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enical排油丸的問題,最好用過的人回答

2022-06-14 23:10:18 字數 458 閱讀 9014

1樓:霜士恩餘巳

不要相信**藥品,那都是騙人的,管用的也是幫助你排洩,然後改變你的腸胃,讓你的腸胃不能正常的消化吸收食物,其實說白了就是讓你吃了飯等於沒吃,讓你過了嘴癮而已,和人家不吃飯節食的人是一樣的。吃這種藥長期下去導致腸胃紊亂,對健康影響太大了。告訴你吧,想**有懶得動彈那是不可能的,就算你節食**,等減下去之後你還是不敢吃飯,你已恢復飲食很快就會**,所以**最好的還是要參加運動,你可以選擇快走,比慢跑要輕鬆一些,也很容易堅持,但效果慢一些,不過只要你堅持,最長2個月就有效果,我就是靠快走**了二三十斤。

記住一定要快走,時速6公里左右,每次半小時以上,最好是1小時。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鳳萱庚錦

我就在吃,配合節食現在10天減重5斤,效果真不錯,會放油屁的。不過我買的沒你貴,澳洲朋友給我買的,一盒84粒不到1000塊。目前身體沒有***。

關於棕櫚油的問題

棕櫚油是世界油脂市場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目前,它在世界油脂總產量中的比例超過30 棕櫚油是從油棕樹上的棕果 elaeis guineensis 中榨取出來的,它被人們當成天然食品來使用已超過五千年的歷史。棕櫚油的原產地在西非。1870年,棕櫚油傳入馬來西亞。油棕是一種四季開花結果及長年都有收成的農作...

什麼茶排腸油效果最好,哪種茶葉的清腸 排油效果最好?

湖北省中醫院藥事部主任藥師馮漢鴿曾表示,如果長期服用碧生源這種含有像番瀉葉這樣的通便中藥,會使腸壁神經感受細胞的應激性降低,腸壁神經細胞發生變性等改變,腸道甚至可能會變黑。在這種情況下,即使腸內有足夠糞便,也不能產生正常蠕動和排便反射,可能會導致頑固性便祕,給 增加更多的困難 最終有得腸癌的危險。排...

關於護膚,油臉,問題眾多高分啊

lz是典型的油性膚質哦!護膚品要選用清爽的哈!我覺得油性膚質,要從這些方面進行調理哦!首先在平時就要多喝水質好的溫開水,多吃清淡一點的蔬菜和湯,平時多燉一些清淡有營養的dd給自己吃,像玉米排骨湯等,既美白又照顧了身體。多吃水果,像蘋果,香蕉,檸檬,西紅柿都可以美白補水。注意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深層清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