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電腦共享了網路手機可以連線但是連線成功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求教

2022-06-13 21:00:14 字數 5743 閱讀 2633

1樓:

我之前也是連線上了,但是不能上網。手機是me525你可以在「wifi設定」中選擇「高階」 再選擇「使用靜態ip」,把「閘道器」設定成無線的ip地址。那個"域名1"也設定成無線的ip一樣的地址。

比如你的電腦無線ip是192.168.1.12(閘道器192.168.1.1),那麼你的手機的閘道器和域名1就是192.168.1.12

這樣就可以上網了。域名一定要設定,之前我就是沒有設定域名,連線上了,但是手機上網不行的。

2樓: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名稱 key=密碼

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共享」 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 並選擇剛才建立的wifi

4.開啟無線網路: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其中 名稱和密碼自己改

3樓:smile斕點

連線wifi要輸入無線路由器帳號密碼的

4樓:李群梅

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剛搞好你是什麼系統

電腦共享wifi 手機能連線不能上網

6樓:網事如煙隨風去

直接安裝一個connectify 試試!

另:第一步:檢測筆記本有沒有支援的承載網路。

方法,用管理員方式開啟cmd,首先輸入【netsh wlan show drive】(不包括括號),然後回車,檢視「支援的承載網路」一項,看是否顯示「是」,有就進行下一步。

第二步:還是在cmd中操作,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hjc(你想用的無線ap名稱,比如hjc)key=hjc549008(你想要輸入的密碼,八位有數字字母的密碼,比如hjc549008)】,然後回車,如果成功會出現「承載網路模式已設定為允許;已成功更改承載網路的ssid;已成功更改託管網路的金鑰密碼;」繼續下一步

第三步:最小化cmd,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看是否有多出一個「無線網路連線 2」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dapter ,有就右擊開啟進行寬頻撥號上網的網路連線,一般是「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共享」勾選允許其他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 來連線,在下面的方框裡選擇剛才出現的「無線網路連線2「,然後確定,若是出現共享失敗彈窗訊息,先把防火牆開啟,選擇」推薦設定「,再來設定即可。

第四步:開啟cmd,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這是開啟無線ap的命令,回車後,無線ap就開啟了,手機可以搜尋的到並進行上網了,【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這是關閉無線的命令,可以做成兩個bat檔案,這樣就可以隨時點一下就可以開啟無線網路,無需輸入命令。

7樓:

我的還是小米手機,也是通過你所說的方法試過。我的可以,但是共享的wifi網不能設定密碼,把密碼取消了我的就可以上了。我連設定了密碼的就不行。希望能幫助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試一下在本本的網路連線管理中將您的寬頻和無線網路都選中,然後右鍵點選「橋接」,希望能幫到您~ 你的意思是想把電腦作為熱點來讓手機

9樓:漢明

你是在路由器上面撥號的還是在電腦上面撥號的?2者都配置dns沒有?把這個裝置都配上dns然後儲存重啟試下看看

10樓:

您好,經過仔細閱讀你的描述後,發現您是以為非常專業的人士,您的問題是由於電腦(筆記本)的許可權設定問題引起的,請您將共享wifi(airport)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則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其他朋友提供的方法很多,我就不再重複了。

建議樓主,把你的朋友喊來,用你的本本無線功能連線試試,如若與你的相同狀況,則說明本本的路由功能設定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線 但是不能使用網際網路 瀏覽器看網頁、軟體訪問網路都不行不知道有沒是不是dns設定的問題啊 你設定下網路共享就可以用手機wifi上網了,前提

13樓:這裡扶一下

是沒有流量過來 可能路由器的網路不通 以前也遇到過此問題

14樓:

你的賬號是不是過期了?我朋友的wifi每一個月要換一次,你查查吧.不知道你的是不是。

15樓:

能夠連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在於,電腦端沒有開啟「internet連線共享」。

若電腦是通過網線接入internet網,再通過無線網絡卡供給手機wifi訊號,則電腦需要開啟本地連線的「internet連線共享」;共享方式如下:進入網路連線之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在屬性的頂欄處選擇共享---勾選「允許其他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點選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方法

網通:10010

電信:10000

直接打**!!!

第二方法

讓小米售後看一下是不是手機模組錯誤

17樓:

是不是dns設定的問題啊

您好,我網路都連線好了,可為什麼還是上不了網,電腦手機都不能上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是沒什麼問題。

路由器需要設定下才能正常上網。

膝上型電腦共享無線上網,手機能連線上,但是無法訪問網路怎麼辦?

19樓:用q戶名

win7系統為例介紹下方法:

一:筆記本無線上網要正常,並且對方電腦必須要有無線網絡卡。

二:確保對方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已經開啟。

三:開啟筆記本無線網連線,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四:在控制面板選擇網路和internet,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五:在嚮導中選擇,設定無線臨時(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點選下一步。

六:輸入網路名以及安全金鑰,並點選下一步。注意:請記住安全金鑰,其他計算機需要通過此金鑰連線臨時網路。

七: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按鈕,以開啟共享網路。

八:點選關閉按鈕以完成嚮導。

九:windows7無線網路共享設定就成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本地連線要共享網路

電腦顯示網路連線成功,但是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21樓:張口閉口尼瑪的

網路欠費了或bai是電腦du壞了。

步驟一、點選zhi桌面平【網

dao絡版】

步驟二、點選【網路共享中心權】

步驟三、點選【本地連線】

步驟四、進入點選【屬性】

步驟五、雙擊【internet】

步驟六、選擇【自動獲取ipv6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後,點選【確定】即可

參考資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23樓:潛雯君鄒沛

顯示網路已連線表示你的網絡卡已經和貓(或路由器)已經連線,不表示你已經可以上網.如果連線的是貓,那麼請你進行撥號,如果進入的是路由器,檢查路由器設定

電腦發出wifi手機連上了卻不能上網怎麼破?

24樓:塗

現在學校的網一般在客戶端都做了限制(及限制發射wifi的網速),你繞過客戶端,用電腦自帶的poppe客戶端試試,如果不行的話,網上也有破解教程,不過有點複雜。

25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無線連線是否有網路訪問許可權,看看本地連線是否共享給無線連線2

2,是否分配有效的ip地址和最佳dns

26樓:火影佐助

手機連線上無線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哎 就一點小事吧自己變成賊多不好啊

電腦(win7)正常上網,並共享了wifi,手機也連線上了共享網路,但是手機無法上網,求解!

28樓:45度角有點暈

這裡有篇詳細設定,http://www.doc88.

com/p-454274811363.html,如果嫌麻煩裝個魔方助手裡面有一個win7一鍵共享wifi 將本地連線轉換為無線ap發射

29樓:樹熊先生

樓主,你好!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請你檢查下你的手機是否用了靜態ip。把靜態ip關了就搞定了!

30樓:

看看你的wifi訊號強度

win7共享wifi成功,別的電腦能連線成功但是不能上網,求高手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令列下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mywifi key=12345678

其中ssid是你共享出去的無線網的名字,key是訪問密碼,可以自己改掉

然後再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啟動剛才設定的無線網

不想共享了,執行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

我是用這個辦法來實現手機通過電腦的wifi上網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比喻360等防護軟體開啟了網路隱身功能

3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弄 才可以上網啊

34樓:10法律文祕

我的天呀 下面的夥計高手呀 這麼的牛呀 有個簡單的 你的工作組和他的一樣的話就能上網了 下面的是不是學過程式編輯呀 厲害

怎樣讓手機和電腦共享網路,手機怎麼網路共享給電腦

要實現手機和電腦共享網路需要在手機上開啟個人熱點,然後電腦通過wifi功能連線熱點,實現網路共享,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主選單設定 2.點選個人熱點並開啟 3.設定wlan熱點 名稱和密碼 4.電腦搜尋wifi 第三步設定的名稱和密碼 5.連線完成。手機熱點屬於行動式wlan熱點,也就是將因特網分享...

怎麼通過藍芽共享手機網路給電腦用 網路共享方法介紹

在手機設定中點選藍芽。點選藍芽開啟開關。藍芽掃描附近的裝置。點選需要連線的裝置。手機螢幕彈出配對請求,核對金鑰,點選配對,電腦螢幕彈出配對請求,核對金鑰,點選配對。配對完成。如果失敗,重新再試一次。電腦怎麼連線手機網路共享 不知道你的是筆記本還是臺式電腦啊?如果是膝上型電腦,一般都自帶無線網絡卡的,...

為什麼我電腦開了wifi共享大師後手機連不上

電腦bai必須是已聯網狀態du 如果電腦本身沒有聯網的話,zhi那麼建立出來dao的wifi熱點自然也只內有訊號容沒有網路。並且wifi共享大師這種第三方的軟體建立出來的wifi熱點並不是很穩定,有時會經常斷掉,需要退出後重新進入。根使用路由器的 懶人模式一鍵設定 來配置路由器上網引數,並且在加密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