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英文翻譯,謝謝,英文翻譯,急求 謝謝

2023-03-06 12:35:05 字數 2839 閱讀 5149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對世界的信任下他需要更好的東西去放置他所有的才能、資源、時間、和精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曾bai去過亞龍灣嗎?它是海南du島三亞zhi最好的海灘區域。它位於三亞的dao東專部。

大約有28公里遠。屬它有清透的水,海灘上是又漂亮又潔白的沙子。它也是中國最好的旅遊勝地。

海水那麼清透以至於能看見水下八米深的東西。它也是最好的潛水地點。在沙子上躺著或者打排球都很舒服。

求英文翻譯。謝謝啦

3樓:月之佑惑

在他2023年的《下沉的方舟》這本書裡,生物學家諾曼·邁爾斯估算每日平均約有超過100種人為原因造成的物種滅絕,在世紀末,將有百萬種物種消失【滅亡】然而,這滅絕數量是沒有證據的【原話是少有】例如,在一份2023年建立的被列入瀕危物種名單上,到目前為止,僅有七種生物滅絕了。

許多科學家的表明,生物多樣性是非常重要的。 然而,人們所謂的大量物種滅絕率是通過這一公式得出來的:未知×不可能=無法估計。

例如,許多估算的主要基礎是一個 「物種 - 面積公式」,由此公式推算出在100平方英里的物種數量是10平方英里的物種數量的兩倍。 問題在於,物種的分佈並不是均衡的,所以森林被毀壞的程度同被毀壞的區域同等重要。 此外,波多黎各國際林業研究所的主人阿里爾·盧戈表明:

生物學家高估了物種滅絕的速度,也低估了大自然的恢復能力。

望採納,謝謝。

求英語翻譯,謝謝大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親是艾爾伯特。愛因斯坦的密友之一。去愛因斯坦家拜訪他的時候,我很害羞,因為年紀很小,然而當他對我說:

「我要給你看點東西」的時候我就感到很自在。他走到他的書桌旁,拿了一個悠悠球過來,本想向我展示那個東西怎麼玩,卻玩得不好,彈出去卻沒能讓它彈回來。輪到我玩的時候,我秀了點自己的小伎倆,並告訴他繞線的方式不對,導致失衡。

愛因斯坦點點頭,被我的技術和知識所折服。後來,我自己買了一個悠悠球,並把它當做聖誕禮物寄給這位教授,同時我也收到了一首表達謝意的詩。

求英文翻譯,謝謝。

5樓:朵朵可愛特別多

由於科技的發展,家庭生活發生了巨大變化。從前,當更多的美國家庭生活在農場的時候,典型家庭的孩子都很多。在農場主家裡,家長和孩子常常與祖父母住在一起。

往往孩子的叔叔和姑姑也住在附近。但當工業在美國人的生活中變得比農業重要的時候, 家庭變小了,因為工業需要隨時隨地,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多次搬遷的工人。人口眾多的家庭就不能像小家庭那樣反覆搬家。

因此,目前人們傾向於小一些的家庭。 在未來,由於工業化,典型的家庭會比現在的家庭搬家次數還要多。那時,家庭會更小。

典型的家庭也許不要孩子,只有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從前可以翻譯成只有丈夫和妻子,但現在同居流行了)只有少數家庭可能覺得養孩子是他們的首要工作。同時,他們很可能收養別人的孩子,讓孩子的父母可以無牽無掛地搬家,更換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庭生活的變化。

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家庭生活因為科學[需先ɪə生理鹽水]科學和行業[ '釹ə結構工業ɪ]。在過去,當越來越多的美國人住在農場,典型的家庭有很多孩子。在農業家庭中,家長和孩子經常與祖父母住。

通常,太,叔叔和嬸嬸[æ新臺幣]住在附近。但當工業比農業更為重要的æ[克ɪ,鉀ʌ這ʃɚ]農業在美國生活,家庭變得更小,因為工業需要ɪ'kwaɪ[ 需要工人誰願意並能夠脫離土地,必要的時候再次轉移。和大家庭不能從一個地方移動到的地方,小家庭。

因此,目前人們傾向於較小的家庭。在未來,由於工業化[ɪ,研發ʌ序列ɪə我ə'zeʃə]工業化,典型的家庭應該會比現在移動更加頻繁,所以家庭會更小。普通的家庭可能不ɪ男人] [餘留子女不ʃ一ɪ低密度脂蛋白ɪ]無子女的由ə[聖]的ɪ組成只有男人和女人。

少數家庭會把撫養孩子作為他們的主要ʃ[如果]首領工作。同時,他們還可以養別人的孩子,使他們的家庭自由移動,從工作到工作。

英語翻譯急謝謝

7樓:雨代巧

好多好多的經濟大國德國的年紀。

急求英語翻譯,謝謝!

急求英語翻譯,謝謝

英語翻譯,急求,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樣低廉的火車票,學生是能夠接受的(acceptable)

the tickets of such low price are acceptable by the students.

2那些以書為友的學生,可以在週末去圖書館(regard、accessible)

for those students who regard books as friends, the library is accessible in the weekends.

3為了親眼看到英吉利海峽,她由她的同事陪伴一起去了歐洲(accomany)

accompanied by her colleagues, she went to europe in order to see the english channel with her own eyes.

4為了實現我們的目標,我們要努力學習(accompish)

in order to accomplish our goals, we need to study hard.

5參加運動會的運動員總數達156人,超出我們的估計(add,except)

the total number of the players taking part in the sports game add to 156, which is over our expectations.

求英文翻譯 急!!!!!

我忽然覺得我像一個木偶,表演著各種喜怒哀樂。我背後那些閃亮的銀線,控制著我的一舉一動。我突然感覺到自己像一個玩偶,演繹著各種歡樂和悲傷。有許多陽光的。照射在我背上,控制著我的一舉一動。siliery這個單詞是不是打錯了,你先看看有沒有錯,待會我再過來改 突然發覺自己就像玩偶。演繹著快樂與悲傷。無數銀...

幾小段英文翻譯,急!謝謝!兩段英文翻譯!急!謝謝!

一,為了促進發展和促進各利益相關方合作,包括非 組織,一直是我們這個世界的重大任務。但今天,在當前全球經濟和金融危機強調了一個事實,我們必須盡我們所能的緊迫性學習,相互借鑑,重新思考我們目前的發展模式。2,本次會議提供了深入的對話與社會各界為使可持續發展發生重大辯論的機會。增長的 如創新和綠色經濟已...

速求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在狗年已經和我們今年豬。什麼話,我們才能 想到豬?一些不好的話也許,像愚蠢的,骯髒,貪婪.但是,這些 真的嗎?當我們看到豬,它們通常在骯髒wateror背後骯髒的圍欄。但豬 也想成為清潔如果他們能。豬沒有汗腺,所以他們不得不ooll在水中時,他們覺得很熱。如果人們被貪婪的,我們說,他們 豬了。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