機可是要證書才可以安裝軟體的。可是現在塞班官網已經停止申請證書了。要安裝軟體只能刷機破解。但是刷機破解很複雜 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磚頭。我更建議你考慮android系統的手機。這個價位可以考慮 聯想a60 acer e...

本人想入手一部手機

樓主要在上面的機子選的話,我覺得只有夏普920sh適合你.買索愛k850,索愛w908,摩托z8,lg kf600 的話,還不如選行貨,因為夏普920sh基本上只有水貨了。樓主說的新鮮,夏普920sh有上述手機沒有的功能.光是3.2英寸解析度為480 854就嚇死人了,樓主可以看一下,那些機型最高解...

想入手一部kindle求解惑,Kindle多少錢一部

新版已經上市,國內暫時沒貨,值得等一等。最遲下個月 上都是仿的?這個我無力吐槽,不想買 的可以等國行上市,貴個幾百塊錢吧。反正我都是 買的。看pdf格式的書比較累,因為螢幕小。如果主要是看一些文學作品而不是 文獻,雜誌的話,沒什麼影響。如果看掃描版的書比較多,還是ipad 比較不傷眼,因為螢幕只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