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護膚,油臉,問題眾多高分啊

2022-03-26 18:30:36 字數 2093 閱讀 6201

1樓:匿名使用者

lz是典型的油性膚質哦!護膚品要選用清爽的哈!我覺得油性膚質,要從這些方面進行調理哦!

首先在平時就要多喝水質好的溫開水,多吃清淡一點的蔬菜和湯,平時多燉一些清淡有營養的dd給自己吃,像玉米排骨湯等,既美白又照顧了身體。多吃水果,像蘋果,香蕉,檸檬,西紅柿都可以美白補水。

注意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深層清潔的潔面乳潔面,強烈建議試試金雨芙的海藻清透調理系列,可以有效的控油潔面,美白補水!然後做做控油補水,美白保溼的**,然後記得拍上爽膚水和麵霜哦!肌膚既要補水又要鎖水哦!

做**的次數也不要太多,一週2到3就好了。

黑眼圈:建議親晚上睡覺潔面之後,試試眼霜哦!讓眼睛吸收足夠的營養,可以試試御泥坊的眼膜貼,金雨芙的深海純水保溼眼凝膠和眼霜,可以有效的淡化黑眼圈和眼袋,給眼睛足夠的保溼補水,效果很不錯的哦!

記住不要過多,適當就好,然後滿滿的睡一覺,堅持幾天,黑眼圈和眼袋就會慢慢消失不見了。

至於去痘的話親可以利用精油去痘哦!它能超強滲透到**表皮300微米,再利用其抗菌作用、解熱作用,將青春痘的微粒排出體外,並祛除痘根,不留痕跡。親可以試試哈!

lz可以試試這三種控油的**哦!效果都是很不錯的!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3、燕麥牛奶敷面: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2樓:瑪麗蓮曼森

既然你生活習慣這麼好 為什麼**這麼差丫

是不是對某些護膚品過敏?

本人覺得 雅姿 真的很不錯

因為我和我媽媽一樣 **愛過敏

一直在用雅姿 我媽媽快40歲了 除了眼角有皺紋 剩下的根本看不出來當然我只是在說一個例子 (*^__^*)

不要經常做什麼** 要想做就用天然的方法 比如 蜂蜜加橄欖油(這個適合乾性的**)

這還要根據你個人的膚質自己調配 也沒什麼***你是不是每天都對著電腦生活 ? 輻射太大 也會對**不好美女是睡出來的 抽空多睡睡 嘻嘻

脫皮的地方千萬不要去撕它 讓它自然脫落 有逗逗得時候不要相信什麼去痘的產品 個人認為不好 讓它自然消失 不要擠 有時候還會留疤 你一直擠逗逗 你就會發現總是同一個地方長痘痘吧 這樣毛孔會越來越大

黑頭可以不用去管 自然會消失 越擠毛孔越大 髒東西進去的也就多了面色黃應該是你吃飯不規律 這樣下去會更加憔悴總之 祝願你的**越來越好

還有多吃些蘋果 草莓 呵呵 加油!

3樓:只剩腦袋

介紹去地攤買本雜誌看看跟著學

4樓:趙弱

劉海油的話是會滋生很多細菌的,這可能是造成你額頭長痘的原因。洗臉時最好用髮卡把頭髮攏起來。出油太多就用一下控油多的護膚品啊!

其實痘痘是和出油伴生的啦,建議你使用清爽的化妝品。洗臉三部曲:潔面補水保溼一定要做全,另外要經常去角質才能保持肌膚的嫩滑,化妝品也才能被更好的吸收。

對於黑眼圈那當然是休息不好的結果啦!多休息不僅能消黑眼圈還能使**變好哦!你的**本身就油,估計又用了營養含量高的化妝品才會長脂肪粒的。

一般兩三年自己會消的,如果不怕疼去美容院挑掉也行。另外塗在臉上的化妝品千萬不要塗在眼的周,要不然會起脂肪粒哦。不知道我這樣回答你滿意嗎?

5樓:蝴蝶夫人女王

我以前和姐妹一樣,現在任何人都覺得,不會吧,**太好了~o(∩_∩)o~,哈哈,臭美了,我也是20歲的女孩子,這個年紀不要用太貴的,以前我用了很多,結果**被那些化學東西摧殘的很差,結果氣死我了,我就買了瓶大寶,隨他啦,結果**變得超好,哈哈,然後我才知道,**可以自愈,越慣它它越脆弱,現在我每天用點蘆薈膠,防晒霜,(很重要哦),就ok,我朋友每天都說我用什麼大牌了,怎麼這麼細膩的**?哎,真的只有妮維雅洗面奶,完美蘆薈膠(專賣店,網上全假的,37塊錢40克吧,忘了,哈哈,不貴的)佳雪防晒霜哦,說道內調,我一天3包純牛奶,一粒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蔬菜水果還有飯,吃飽飽氣色才好哦,每天有個好心情,多做好事,培養善良的心~好啦,好累~~祝姐妹和我一樣越來越美,新年快樂~

有關護膚的問題,關於護膚問題

我也是這樣的,我覺得現在沒必要化妝,自然就好,護膚的話,我給寫我的建議。1.潔面,我的 跟你的很像,我早上的時候只用清水洗臉,晚上用洗面奶洗臉。2.我所有的護膚 洗面奶 爽膚水 乳霜 用的都是the face shop建議到專櫃去買。3.我用過skin的bb霜一次,感覺挺油的,塗上去就被我洗掉了,不...

護膚問題,油皮,油皮護膚多久可以不油

幹皮不該乾的咱全乾了,下課!20歲 很年輕啊 倩碧的三部曲是很好用的 2號水就夠了 不需要3號水夏天的話 白天可以不用水磁場 用完了黃油用防晒就可以了 網上可以加上水磁場 我用過thayers的金縷梅水 他家的水水都是含有金縷梅的 我用來敷臉 感覺還不錯 可以收細毛孔 價效比比較高哦 控油 我現在在...

關於護膚的問題

問題出在你的水和乳液上。雖然沒用過妮維雅的粉水,但個人感覺妮維雅的水基本就是酒精勾兌的,不推薦。你再把乳液換成大寶sod蜜,薄薄的塗抹。然後上隔離一定沒問題。我每天都是這樣用的,你可以試試。你的泊美保溼乳液可以在晚上用,白天就不推薦用了。絲塔芙本來就是保溼的哦 粉水也是保溼的拍上去是會有點黏 但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