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一句英文唄。謝謝

2022-06-12 19:35:17 字數 646 閱讀 8973

1樓:心悸一夏

我一直相信,如果我們不持續努力好好工作,我們將很快落後於人。 如果我們在這所知名大學裡好好把握機會提升我們的學習,我敢肯定我將提升對這門科目的知識

2樓:譯中天

一直堅信這樣一句話「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意譯哈)。如果有機會在這樣一所名校學習的話,我相信我將提高我在這個科目上的知識。

3樓:泡泡醬小朋友

我總是相信:如果我們不努力工作,那就會很容易落後,

如果我獲得一個進入知名大學去深造的機會,那麼我將更加強化我在這個學科的知識。

4樓:姒亙

我一直堅信這樣一句話「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意譯哈)。如果我能利用這在這所名校學習的機會中提高成績,我相信我將增多我在這個科目上的知識。

5樓:

我始終相信「如果我們不保持一個良好的工作,我們將很容易落後。」如果我有機會在這個著名的大學推進我的研究,我相信我會加強這方面的知識。

參考一下!

6樓:克難顯終

我認為,如果我們不努力,那麼的話我們應該會比較容易倒退。

如果我在這所大學有前進的機會,我認為我會增長我在本專業上的能力。

幫忙翻譯一句英文謝謝

此外,這些技術可以帶來巨大的成本節省以及給不同應用帶來新的能力,這些應用涉及零售業到製造業的第一回應者.而且,這些技術可能為不同的應用提供劇烈的成本節省和新能力範圍從零售設定對製造業車間對第一臺反應器。而且,這些技術能提供戲劇性的節省費用和新的能力給不同的申請 排範圍從零售設定到對第一個反應到現場的...

求一句英文翻譯急

意思是 如果下面的選項是真實的話,其中哪一個會最嚴重地削弱該提議的實用性。which of the following,if true,most seriously undermines the usefulness of the proposal?if they are true,which of...

高分求英文翻譯一句

我可以通過他做任何事,他給了我力量 支援 上面的翻譯存在一個對西方文化理解的問題,him首字母大寫是指上帝。可理解為 主給我力量,讓我無所不能。上帝給與我力量,讓我無所畏懼的去接受任何挑戰。everything此處應理性化翻譯 他給了我力量讓我可以做任何事。有了他的力量我可以做任何事。因為他,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