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塔55 60層怎麼打

2022-12-16 08:35:08 字數 1010 閱讀 1045

1樓:匿名使用者

55層哈爾浮(飛行系)巴洛卡(飛行系)這層對你比較容易,先上電擊兔,轟天雷,運氣好秒殺,不好沒秒就跑。第二隻防高速快,不過一招也差不多了,不行就上米魯照打。

56層克洛亞(冰系)丁魯特(地面系)雷吉姆斯(機械系)這層更容易,上布魯藍光,米魯大招,再不行利利再打。丁魯特直接換換**布布接一下,上寄生+金光綠葉,最後一隻也上寄生+光合作用,布布死後用龍秒他。

57層:庫博(戰鬥系),艾斯菲亞(超能系),伊卡羅尼(普通系)這層難了,上提亞斯精神干涉2下,憤怒意志2下,魔能風暴2下就行了,艾斯菲亞如法炮製,不行的話換布布金光綠葉,伊卡羅尼寄生+金光綠葉到死,龍秒。

58層:(悠悠的三個進化體)希拉(電系),蝠迪(飛行系),柯藍(冰系)用布布寄生+花草護體10次,花草能量5次,金光綠葉秒,柯藍上寄生,如果可以儘量打。之後換布魯藍光秒,蝠迪布魯藍光,利利轟天雷,提亞斯魔能。

59層:迪爾克(火系)、伊卡萊恩(草系)、布魯克克(水系)先布魯吶喊5次,藍光2下秒。第二隻依依用布魯藍光,米魯大招,最後米魯能打多少打多少,死後換布布寄生+金光綠葉。

60層:洛位元(暗影系)、艾迪希洛(超能系)、肯扎特(戰鬥系)打贏就獎勵戰鬥系精靈肯 這三隻精靈只受同系攻擊、普通攻擊和屬性攻擊傷害,所以不能用屬性相剋來解決他們。先用利利用加防的招,耗完洛位元的招。

再用物攻慢慢打。第二隻用電磁波,換布布寄生+花草護體5次,再寄生+花草護體,直到艾迪希洛死。肯用寄生+花草護體,方法同上。

2樓:匿名使用者

55層,哈爾福+毛毛,米魯和莉莉把哈爾福打死,我沒練著2只不知道jn。最好的毛毛隨便打了。

56,冰龍+螺絲+奇塔。冰龍有點難打,用只速度比他快的比波同生然後哈默龍王滅隨診殺之(龍克冰)然後龍王陣用到死。掛機之後用布魯藍光ok螺絲,再海洋+藍光。

死了上步步,寄生+超能體力+金光ok。

57層,估計你打不過,沒有高階的超能系。+米米號:99946052

3樓:雨彈月知音

57層過不了,庫博很厲害,不過你前幾層應該還可以。

打勇者之塔61 70層

lz,我給你說兩層最難的,其他還好。66 先上個垃圾才草系的或戰鬥系的,然後上魔焰,先手過第一個。然後換上閃尼,清強化,耗招,等尼爾沒技能了,上西塔,充能3次,機械革命三次,大招,然後基本就能過了。68 雷伊,雷祭,覺醒,雷祭,覺醒,雷祭,覺醒,雷祭,大招滅,然後狂放大招 雷神天明閃 等雷伊犧牲後,...

賽爾號勇者之塔60層怎麼打

先練好魯斯王 練到一百 暗影系的用哈爾翼蜂,烈焰,魯斯王吧 一隻一下 第2個就用麗莎,先護體,金光,光合作用和綠葉光束,一邊打一邊用光合作用補血,用10個護體後,打死他,別擔心打不過肯,用10個護體後他打你的傷害超低,致命也90左右吧,很簡單的,打不過繼續加油,堅持這。或者暗影系的用電的殺 要有電的...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怎麼打

全升一百!有好辦法得升呢而但我先跟你說你這些升一百後怎麼打!不會密我 第一個 首發 阿克極度,極冰!二發 魔焰大招秒殺 補血。大招超過120的全用 第二個 首發 魯王剋制 成功就能減他超多 二發 blkk秒殺 要用海洋之心。或大招。全用光補血,第三個 首發 卡魯科斯大招!全用補血 二發 賈格爾加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