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 我該不該和她分手啊,

2023-03-23 02:40:08 字數 1798 閱讀 2487

1樓:無奈的愛別走

一開始你們就是一種錯誤 你連自己愛不愛 想得到的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都不知道吧 想一份寄託 想要有個伴 時間會讓人淡忘 但也會讓人感情越來越加深 為什麼你那注重外表 愛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不是靠外表 是心 只能說分手吧 時間會慢慢的讓你明白什麼是愛 什麼是你要注重的東西 你還真是個孩子。

2樓:錦西同學

不愛她就趕緊放手,女孩子的青春很短暫,但是遇到一個自己相處很好的人很難,不要貪圖由更好的貝殼,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3樓:網友

找老婆找的太漂亮,小心你自己看不住。

4樓:仰望幸福的依萍

你們其實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時間長了愛情變成親情了 好好在一塊吧。

5樓:網路

當然不該啦 你這樣是男人的正常反應 你不能對她不好 你們的感情那麼好 我都羨慕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事物誰都會喜歡,你喜歡漂亮的女生不奇怪,如果你真的對她沒感覺那就提出分手,前提是你得問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喜歡她了,愛是一輩子的事,容顏再好,也會有紅顏消逝的時候,而真感情是永不退色的,如果你還愛她,那麼對她好一點,善於去發現她和別的女孩子不一樣的美!

7樓:baby鏡頭

好好的分了吧,我看,都不喜歡還不分。分了。

8樓:sunny楊娜

外表很重要嗎?娶老婆是用來過日子的,不是用來炫耀的,再好看,時間久了也一樣,人會有審美疲勞的。 珍惜吧。

我該和她分手嗎?

我不知道該不該分手了,求助

我們就要分手了,我們都不願意分手,誰能幫幫我們,只要想個辦法

9樓:太陽雨與風

說句實話或許你會不願意聽,畢竟你們兩個人並沒有真正的在一起相處過。對彼此的瞭解也只限於網路與**的交談,而且你們現在都還在上學,現在談這個還有點太早了。如果可能的話就先這樣處著,等你們都工作了。

再考慮這個問題也不晚。而且你們兩個現在都還沒有能力獨自成立一個家庭,現在最主要的不是考慮誰去誰那兒的問題。希望你能先以學業為主,如果真的相愛的話,那時間不成問題,要給她幸福你就必須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這樣才有可能在未來的日子裡給她安定幸福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 你們算是在網戀 即使網上聊的在好在愛對方 可現實見面 可能你們還會有一定的距離 也許她不是你所喜歡的 也許你不是她所愛的 因為是初戀所以都不甘心放棄 但是你必須接受事實。

11樓:

網戀最大的弱點是雙方瞭解程度不夠,所以她不想見你可能是有其它原因,網戀不像在一個城市的戀愛,對方是什麼狀況非常瞭解,甚至對方的社交圈和家人甚至親戚的情況。所以你需要再瞭解對方查詢原因!

12樓:原古戀兒

恩啊,是滿糾結的,一邊是父母,一邊是愛人;一邊是給予一輩子的人,一邊是要走一輩子的人。一邊手心一邊手背,放棄哪邊都疼,愛誰多一點就跟誰走。她說,先恢復普通關係,在我感覺,是父母重些(有孝心)。

既然你要專轉本,那就先乖乖的考試。

我想說你們先淡一淡,雖說寧拆十座廟,不會一樁婚,但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定數,是你的就是你的。你要悲悲的跟她說先恢復普通關係,但還是會等她,起碼等到大學畢業吧,(如果放棄很痛苦,就別放,中途要努力把她哄好哦,不要淡光哦)

如果,當塵埃落定之時她還是更傾於父母,那麼……命裡無時莫強求,因為在明天的明天,往事如煙。有些事,隔久了,終究會被忘記;有些人,再努力,終究還是過客……

求助大家幫幫忙啊,求助 大家幫幫忙啊?

這高考的啊?測量管內流體流量時往往必須瞭解其流動狀態 流速分佈等。雷諾數就是表徵流體流動特性的一個重要引數。流體流動時的慣性力fg和粘性力 內摩擦力 fm之比稱為雷諾數。用符號re表示。re是一個無因次量。式中的動力粘度 用運動粘度 來代替,因 則 式中 l 流體的平均速度 l l 流束的定型尺寸 ...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臺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從沒有擔任過班幹部,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正因為從未在 官場 混過,一身乾淨...

大家幫幫忙啊 很急 拜託,大家幫幫忙啊 很急 拜託

有些時候抄人不是靠朋友或者家人的勸襲 說就能改變的 一個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古人云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確實影響挺大的,但是也要靠自己的意志呀 我的朋友都喜歡抽菸,然而我就抽了一次,感覺口臭.因為我知道這樣不好,口臭當然在那以後在也不抽菸了 希望他也曉得,什麼是好,什麼壞吧 愛就是愛,不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