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東西有時刪除不掉

2022-06-16 11:10:14 字數 1001 閱讀 8518

1樓:柒落雨

程式的執行,是由所有組成他的檔案共同協作的結果。有些檔案是提供共享的,如dll(動態連結庫)就是這樣的。當你安裝執行程式後,這些檔案就可能被其他程式條呼叫。

這時,如果你直接進入資料夾刪除,則會彈出警告,如磁碟正在被使用、磁碟防寫、刪除它將導致某些程式無法執行,等等。所以,建議你不要用手動的方法刪除。一般可以在你的電腦找到 軟體管理器 ,通過他解除安裝,或者解除安裝工具,如360的軟體管理器,優化大師的 智慧解除安裝等。

2樓:

有的檔案需重啟之後才能刪,屬於一種資訊檔案,儲存的是所刪檔案的相關資訊,有些刪不了是因為檔案正在後臺執行,要結束程序才能刪除。

3樓:

為什麼不能刪除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用粉碎可以把它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刪不掉,就用超級兔子裡面有個檔案粉碎機,就可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鍵+刪除,即可完全刪除。

6樓:

先在 工作管理員裡面 把程序 關了 再解除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檔案還在記憶體中或者被系統佔用並未釋放,如果想刪的話建議重啟後不要執行該軟體的任何檔案直接刪或者在安全模式下刪除!

8樓:

1.系統沒認的程式是刪不掉的!

2.還有就是自己在系統裡安裝的程式也不是右擊刪除就能刪除掉的,只有把它解除安裝下來才能完全刪除掉!

3.正在執行的程式也刪除不掉!

4.如果檔案中病毒了,中病毒的檔案可以刪除掉,但病毒自帶的程式刪除不掉!

9樓:高東領

刪除不了因為某些檔案正在使用中

10樓:誦葬花

有些檔案是正在執行的程式有可能是後臺執行,你只需要在剛開機是刪除,如果是開機載入你只能在安全模式,或者用檔案粉碎機

在網咖刪除了東西后又重啟了刪除的東西還能找到嗎

理論上是可以找回來的!其實是找不回來的 因為網咖用的還原工具的作用是把硬碟的資料保護起來,所以還原卡也叫硬碟保護卡。你去網咖玩的時候是可以存東西的,這個資料只是臨時的,重起後,還原卡就把這個機器的資料還原帶它儲存的樣子,其他資料是完全清理 建議你給那臺電腦裝個機器狗 它是破還原卡的 這個恢復起來很麻...

桌面上檔案刪除了,但圖示還在,圖示刪除不掉是怎麼回事

建議 一款 windows清理助手 掃描清理及故障修復 清理掃描選擇完整掃描 故障修復選擇全選 掃描前請升到最新版。掃描出問題後請執行清理,注 一定要按這操作進行效果更好,修復時防毒軟體或360提示請點允許 這是一款免安裝的軟體,簡單又方便。修復後再看看,如還有那就刪除它。修復後如有個別軟體打不開請...

桌面上檔案刪除了,但圖示還在,圖示刪除不掉是怎麼回事

刪除不了的軟體 檔案或資料夾的解決方法 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開手,用上下鍵選安全模式,按照提示進入到安全模式中刪除即可 安全模式與正常模式操作一樣 2 如果使用其他辦法無法刪除可選擇unlocker強行刪除工具刪除,安裝後右鍵點要刪除的檔案選擇unlocker再選刪除就可以將要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