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哮喘發作早期會有什麼惡性反應嗎

2022-06-13 07:41:08 字數 494 閱讀 7830

1樓:新茹

典型表現為反**作性的呼氣性呼吸困難,胸悶、咳嗽、咳白色泡沫痰,咳嗽伴廣泛哮鳴音,病人常被迫做起。發作前常有打噴嚏、流鼻涕、眼癢、流淚、乾咳或胸悶等前驅症狀。發作嚴重時,表現為張口抬肩、大汗、喘氣費力、煩躁不安、甚至發紺。

持續數分鐘至數小時或更長,可經藥物控制或自行緩解。哮喘大多有季節性,在夜間或晨間發作和加重是哮喘的特徵之一。

2樓:胡圖圖

是噁心反應還是惡性反應,支氣管哮喘發作小到只有咳嗽,大到危及生命,因人而異。關鍵是到大醫院早日確診,早日正規**。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要看是不是過敏性的,這個最主要,如果過敏性的還是要鍛鍊身體!少接觸過敏源,至於那些病較重的,少東,多調理,穩定後提高身體素質

4樓:

支氣管哮喘早期很容易忽略,被誤認為咳嗽等普通的疾病,在安徽省人大機關基地治好了哮喘的妹妹就是,忍受了好幾年才治好

支氣管哮喘反覆發作該怎麼辦,支氣管哮喘反覆發作的併發症是什麼?

哮喘是一種常見的呼吸道疾病,嚴重危害人們身心健康,導致患者減弱勞動能力,降低生活質量,難以得到 而且還會反 作。首先哮喘病人要注意隨身帶些藥物,還有就是其他人可以協助病人取坐位或半臥位休息,或讓病人抱著枕頭跪坐在床上,腰向前傾,這樣有利病人呼吸。您好,兒童哮喘患者可以使用預防類藥物,預防類藥物雖然本...

支氣管哮喘的症狀,支氣管哮喘的症狀一般有哪些

反 作的陣發性咳嗽 胸悶 氣喘,用支氣管擴張劑 如沙汀胺醇氣霧劑 可緩解,有的患者僅有咳嗽 胸悶,無氣喘。哮喘患者無發熱,肺部聽診可聞及哮鳴音,胸片無明顯異常,肺功能擴張試驗陽性。建議患者從傳統中醫入手,中醫講發病時治標,未發病時治本 不要總是等病的厲害或者每次犯病才想起來 那樣也只能是治標,如果真...

如何鑑別支氣管哮喘與AECOPD

支氣管哮喘後期都會發展成copd,發作時很難鑑別。copd是有診斷標準的。肺功能 胸片,胸片上,哮喘一般只是單純的肺紋理亂,copd會有肺氣腫也就是桶狀胸改變 到醫院做各項檢查,確認。aecopd是阻塞性肺疾病急性發作的簡稱.阻塞性肺疾病是各種肺部疾病 例如支氣管炎,哮喘等 發展的後期 支氣管哮喘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