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二本補錄的時間和事項,二本補錄具體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2022-06-13 03:45:11 字數 2279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7月23日 公佈文理、體育類第二批a類院校未完成任務的專業及計劃;地級市、縣(市、區)招生辦開始組織尚未錄取考生補報志願;晚上20:00省招生辦投第二批本科院校補報第一志願考生檔案。

7月24日 組織文理類、體育類第二批本科a類院校補報志願錄取。上午8:00招生院校審錄補報第一志願考生檔案;下午16:

00招生院校必須確定錄取考生,同時清退不錄取的考生檔案;晚上20:00省招生辦投第二批本科院校補報第二志願考生檔案。

7月25日 上午8:00招生院校開始審錄補報第二志願考生檔案;下午15:00招生院校必須確定錄取考生,同時清退不錄取的考生檔案。

2樓:水花瓶

是 的 補錄填志願就不到一天 可補錄的學校會有公佈 網上和所在的學校應該都有 你得在二本錄取後抓緊時間查 遼寧高考二本可以補報志願填志願時間有變

還沒公佈 多上網 瞭解最新動態 補報也有第幾志願的可能性和你所報學校的補報人數有關 分高者得補報的專業會有通知的!!!無論省內省外只要學校各專業人數沒夠都會有通知的!!!!!

當然省內可能性大!!!!!

二本補錄具體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3樓:達

各省每年的二本補錄時間是根據當地具體情況而定,通常會有兩個時間段:一是暑假期間,在第一次招生錄取所有批次結束後,部分未招滿的學校會進行補錄;二是在九月份也就是部分大學開學以後,因部分被錄取考生沒有到校報到,被取消錄取資格而空出名額時,部分學校也會進行補錄。

4樓:康小寧

補錄也要看運氣的,看有多少人和你競爭一個或者幾個補錄名額,如果人少你機會就大,如果人多學校就會在你們之間擇優錄取。很多考生都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剛好都是就成功被補錄了,剛好沒人和她搶,開始她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居然就錄上了。二本補錄的可能性一般要比第一次錄取的時候要低,因為參加徵集志願的院校畢竟是少數。

5樓:曾志偉

我也是通過補錄上的大學 當時該大學很熱報考的人很多所以分數線很高但因分數線高導致很多人雖被錄取但沒去報道選擇復課的人也很多 還有一些學生雖去報到但沒過幾天因不能適應校園生活而退學 這樣就空出大量名額通過補錄來彌補補錄分數線要比 錄取分數線低很多

6樓:忘不了那片蔚藍

必須參照前一年補錄學校最低錄取分數線,選擇一個保底學校,專業選服從調劑,去年江西二本補錄降了三分

7樓:18874945916吧

真的可以補錄嗎?我兒子湖南美術生,文化382'專業225二本三本都沒錄到,專科沒報。急死人。

8樓:尹朶月

補錄是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生的時候因為填該學校的人少,沒有招滿,然後進行的第二次錄取。補錄的時候也需要填志願,一般到時候各省的招生辦就會發出通知,告訴考生哪些學校會進行補錄,這時候如果沒有錄取上就可以填這些學校。機會大不大要看自身分數及所報院校。

9樓:以心

考生志願以通過「普通高考補報志願系統」錄入正確後列印的志願表為準,考生必須在系統列印出的志願表上簽名確認。凡補報志願後沒有列印「某某省(考生所在省)普通高考補報志願表」的考生,其補報結果以省考試中心「普通高考志願補報系統」中的補報結果為準。

10樓:小知30719陳嵌

補錄以考生重新填報的志願為準,考生原填報的志願無效。有意向參加補錄的考生,必須重新填報志願。已經被高校錄取的考生,不得申請補報志願。

補報志願的考生,其本人的選考科目必須與院校缺額專業的選考科目要求相符(填其他學校是不承認的,填了沒有效用)。

11樓:絆絆

二本補錄不是每個學校都有的,要依照學校招生計劃定踱。其次,補錄時更要注重專業。不排除有特別差的專業招不到人才補錄。

所以要慎重!要慎重!要慎重!

重要的事情講三遍。最後,給你一個忠告。如果二本的補錄專業不太好也不必勉強,有好多一本院校是有大專的,比如北京工業大學的專科,這類性質的專業未必比本科差。

所以報志願一定要慎重,考慮好。

12樓:以心

過了二本線未被錄取,可是學校又在補招,這隻能說明,你只是過來提檔線,沒有過學校的分數線,也就是說,比如二本分數線400分,你考了450分,但是某校的分數線是451分,那你也上不去。所以學校進行補招,繼續找那些分數在你之上,但未被學校錄取的學生。

13樓:辰星

參加補報志願的普通、體育類考生,每人可填報3所院校志願,每所院校均可填報6個專業志願。普通類與體育類不得同時兼報。高職類考生每人可填報2所院校志願,每所院校均可填報4個專業志願。

二本C補錄時間?山西二本c補錄時間

你好,山西的招生情況正在進行當中,但是這個過程稍微有些慢,需要你耐心的等待,二本c類志願的補錄還需要3 7天地時間,具體還沒有定,所以請耐心等待,祝你爭取補錄成功,考取自己心儀的大學。山西二本c補錄時間 各省每年的二本補錄時間是根據當地具體情況而定,通常會有兩個時間段 一 是暑假期間,在第一次招生錄...

河南高考二本補錄,補錄河南二本補錄是怎麼回事?

文科理科?分數這麼高,希望很大呀。補錄時間是29,3兩天。規則和報考規則是一樣的。基本上好學校都報完了 畢竟是平行志願 像去年河南城建差一千多人今年還爆滿了。沒什麼好學校讓你調。但你的分肯定能走。本科二批 包括體育類專科專業 7月29日8 00 7月30日18 00 仍是是平行志願。一 徵集志願實行...

急急急急急急!不到二本線填報了二本志願錄取不了會影響三本的志願嗎

你好,一般第二批錄不到第三批還是可以錄取你的,不過這裡面有一個時間差,比方說樓主二本未上在你填報的三本院校開始檢索的時候你已被二本院校退檔你就可以被三本學校提檔,但是如果是在三本檢索完才被退檔,樓主就會面臨落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最後祝你考個滿意的學校!不會,二本的第一志願很重要,你沒有被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