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豪華版裡面有些什麼

2022-06-15 15:50:15 字數 745 閱讀 4357

1樓:應安夢柏鳴

豪華版裡面比標準版多瞭如下東西:風擴充套件包、軍爭篇擴充套件包、火擴充套件包、林擴充套件包、三張閃卡,少許神將卡。這些擴充套件包以新武將為主,軍爭篇裡會多些基本牌。

2樓:勤殊利

lz別聽樓上,我買了豪華版的(你說的是神話再臨典藏版吧),裡面有標準版的東西+風包+火包+軍爭篇+遊戲指示物(大霧、狂風、夢魘標識)+(必有)風包或火包的1神將。另外,個人不建議買豪華版,如果自己買標準版再買擴充包比較便宜,遊戲指示物沒用的,我的扔了。

嗯,就這樣子,望採納、

3樓:

除精美鐵盒、包含的完整三國殺牌包外,豪華版內增加一套神關羽「夢魘標記」、一套神諸葛「七星」道具卡.

4樓:魚新立修閔

三國殺的官方豪華版只有三國殺神話降臨典藏版三國殺神話降臨典藏版正版內部是沒有林包的

只有風火

軍爭而且三國殺正版神將只有6位

且都是在包裡隨機給的

能拿到3張就算是不錯的人品了

但是閃卡一定會有4張

所以這個是盜版

正版價位在三國殺神話降臨典藏版在1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版套裝,1光碟,1新手教程,24武將卡,10身份卡,10體力卡。風擴包,火擴包,軍爭包。

6樓:柳上晗

至今為止所有出過的牌,標準包、風包、火包、林包、軍爭篇加八個神將。

三國殺超值牌都有哪些,三國殺都有什麼牌

這個理論是完全不成立的誒 三國殺,輸出的本質是30張殺,防守的本質是15張閃。如果開局你的手牌是4張順手 你所謂的超值牌 那麼可能沒輪到你,一人一張殺就把你搞死了,你練出牌的機會都沒有。三國殺最基礎的理論體系是一血等於兩牌,大多數情況我們可以以此為參考。順手牽羊,使用以後你先 1收益,對方也 1收益...

三國殺裡面單挑誰最猛(標準版),三國殺標準版,什麼武將1v1最厲害?

小喬 小喬的技能有2個,天香和紅顏。天香 當你即將受到傷害時,可以棄一張紅桃手牌轉移給其他人,同時被轉移者獲得當前丟失血量同等數量手牌。紅顏 所有的黑桃視為紅桃。天香是攻擊技能,但主要目的是為了配合隊友 因為受天香後可以摸牌 最經典的組合就是小喬 曹操 郭嘉。比如曹操放一個群攻,小喬用天香轉移給曹操...

三國殺張春華技能,三國殺 張春華「絕情」技能什麼意思

2011原版技能 絕情 鎖定技,你造成的傷害均為體力流失。傷逝 除棄牌階段外,每當你的手牌數小於你已損失的體力值時,可立即將手牌數補至等同於你已損失的體力值。2012推重設計版技能 絕情 鎖定技,你即將造成的傷害均視為失去體力。傷逝 棄牌階段外,每當你的手牌數小於x時,你可以將手牌補至x張 x為你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