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航輪胎質量怎麼樣,路航輪胎質量怎麼樣?路航輪胎排名第幾位

2022-06-13 07:41:07 字數 2520 閱讀 9654

1樓:途虎話養車

路航輪胎的製造商是青島森麒麟輪胎****,中國第一家工業4.0智慧工廠的締造者,在輪胎製造業裡面挺牛的,但是最吸引我的還是他家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能夠造航空輪胎的企業),也就是飛機輪胎,路航輪胎是他家在國內的主力品牌,說到這裡大家應該瞭解一些了吧,一個能夠製造飛機輪胎的製造商,打造出來的路航輪胎品牌品質有多高應該是顯而易見

路航質量是挺好的,靜音性強,溼地制動效能好,也很舒適。**比較實惠。適合中高檔轎車。

2樓:花開花落

路航輪胎品質還是相當不錯的,我用的ls388現在6萬公里了,效能還是很nice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3樓:校飆

雜牌,便宜,開裂現象嚴重,用著非常不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換的不是**路航輪胎,**一年無論如何鼓包都包賠啊。

5樓:駒南之鴻朗

只要你買的是真品那麼就和在外面買的一樣。

路航輪胎質量怎麼樣?路航輪胎排名第幾位

路航輪胎的質量怎麼樣啊?

6樓:蘇山舒溶溶

國產輪胎,**不透明,目前大部分地區經銷商利潤較好;

花紋、商標設計有些像米其林。剛出廠時出過2次大的問題,現在應該解決了吧,沒特別關注過

7樓:

質量不錯,品牌也有保障,我現在用的ls588體驗挺不錯。靜音效果好、舒適效能佳、溼地制動效能優異,而且**也比較實惠。

路航輪胎質量怎麼樣,路航輪胎**表請問老師?

8樓:

質量不錯,**適中,還有售後服務,挺好的一個輪胎品牌。批發價是680-685,零售的話估計也就800以內能下來。

路航,英文名:landsail,是青島森麒麟輪胎股份****旗下品牌,路航品牌定位以賽車輪胎科技為核心,面向專業中堅消費人群。

品牌歷程

2023年9月28日 第一條路航輪胎在青島下線誕生205/55zr16 91w ls288。

2023年10月 路航輪胎開啟中國市場,推出ls688、ls288 、ls988、clv1、clv2、clv3、lsv88等全系列和全品類產品。

2023年路航輪胎產品升級,推出耐磨型轎車輪胎ls188、高效能舒適型轎車輪胎ls388以及高效能運動系列輪胎 ls588 uhp 和ls588 suv。

2023年 路航輪胎啟動賽事營銷推廣新模式,開啟達喀爾拉力賽越野輪胎研發專案。

2023年 路航輪胎成立賽程運動團隊,研製成功半熱熔輪胎,在內蒙古鄂爾多斯賽車場首度試水贊助成吉思汗大賽車。

2023年路航輪胎旗下產品ls588 uhp 榮獲知名汽車**《汽車族》年度車輪評選專案的《中國輪胎**值輪胎》獎項 。

2023年 路航輪胎組建自己廠商車隊landsail motorsport,參加廣東各類賽事;同時還成為sec超級耐力賽官方唯一輪胎**商 。

2023年 路航輪胎開發ak01半熱熔場地賽輪胎,衝擊中國d1漂移錦標賽。

2023年 路航輪胎榮獲「中國橡膠工業協會推薦輪胎品牌」稱號。

2023年 以賽車輪胎科技反哺民用產品,路航輪胎盛大發布將推出融入賽事基因的長里程轎車輪胎d1d1 和運動型轎車輪胎rapiddragon。

2023年 路航輪胎旗下產品ls388問鼎中國top輪胎效能測試排行榜no.1 。

2020 路航輪胎順利完成fia f4的首次測試,開啟國際汽聯f4賽事的新徵程。

9樓:大壯頓

路航我用過,質量不錯,**適中,還有售後服務,挺好的一個輪胎品牌我的回答你還滿意,採納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航比較不錯的,還有德小黑

路航輪胎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有小米其林之稱,一些效能甚至超過米其林。

我是第三方輪胎質量檢測人員,據我所知路航輪胎質量問題出現相當少,相當可信。路航輪胎是**電視臺推薦的,現在還在打廣告。無論你在**買的,在**出的問題,都可以在最近的經‎銷‎商‎處做處理。

路航輪胎質量怎麼樣,小汽車用的大概多少錢

路航輪胎質量怎麼樣,路航輪胎**表

12樓:胎**

路航不錯的輪胎品牌,質量也不錯,**嘛要看型號嘍

13樓:老好人蔥諮

路航輪胎不錯,我大眾帕薩特,換了四個路航388花紋的輪胎,四年跑了6萬多鼓勵,沒有一點問題,噪音也不大

14樓:來自韭山洞國色天香的木棉

我昨天換的路航輪胎,第一次用期待質量保證,應該質量不錯的,畢竟有保單保證

15樓:無名中相

質量麼?呵呵!輪胎還是選那些大品牌的吧。

樂路馳輪胎怎麼樣,樂路馳輪胎質量怎樣

樂路馳輪胎是一個不錯的國產輪胎品牌,品牌隸屬於青島樂路馳輪胎 樂路馳輪胎主要以出口為主,是中國出口最多的輪胎,因此,它在國內的品牌知名度並不高,所以很多車主會以為它是雜牌,其實並非如此。樂路馳只做子午輪胎,樂路馳輪胎綜合效能很強大,在靜音舒適的同時又增加耐磨度,其靜音舒適度快接近米其林而彌補米其林不...

固特異輪胎質量怎麼樣?固特異輪胎怎麼樣?

固特異輪胎挺好的。goodyear固特異輪胎主打的就是輪胎的耐用性,與同級別的輪胎相比,固特異輪胎的耐磨性是相當出色的。這就得歸功於固特異獨特的高效能橡膠配方,再加上花紋的溝槽相對來說比較深,所以說固特異耐用也不是沒有它的道理。其次就是輪胎的抓地效能,僅次於公認抓地力最強的倍耐力輪胎,不僅可以保持很...

鑽石牌輪胎怎麼樣,鑽石輪胎質量咋樣

鑽石牌的摩托車輪胎質量相對一般,比名牌摩托輪胎差一些,但比牌要好一些,名牌車用它配套裝車的較少,好象只有五羊本田的一些車用鑽豹輪胎。鑽石輪胎質量咋樣 鑽石是牌子,廠家是萬力。廣東萬力輪胎的產品。萬力輪胎也是我國的老牌子輪胎企業了。每年出口到北美地區的輪胎非常多。而且萬力輪胎在很多城市裡,也是很多計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