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S什麼時候有貨?可以買?不要電信的

2023-03-04 12:00:05 字數 2575 閱讀 7562

1樓:小米

您好,小米手機1s下次預計在9月6日進行銷售,還請您稍等一段時間。具體的發售時間,發售數量和發售規則我們會提前釋出公告的,請您關注官網,微博和論壇的最新訊息。

2樓:atmel機器人

m1s,等小米2的工程機出來後(工程機大概九月中旬發)m1s就會再來一波,調調飢渴的消費者胃口,然後等到十月份在發售正式版小米2 ,小米是不會小米2和m1s同時接受預定的,因為那樣會分散發售期的消費者注意力。警告:你可能等到那時候也很難買到,因為就是很難買到。

我主動放棄選別的 nokia wp8。

3樓:小歆嵩

1、mi2a搭載高通驍龍s4 pro雙核,採用與mi2s一致的28奈米制程與新版krait 300 構架,單核效能比mi2提升25%,超越大多數四核效能,任何應用都能從容應對。

2、mi2a螢幕由mi2的英寸增大至英寸,而重量並沒有因為螢幕變大而變沉反而更加輕薄(機身厚僅0.

3、mi2a用手機「碰一下」就能實現刷卡、支付、簽到、資料傳遞,給您帶來便捷生活的同時引領超酷、超前衛的資料互動方式。

4、mi2a的米音hifi聲學系統,根據不同耳機特點進行深度定製的聲學優化,使聲音還原更真實、提供更佳的臨場感,給您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5、mi2a的wifi支援5ghz頻段,傳輸速度較mi2更快,更佳的傳輸速度也會帶給您不一樣的上網體驗。

6、m2a目前只有16gb的標準版,售價1499元。

4樓:仰望星空

官方說會在10月份和小米2同時出來,會有50萬左右,到時候就不用預約了。

我昨天買了一個小米的1s的電信標準版的手機,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知道我這個是不是正版的

5樓:小米

您好!1、鑑別真偽,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米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miui樣式參看http:

html,山寨機一般是機器人加歎號或者是幾行英文。

2、再有您可以持機前往本地的特約維修點檢驗。

4、小米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唯一銷售渠道只有官網。

以及在本地的聯通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型。目前**及市面上有大量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米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

參看新聞訪談帖子。

6樓:浴火神龍

去我的空間看看吧。

米柚008

7樓:藍騎寶兒

去官網上 或去小米論壇。

8樓:好房網路

到小米官網上查詢一下就可以了。

9樓:如願安好

小米是不是只能在網上買?

小米1s官方什麼時候會有貨?

10樓:小米

嗨!小米1s已經停產了。

推薦您選擇價效比強勁的小米2s。

米2s介紹:

小米手機2s採用英寸342超高ppi觸控式螢幕,處理器採用28奈米四核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32g至尊版使用了堆疊式1300萬的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震撼。

詳情介紹: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9月初。

第二次搶購 搶不到就要到等10月份國慶期間了,會有。

第三次搶購。

小米2s電信版什麼時候有貨?會不會停產了?

12樓:節朵

嗨!,以便於可以及時購買。

或者可以去天貓官方***。

dyvc2a/?from=zhidaoad購買的。

或者也可以考慮一下小米手機3,連結。

13樓:萌好的好小子

百分百不會停產,至少現在不會,想想小米靠什麼起家就知道,要搞搶。

14樓:幽夢月下

不會的,不是可以在官網上直接去買嗎?我就是直接買的。

15樓:歪歪

現在就有貨,小米3現在電信版的沒有貨。

你好 不好意思 我想問下 小米1s什麼時候可以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嗨!小米2s引數介紹。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為什麼小米2s一直都是標準版有賣,電信版就一直都是暫時缺貨的狀態,能大概告訴我什麼時候有嗎?

17樓:天天天藍

嗨!,以便於可以及時購買。

或者可以去天貓官方***。

dyvc2a/?from=zhidaoad購買的。

或者也可以考慮一下小米手機3,連結。

小米1S青春版怎麼樣,糾結要不要買

您好 小米手機1s青春版 cpu為雙核1.5g,其他配置與 小米手機1s 標準版完全相同,1299元。800萬背照式相機,200萬前置攝像頭,4英寸螢幕,1g 記憶體,1930mah電池。小米手機1s http www.xiaomi.com mi1s 小米手機1s青春版 雙核手機中的價效比之王!您可...

為什麼我買的小米1s,不是雙核17而是15的處理器

嗨!您的是小米1s青春版,採用的是雙核1.5g的處理器。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肯定是青春版 不能換貨的。cpu主頻可以用安卓優化大師調一些的。不懂請追問,謝謝採納。小米 mione 1s m1s 是1.7的處理器嗎?給小米1s一樣嗎?嗨!...

小米1s聯通或者電信的合約機可以用移動的卡嗎

聯通版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卡,電信版的三網通吃!滿意請採納,歡迎追問,謝謝!來自糯米手機團心舞人飛揚的解答 您好,是不可以的。只能用電信卡。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歡迎使用中國電信產品,可以用的,小米是無鎖機,要是用移動的卡會出現不能用3g網路。天翼雙模風暴 買雙卡雙待智慧手機,上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