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勇者之塔60層

2022-06-16 21:05:18 字數 440 閱讀 2389

1樓:手俚ii劍者

在洛位元那一次,洛位元會有天生強化攻擊+2,所以上雷伊極光刃,然後沒掛,用幾次閃電鬥氣,適當補血,然後雷神覺醒4次,一招滅了洛位元。

然後再連續幾次瞬雷天閃掛掉艾迪,然後再用幾次瞬雷天閃打肯扎特(打不死的話上魔焰魯斯麗莎遠古雷吉,我不信你幹不掉)。就那麼容易。如果不行的話+我賽爾86342816,我幫你打,絕不盜號。

2樓:小光與波加曼

樓主,你用雷伊雷祭麻痺庫伯後,用雷神覺醒一次,順雷天閃兩次,幹掉他。接著,你的雷神還沒死,你運氣好的話,再雷祭,麻痺了小尼爾。不需強化,順雷天閃兩次,幹掉。

接著到了肯扎特。哇!你運氣超好的話,雷祭=麻痺他。

順類天閃兩次幹掉!接著,肯到了。

3樓:神獸羊駝駝

用,麗莎寄生,最後用雷伊電閃光(速度要快)包你過

賽爾號勇者之塔60層怎麼打

先練好魯斯王 練到一百 暗影系的用哈爾翼蜂,烈焰,魯斯王吧 一隻一下 第2個就用麗莎,先護體,金光,光合作用和綠葉光束,一邊打一邊用光合作用補血,用10個護體後,打死他,別擔心打不過肯,用10個護體後他打你的傷害超低,致命也90左右吧,很簡單的,打不過繼續加油,堅持這。或者暗影系的用電的殺 要有電的...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怎麼打

全升一百!有好辦法得升呢而但我先跟你說你這些升一百後怎麼打!不會密我 第一個 首發 阿克極度,極冰!二發 魔焰大招秒殺 補血。大招超過120的全用 第二個 首發 魯王剋制 成功就能減他超多 二發 blkk秒殺 要用海洋之心。或大招。全用光補血,第三個 首發 卡魯科斯大招!全用補血 二發 賈格爾加攻擊...

賽爾號勇者之塔70層怎麼打呢

少蓋亞不行,蓋亞要刷速度和攻擊 海紋蝶是第二隻,一定要有第一隻將麗莎強化完才好打。麗莎布布花草護體,寄生,花草護體4次,寄生,花草護體,花草能量3次,然後打死第一隻 要儘量滿血 兩個金光綠葉秒了第二隻,第三隻先寄生,補血,補血,補血 不要讓打死,抽空補血 如果死了就換精靈繼續打。練個耗招的打第四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