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面怎麼這樣啊!幫幫忙,我的桌面怎麼這樣啊!幫幫忙!

2022-06-16 11:10:15 字數 1022 閱讀 9111

1樓:我住七樓

**載)

一.可以嘗試以下4種方法:

1.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2.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3.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一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快速啟動欄以及環境變數等等設定會恢復為預設狀態,需要重新設定。(一般不用這項)

4.另一種方法也可輕鬆解決問題: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

」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就又能看到可愛的桌面圖示了。

二、登錄檔修改法:

在「開始」--->執行--->打入「regedit」回車hkey_users--->s-1-5-21-1121289129-3884528725-3932546534-1006>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找到「showcompcolor」=「dword:00000001」更改為「dword:00000000」

找到「listviewshadow」=「dword:00000000」更改為「dword:00000001」

2樓:玩世劣人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幫幫忙,怎麼帶我的狗狗回家啊?

1,偷帶可以,儘量不要被乘務員發現,不要讓他惹其他乘客,因為有的人很孬的,會給你舉報。不過有些不很主要的線路上的乘務員不會管,有的還會逗狗玩,這種情況最好了。2,火車站可以辦理動物隨車託運,你需要先到防疫部門開一個寵物健康證明,然後自備一個狗籠,鎖好,再去車站託運部辦理相關手續。車上的條件不好,所以...

幫幫忙啊 我不會安慰人

我也不會安慰人,只能從精神上支援你。你安慰他的理由就從 親人因此心情身體極差 你就告訴他 心情的不好是難以把乙個在身體受傷而且感情痛苦的人帶到健康的。你不是可以看到,心情不好,身體極差嗎?那你就應該把自己的親人的心情調節好,安慰他,讓他有更好的心情去面對不幸,因為乙個情緒低落的人是難以把身體看護好的...

求助,幫幫忙啊,我想養金毛,求助 幫幫忙我兩個月小金毛犬到家,很不聽話,該怎麼教?

我也是學生哦 不過我已經大二了 我養的也是金毛犬 首先我覺得等考試完了以後再說吧 好好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等你考試結束了 成績考的比較理想了 再給爸爸媽媽說點好話 興許他們就會同意你養狗狗的 這樣狗狗在家裡也會 名正言順 你要是耽誤了學習 說不定就算狗狗進家了 也會被當作 禍星 過不上好日子那 考試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