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品牌好用卻非常小眾的眼線液嗎

2022-06-13 06:25:11 字數 5185 閱讀 3413

1樓:日常嘮文化

kiss me 眼線液筆:好上手,筆頭細,新手完全可以使用,油皮容易暈妝,好處是容易卸除,價效比高。mistine的眼線筆和眼線液都不暈染,我一直用,泰國的一個牌子,也是一個朋友給我的,覺得好用就沒再換過,幾十元也不貴,不過假貨較多,購買要慎重。

kate 眼線液筆:相對於kiss me 要略粗,分兩種筆頭,不建議購買海綿頭。容易暈染,但極易上色,價效比高。

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膏 不適合新手,但使用刷子上妝可自如控制粗細濃淡,推薦畫眼線較熟練的人使用,**較高。

2樓:加百列

1、植村秀纖變墨畫眼線液

植村秀這款眼線筆筆桿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哦, 用完替換筆芯就可以啦~筆頭像毛筆一樣細緻柔軟刷頭,可以隨意控制勾勒出的想要的線條粗細。採用了速幹技術,不會暈染,漆黑濃郁顯色度非常高,順滑易畫延展性也不錯~

2、安娜蘇魔幻晶亮防水眼線液

安娜蘇的外觀都一直蠻暗黑系的夢幻~這款眼線液不同於一般,裡邊有新增細膩的珠光,但塗上不會很明顯的,而且顏色也蠻多,紅黃藍綠都有...柔滑順手的質地搭配易上妝的軟毛刷頭設計,防水防油效果很好,快乾的功能,顯色也很持久鮮明~

3、kate眼線液

對於kate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他們家的眉粉、眼影口碑都很好,同樣這款眼線筆也很好用,對新手來說可能有一點點不太好操控,但是如果熟練一點的朋友用這一款的話會更加貼閤眼睛線條,畫起來會更加自然。

3樓:籃球酷愛者

ukiss,中文名悠珂思。

ukiss走的是少女路線,非常的日系,產品也簡約不復雜,刷頭清洗液相比大創的也不遜色,一樣清洗很乾淨,而且容量還大很多,價效比不言而喻。

4樓:niu藝霖

美少女戰士周邊眼線液。

外形做成了美少女戰士魔法杖的樣子,中二滿滿,顏值黨必備,上手度持久度都不錯,三隻粉色花紋是純黑色,白色花紋是淺黑+閃片。

5樓:

安娜蘇魔幻晶亮防水眼線液,你的不二選擇。

6樓:g瀹竌y鏄熲瓙

haba。一個北海道的無新增品牌,產品源自日本北海道,"haba"的意思是 health aid beauty aid,倡導"無新增、純天然"的護膚理念。

7樓:

我覺得canmake的眼線液非常好用,他家在這方面做得很棒。

8樓:漬漬

日本kiss me的眼線液,超級好用,而且簡單方便哦。

9樓:匿名使用者

kate眼線液。這款眼線液的有點就是不要什麼技巧,就能讓眼線自然美麗。

10樓:古時簡

mhcoco速暢黑眸眼線液筆,比較小眾的一個品牌,個人使用過感覺很輕盈。

11樓:

kate眼線液,我一直用的這個。

12樓:一博

kate家的暢妝持久濃細眼線液,這款眼線液在我用過的牌子裡,價效比算是最高的了。

什麼牌子的眼線液好用呢~

13樓:鄲坤接蘊

化妝品還是買牌子的好,劣質化妝品含鉛量往往都不合格,對**傷害很大,尤其眼部是非常敏感的,更應該好好保護。不太贊同1樓的說法。

初用眼線液,最好選擇硬筆頭的,比較好用,買的時候挑選防水比較好的,在手上試一下,幹得要快,而且幹了以後用手輕輕蹭一下不會暈開就行。有的眼線液幹了以後,可以整個撕下來,那種不好,不要買。

現在商場裡的賣的眼線液比較少,我用的是歐萊雅,**便宜又好用,只可惜國內沒有賣的,要是有在國外的朋友可以讓他們給帶,大概10美元。

別的牌子也可以看看。大概能買到kanebo的比較便宜,不到100塊,還有bobbie

brown、lancome、cd,就是比較貴啦,總之,還是要自己去商場逛逛,別人用的也不一定適合自己,注意我剛才說的幾點,然後親自試試才能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

畫眼線的時候告訴你一個小竅門,可以先用眼線筆淡淡的描畫出來,然後用眼線液覆蓋住,這樣不容易畫歪。睫毛的根部一定要用筆尖用點的方法填滿,要不看上去會很奇怪。畫完眼線,用一點點眼影打在上面定妝,還能看著比較自然,不生硬。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幫助:)

14樓:邗杏慎問芙

我用過好幾種眼線液,感覺做好用的就是蝶妝的。

一天下來一點也不會暈。但缺點是如果它要脫落的話是會呈塊狀脫落的。掉了的話,會比較明顯。

蝶妝這款我等了很久櫃檯都缺貨,現在我用的芭比布朗的棕色眼線膏,你可以試試,這個是公認的好上手的,你剛學的話用這個會好掌握一些。缺點是在國內的話**比較高,買它的眼線膏的話,搭配眼線筆也要買。你可以買網上那種小套裝,有膏又有筆的,那個划算一點。

芭比布朗是網上評價比較高的吧,但我用著感覺還是會有點暈的,到了下午就會把眼睛下面暈成黑呼呼的。

15樓:戴琪呂曼冬

眼線液,不好。一般眼線液來說刷頭都得是很軟的,不好掌控,容易化錯,化錯了就要改,眼線液容易起皮。瑪麗黛佳的酷黑速乾眼線水筆就不會,容易掌控,不暈妝,容易卸妝,3秒速幹,溫水可卸。

16樓:蕢痴萊豐

hk的sasa都有賣的...但是眼線液畫上去不太自然...建議買眼線膏...不脫妝而且很自然...眼線膏可以買kate和bobbi

brown的都不錯...

17樓:穰洲夏侯浩廣

愛麗的有一款很好用

一頭是眼線液,一頭是眼線筆

方便,而且超級不暈染!!

網路紅人tt也推薦過這一款~~真的很不錯

這一款叫雙星眼線液,差不多60左右

愛麗的還有一款雙色眼線筆也很好用

很自然,才20多,不過不好買

18樓:夔沛厙佳美

最好用歐美的牌子吧

不傷害**的。

卸妝液也很重要

19樓:閻輝老鴻才

火烈鳥,歐萊雅,羽西的都不錯,**也適中!

20樓:荀澄旗璣

annasui的眼線液,黑色的,不暈不花妝,不脫妝,眼線液的細刷也很有彈性,很好畫。還有他們家特有的香味,我個人非常喜歡。專櫃價240元。

另外,倩碧的眼線膏其實也蠻好用的,我也買了。二種根本不同的妝用,**我忘記了,因為是和另一個四色眼影一起買的530rmb。

21樓:羊福偶淑

眼線液不用太貴,就普通化妝品店或者夜市賣的六七塊,十幾塊的就可以。mm可以在手上試一下,塗上乾的快,過一會用手搓,不掉渣,不暈的就行。再就是要看筆頭。

我用的是硬頭,不要太粗,練一下手法就

不錯。眼線液不會暈。我**出油很厲害。也沒事。用的就是幾塊錢的眼線液。

另外可以買像眼影一樣盒裝的水溶眼線粉,配個美甲用的小號扁毛筆,沾上水,再在眼線粉上抹幾下,就能柔順的畫出很好的眼線,乾的快,不容易糊掉。

我更多用的是這個,眼線液只是比較特殊的場合使用,因為稍濃一些。

眼線粉比較自然。塗的時候眼睛很舒服。因為是柔軟的毛筆。

注意,一定是扁的,我不習慣用專門畫眼線的那種細頭筆。

另外注意,是水溶的,不是防水的,別買錯哦。防水的特別難卸妝。

22樓:貳朝雨嚴憶

最好用的是bobbi

brown

的流雲眼線膏,配合他的專門的眼線刷,可以劃出各種效果。可以劃出眼線液精準的線條,卻能像眼線筆一樣輕鬆使用,在眼線膏沒幹的時候輕輕暈開,就有眼線筆的暈染效果。而且乾透以後基本不會暈妝。

我用過dior,嬌韻詩的眼線筆,還有bourjois的,就價效比而言,最好用的是bourjois的,它的眼線筆有很多系列,筆芯有軟得很好畫的,也有帶閃粉的,顏色也很多,而且便宜。如果你能買到的話,就推薦你用這個牌子的。

23樓:第攸苗軒

蘭蔻的,dhc出眼線液了,吹的很不錯

24樓:李義勞光濟

美寶蓮眼線膏,89元~

什麼牌子的眼線液筆好用?求業內大神推薦

25樓:蕭振國敬冠

眼線液比較好用的品牌還是挺多的,推薦幾個我跟我朋友最經常用的牌子給你參考參考吧.美寶蓮maybelline,m.a.

c,vov薇歐薇,露華濃revlon這些牌子的眼線液都是我們選擇的,還是挺不錯的,你可以參考看看.或者你可以去maigoo十大名牌網那查詢下,我們當初也是去那查詢的

推薦一些比較好用的眼線液(筆)

26樓:完美假知己

1、眼線筆

優點:眼線筆是最傳統的畫眼線的工具,顏色選擇比較全面並且上色較容易。此外,由於它的硬質筆心,所以操作起來比較容易,特別適合初學者使用。

缺點:畫的時候線條粗細不易掌握,所以有時候看起來沒那麼自然,並且容易暈妝以及脫妝,大大提高了熊貓眼的機率。

2、眼線液

優點:有質感,線條感相當明確,妝容持久,不易暈妝。

缺點:由於是液體的原因,使用起來難度較高,需要經常練習。

3、眼線膏

優點:顏色鮮明,線條粗細比較好掌握,配合眼線刷使用容易上手。永續性強,不容易花妝。

缺點:質地比較濃綢,容易凝固起塊。

4、眼線粉

優點:眼影眼線兩用。顏色選擇較多,使用方法簡單。

缺點:附著度不夠,質感不強,容易暈染或花妝,不建議內雙的眼睛使用。

27樓:

娥佩蘭眼線筆,我一直在用的。感覺很滑,一點也不會弄傷眼周肌膚,很好上色。另外,vov的眼線液也不錯的。

如果你是化妝新手,建議還是先從眼線筆開始哦。因為有的時候,眼線液不好掌握尺度的。對了,以上的價效比也很高的。

28樓:幽幽小黛

愛麗的雙頭眼線液 一頭是眼線筆一頭是眼線液 不勻染 五十還是六十元 價效比挺高的 她家彩妝都不錯!

29樓:哈根達斯a喲

眼線液沒有必要買那麼好的 不像眼線筆 我用的都是15再30元之間的 很不錯 到第二天早上都不容易掉 建議你到那些賣進口化妝品 是老闆親自挑選的化妝品店 不一定要知名品牌的 他會給你推薦好的 他用過的

30樓:徐榕鞠

卡資蘭的絕對不能用,我今天上當了

其他的我也想知道

你知道了

別忘告訴我。

31樓:妮可洛賓

za眼線筆,red earth眼線液

有哪些小眾卻巨好聽的歌曲,有哪些小眾但很好聽的歌曲

我之前覺得陳粒的歌就是很好聽,但是比較小眾,但是僅限於之前了,現在他火了,不過他的歌還是很好聽,我建議你們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去聽一聽,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靈性的歌手,唱的歌都很有味道。我個人認為少司命的原創古風歌曲就是很好聽的。一個特別有才華的女孩子,特別喜歡她的 水墨江南 帶著濃郁的江南氣息,從那一句...

有什么小眾品牌的手錶值得,有什麼小眾品牌的手錶值得推薦?

1 cluse cluse品牌誕生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於2013年成立,屬於上海蔻洛時 旗下品牌,主營業務是腕錶 錶帶及配飾。cluse已遍佈全球30個國家,擁有5000個線下銷售點。2019年8月,cluse正式入駐天貓。2 junghans 榮漢斯 junghans 鐘錶品牌誕生於1861年 舊稱...

小眾品牌零食有哪些?小零食有哪些

市場上小眾品牌零食還是比較多的,要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及正餐的攝入狀況選擇適合個人的零食,如果三餐能量攝入不足,可選擇富含能量的零食加以補充 對於需要控制能量攝入的人,含糖或含脂肪較多的食品屬於限制選擇的零食,應儘量少吃 如果三餐蔬菜 水果攝入不足,應選擇蔬菜 水果作為零食。一般說來,應選擇營養價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