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的樣式問題,如何設定具有某些特徵的行為標題樣式

2022-06-13 05:20:17 字數 1219 閱讀 9891

1樓:大笨熊來了

如果你用的是2003:

ctrl+f調出查詢對話方塊,在查詢欄輸入「第*章*^13」(此時不要移動游標),選中左側的「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點「高階」,在下面選中「使用萬用字元」(必須的,非常重要),再點「查詢全部」,這樣即可選中你要的全部內容。

再關閉對話方塊,進行格式設定即可。

如果你用的是2007以上版本,就要麻煩些:

ctrl+h調出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欄輸入「第*章*^13」(此時不要移動游標),點左下的「更多」,在下面選中「使用萬用字元」(必須的,非常重要);在替換欄輸入「^&」(此時不要移動游標),點下面的「格式」-「樣式」,選擇其中的一個合適的標題,如「標題3」,當然看你需要了;再點全部替換!這樣直接就會將這些替換為你要的標題了。

如果對格式不滿意,可以選定其中的一行,點右鍵選擇「樣式-選擇格式相似文字」,這樣就可選定需要的內容,重新進行設定即可。

2樓:山海閒人丶

1、依次點選 格式——樣式和格式,看到右側彈出的屬性欄2、把其中的一個「標題」型別修改成你想要設定的某一特定標題樣式3、依次選中或者同時選中你想要修改的行,點選你剛才修改好的「標題」特定樣式

4、ok了,嘿嘿,記得給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樣是否可行。開啟需要修改的文件後,按快捷鍵ctrl+f,進入查詢和替換核取方塊,首先勾選「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點選旁邊的「高階」,勾選「使用萬用字元」,在「查詢內容」欄裡輸入「第*章」(引號不用輸入),這時候帶「第*章」的字元全部被突出顯示並選中,但是不是整行,下面我們將為了選擇相關章節整行想辦法,我也不會特別快捷的方法,但是我想可以通過設定剛才已選章節號相關段落行距的方法來迂迴解決這個問題,方法如下:剛才選出章號並突出顯示後,不要點查詢和替換核取方塊的「關閉」按鈕,點工具欄中的「格式」-「段落」,在「行距」中選擇「固定值」,「設定值」輸入33磅(為了區分其他行間距),然後點選「確定」,此時帶「第*章」的行被我們賦予了一個特別的行間距,實現選擇整行的夢想已經很接近了,回到查詢和替換核取方塊,把「使用萬用字元」前面的勾去掉,在下面的「格式」中選擇「段落」,「行距」和「設定值」按剛才設定的固定值、33磅,將「查詢內容」清空,然後點選「查詢全部」即可,我試驗了一下,有時候需要點選兩次查詢全部才可以實現全部選定,這樣帶有「第*章」字元的行均被選定,你可以設定自己想要的格式和樣式了,自己實踐一下吧,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該章節右鍵有全選此類標誌的選項

如何在2019版的中設定自動級別編號樣式

選單欄 格式 專案符號和編號 多級符號 1 1.1 1.1.1 應該可行的。回車後點編號 右鍵 增加縮排量 就可以編輯下一級內容了。請問中鐵大橋局在雲南正在建的專案叫什麼啊 如何增加word中 自定義編號樣式 中的 編號樣式 現在word 2013的編號庫裡已經有了這種編號格式,直接選擇即可。關於如...

關於excel表公式的設定問題,關於EXCEL表公式的設定問題

if and a1 100 b1 100 c1,if and a1 100 b1 100 e1,d1 因為100 1,所以公式中以1代替100 公式如下所示 if and a1 1,b1 1 c1,if or a1 1,b1 1 d1,e1 公式如下 if and a1 100 b1 100 c1,...

關於java中button設定的問題

文字只能在邊框內顯示,對於按鈕預設的邊距來說,你的那幾個字串還是太長了。jbutton物件getmargin 獲取一個insets物件,這是個邊距物件,裡面有上下左右的邊距,設定完insets物件,然後用jbutton物件的setmargin insets insets 方法來對按鈕設定邊距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