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有框淋浴房,兩移門的好還是三移門好

2022-08-12 19:05:12 字數 1287 閱讀 77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移門不管哪個廠做的都有很多磨損件。以後維修麻煩。

淋浴隔斷1.3米裝兩移門好還是裝一移門好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如果你的淋浴房跟我一樣離馬桶比較近的話,可以跟我一樣做兩移門的,如果淋浴房外面沒有阻隔的話,可以做一固一活或者兩固兩活都可以,款式方面你可以找心晴淋浴房的客服,我的也是找他們的。

一字型淋浴房什麼品牌好,一字型淋浴房哪種材質的好用?

3樓:齊家網

淋浴房可以說大家對它都不會陌生吧,但是在選擇淋浴房首先在考慮就是安全性,這邊來說一下一字型淋浴房哪種材質的好用? 一字型淋浴房:單獨的淋浴隔間,現代家居對衛浴設施的要求越來越高,許多家庭都希望有一個獨立的洗浴空間,但由於居室衛生空間有限,只能把洗浴設施與衛生潔具置於一室。

淋浴房充分利用室內一角,用圍欄將淋浴範圍清晰地劃分出來,形成相對獨立的洗浴空間。一字型淋浴房的尺寸一般就是高12m、寬度1.5m。

長1.7m左右。

4樓:凱立淋浴房

凱立淋浴房,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高品質淋浴房及配套產品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生產企業。一字型淋浴房一般採用完全鋼化玻璃、鋁合金型材、五金配件、防水膠條等配件組合而成。

淋浴房淋浴隔斷屏風一字浴屏雙移門好還是單移動門好

5樓:家興隆

在一般情況下是一固一活的比較好,尺寸比較大可以選2固1活。

雙移門一般是有特殊需求才會選用的,價錢比一固一活高

6樓:天涯童領

您好,櫻花戴爾淋浴房認為雙開門好。

淋浴房寬1.61米,做兩移門好還是兩固兩移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淋浴房跟我一樣離馬桶比較近的話,可以跟我一樣做兩移門的,如果淋浴房外面沒有阻隔的話,可以做一固一活或者兩固兩活都可以,款式方面你可以找心晴淋浴房的客服,我的也是找他們的。

衛生間淋浴房做三移門的好嗎 20

8樓:弗洛斯淋浴房

您好!淋浴房三移門當然好,首先款式高檔,入門空間大,個子大點的不用擔心進不去,我們弗洛斯淋浴房d632三門聯動304不鏽鋼材質,高階,大氣、上檔次!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9樓:名字叫太郎

行啊,不管是三移門還是推拉門還是平開門,主要看空間大小,如果空間大,那什麼門都行

淋浴房哪個牌子好,淋浴房什麼牌子好?

據瞭解中山的聖莉亞很不錯哦 中山的好像不錯,品牌集中,實力強 佛山有很多 抄不錯的淋浴房牌子哦,毛bai遂自薦一下kj淋浴房。公du司總部坐落zhi於廣東省佛山市dao 南海區工業發展 新地標 南海獅山工業園,建築面積超過30000平米,建設為整合生產產業上下游,結合鋼化玻璃生產 五金件生產 衛浴石...

淋浴房和浴缸哪個好用哪個牌子淋浴房好點

從節約用水和衛生清潔的角度考慮,我覺得用淋浴房更好,很多裝了浴缸的家庭到後來浴缸都成了擺設,一是浴缸用水量大,二是每泡一次澡你還得洗一下浴缸,不然浴缸上會留有髒物,當然,如果你不在乎那點水費,人又勤快,或者有保姆專門打掃衛生,那麼浴缸是你的首選,畢竟浴缸泡澡很舒服的.至於牌子,這些都是成熟產品,只要...

淋浴房隔斷要注意哪些淋浴房邊框選什麼好

淋浴房隔斷要注意哪些 很多家庭都會選擇玻璃隔斷來做淋浴房,那麼我們在選擇玻璃隔斷的時候應該選擇鋼化玻璃。我們在選購鋼化玻璃的時候,要注意看看鋼化玻璃的3c認證,另外看看玻璃的邊緣是否平整 其次,我們在選購淋浴房鋼化玻璃的時候,注意看看鋼化玻璃的厚度,最好是在6 8mm的,這樣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全。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