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升級,看我這個配置值不值得升級,買的的聯想原裝機

2022-06-13 23:25:18 字數 885 閱讀 8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就著用吧 聯想的東西 說實在的不怎麼樣好 你這個配置不玩遊戲沒問題了 想玩遊戲必須換新! 尤其是主機板 還是聯想自己設計的 你敢用麼?

追問u要是換成250的 顯示卡藍寶石6750不知道可行回答當然可以,

不過i3配那顯示卡更好些

追問主機板卡槽可以插除了amd的u麼

回答當然可以啊,

cpu就amd和intel兩家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cpu沒必要換,一般的都夠用了,顯示卡可以換一個,試試gts250吧,價效比不錯,還有,一樓說的有問題,amdcpu的主機板只能插amd的cpu不可能插intel的cpu,不要被誤導了。

3樓:鳳凰竹

聯想品牌機?你沒搞錯吧,聯想這垃圾機器你也用,不用考慮品牌機,自己去電腦城攢一臺,**合理,用的什麼配件都心知肚明。

i7或者i5 4g記憶體 華碩或微星主機板 1t硬碟 1gddr3華碩或微星顯示卡,再加一個三星led顯示器 總預算4000-5000左右,絕對物超所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根一樣的記憶體,cpu換個好點的,要注意主機板能不能支援,再把顯示卡換個大點的視訊記憶體的就差不多了。其他的就沒有必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換四核x4系列

記憶體擴充套件到2g

顯示卡用ati晶片的 6450/6750/6770任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一般娛樂辦公一點問題也沒有的,

要想提升,需要升級cpu和顯示卡。

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顯示卡都要升級。用win7最好是4g記憶體用著爽

iphone6plus值不值得升級

iphone6 plus系統升級到ios10.2的優劣 1 在桌布方面ios10.2系統新增了三種不同顏色的水泡桌布。有紅色 藍色和黃色 3 流暢度提高的還是很明顯的。如果開啟工作列,切換任務也比之間版本流暢很多,卡頓的情況減少很多 4 就是無線這塊沒有大的改變,每到距離五米以上延遲還是很高。支援i...

愛情裡有沒有值不值得,愛情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是麼?

愛情沒有值不值得,有的只是曾經擁有和天長地久,也許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了,但是畢竟你們曾經擁有過 沒有,愛就愛的值得,錯也錯的值得,正式因為愛才會這麼做!沒有值得不值得。滿意請採納 沒有值不值得。只有 想不想做。是 真正的愛情,是這樣的 抑或有 抑或沒有 看自己可以付出多少 愛情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

諾基亞620值不值得入手

嗯。目前620作為一款入門級的wp8系統的諾基亞手機,對於想體驗一下不同與安卓蘋果的操作體驗還是不錯的選擇。目前的 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硬體配置對於wp8系統來說是非常流暢的了,後蓋可以更換也很大的滿足了年輕人的心態。螢幕解析度雖然不高,但是運用諾基亞的clearblack技術,陽光下也能看清螢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