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樂視1s設定裡找不到指紋解鎖

2022-12-15 07:15:11 字數 1578 閱讀 9630

1樓:木澤園

可能是手機出毛病了,我也遇到過,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樂視手機2在設定裡面找不到其他高階設定

2樓:貓咪控

這個手機自帶的是沒有高階設定的,只有說在某一個設定裡面會存在高階設定,比如說wifi裡面,你是想找什麼設定呀。

樂視手機裡有微信 但是螢幕上找不到 如何設定

3樓:丨遙遠的她灬

您在桌面的資料夾中找找看的,您也可以看看您是否將圖示隱藏了,也可能是組合在同一個桌面圖示裡了,在桌面按選單鍵,隱藏圖示中即可檢視的也可能是組合在同一個桌面圖示裡了。

4樓:as_喬鬱染

設定,應用管理,桌面,清除資料,及可以了,或者你重啟手機試試。望採納~

5樓:淚雨童緣

在手機設定=應用管理中找到桌面,清除一下桌面資料看看~

6樓:我喜歡

應該是圖示丟失 你去設定裡 應用管理清除桌面資料。

7樓:零露書摘

在設定-應用管理裡清除下桌面快取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用管理裡清除下桌面資料就行。

樂視手機裡螢幕上的「資訊」圖示不顯示了(找不到了)怎麼弄回來

9樓:你共我

一、如bai果root系統刪除了系統軟du件/檔案,需刷zhi機才可以恢復。

dao二、如果您沒有root系統版,可以嘗試以權下方法:

2、在全域性搜尋中搜尋一下您要找的程式;

3、進入桌面上的其他分頁或者其他資料夾中找找,長按圖示可以移出到桌面上;

4、如果軟體被隱藏,請您在待機桌面長按/按左選單鍵--隱藏圖示中找到該軟體,點選移出即可。

10樓:繁華似錦殤

你在手機的設定——應用管理裡面清除一下桌面的資料試試。

11樓:愛舞的貓貓

設定—應用管理—已停用—資訊—啟用。

12樓:愛籃球的

設定—應用管理—資訊—按一下通知—然後裡面就有橫幅通知。

樂視手機開機頁面賬號密碼都忘了,手機號找不到了怎麼辦

13樓:實在人

⒈樂視手機密碼連續輸錯10次就會鎖定手機螢幕,這時候我們需點選右下角的"忘記密碼"。

⒉接下來會提示我們"重置鎖屏密碼"。

⒊輸入樂視賬號,點選登入進行重置鎖屏密碼。

⒋這時候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指紋和密碼"。

⒌因為之前的操作,這時全部顯示的"無密碼",⒍為了保護手機裡的隱私,我們可以設定新的密碼。

⒎點選"螢幕鎖定",選擇自己喜歡的密碼型別。

⒏輸入設定好的密碼後,點選"確定"。

⒐然後按下鎖屏鍵,接下來就需要我們輸入新的密碼才能進入手機了。

14樓:網友

用電腦刷機可以解開手機 你有電腦我能幫你解。

樂視1s打電話無法連線行動網路是什麼原因?

可能問題如下 1.手機訊號弱,造成無網路。2.手機安裝了360衛士之類帶騷擾攔截功能的軟體,可能會攔截陌生來電。3.您的手機支援wadma 3g網路,某些區域有3g訊號時,手機自動切換到3g網路,當該網路訊號低時,會造成無法接聽或關機狀態。4.手機病毒造成的。5.手機硬故障,需返廠維修。解決方法 1...

為什麼我的小米1S在進入主頁面時總是會出現一圈紅邊呢?在頁面

嗨!請進入設定 全部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關閉顯示面更新選項。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了。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小米bug,要不然就是你用了什麼介面軟體,或者你有什麼其他的軟體影響了顯示,最遭的情況是硬體問題 在系統設定裡 找到開發人員選項 ...

在里回答的問題為什麼在」我的回答」裡找不到,已經有好幾天了請高人指點

肯定是回答中發連結地址了,所以被遮蔽了看不到,我也有不少這種時候 我看是因為你回答的問題。牽扯國家政策法律不能在網上說的問題。是網上管理員處理了您的問題,遮蔽起來了吧!希望您能理解和支援!祝您快樂!為什麼我在里回答別人的問題,別人看不到我的回答?5 不可能啊 你回答的是該問題嗎?等一會在重新整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