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勇者之塔61 70層

2023-03-05 00:30:07 字數 2572 閱讀 2455

1樓:♂木皮牛

lz,我給你說兩層最難的,其他還好。

66:先上個垃圾才草系的或戰鬥系的,然後上魔焰,先手過第一個。然後換上閃尼,清強化,耗招,等尼爾沒技能了,上西塔,充能3次,機械革命三次,大招,然後基本就能過了。

68:雷伊,雷祭,覺醒,雷祭,覺醒,雷祭,覺醒,雷祭,大招滅,然後狂放大招(雷神天明閃),等雷伊犧牲後,差不多過了2個,上閃尼,消強化,加油耗招(總共就20個pp),然後上西塔,機械革命3次,充能3次,能量轟擊滅後面兩個。

61到70層的勇者之塔怎麼打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焰,兩隻水系,嘟咕嚕王,雷伊,再來只耗技能的,不用麗莎也行。

勇者之塔66層

3樓:網友

帶6個級高的,再帶10瓶體力藥劑(高階的)

勇者之塔66層

4樓:天旋冰魂

其實滿級嘟咕嚕王+滿級麗莎布布+會音速火拳的魔焰猩猩+2個等級低的替死鬼就行(帶足夠的+150的藥,200賽爾豆一個)

嘟咕嚕王:魔法先知球+遠古六芒陣+沉默+凝神。

麗莎布布:寄生種子+光合作用+葉綠光束+花草護體。

1.一開始用草系的替死鬼,被猛禽秒掉。

2.死後換魔焰猩猩,音速火拳,如果miss就重來。

3.艾斯菲亞上了,換2號替死鬼。

4.替死鬼死後,換麗莎布布,麗莎布布用寄生種子,如果沒中就重來。

5.如果中了,恭喜你,之後就一帆風順了。

6.寄生種子後,花草護體,再+150的體力藥劑。

7.之後就耗招,出現靈感就用葉綠光束消強化,之間用花草護體和+150的藥劑,總之宇宙幻影被耗完了就一帆風順了。

8.切忌不要打死艾斯菲亞。

9.當艾斯菲亞被耗完招或者只用靈感時(建議等耗完招),換嘟咕嚕王。

10.嘟咕嚕王15下沉默,15下凝神。

11.魔法先知球ko掉艾斯菲亞,閃光伯克爾出現。

下魔法先知球,切忌閃波快死時補血。

13.閃光艾斯菲亞出現,遠古六芒陣+魔法先知球ko

5樓:神聖戰士

66層的精靈 無視速度 但高速度精靈的先手有效。打敵人容易miss。

兩種波克爾一般會用猛禽,可以用20級以下草系精靈做肉墊。

波克爾猛禽掉低階草系精靈,可用滿級約270+速精靈先手殺死。

艾斯菲亞我是索比拉特(暗系融合)和依希亞打的,我朋友。

用的是哈莫雷特打出致命殺,你可以群毆。

閃皮一般也會猛禽,再一個肉墊+先手幹掉。(閃皮有時候會用揮翼飄舞 拼rp)

閃尼比普通尼爾多了技能"無限之光"缺少了"急速旋轉",對光系精靈無傷害,可用任意光系精靈幹掉(小心反射鏡)。

如上打法是自己打的時候研磨的,祝lz成功!

本人現在卡在68,四個普通系的敵人,打不過。

6樓:永遠愛哈莫

打第一個應該用雷伊,先雷祭,運氣好他麻痺,趁這個機會趕緊強化,用那個雷神覺醒,醒了後就打,打幾下就死了,第二隻超能,雷伊如果還有點血,就打他一下,然後掛了後,上哈莫,狂用龍之意志,用完後,就用大招拼,兩三下應該就掛了,,第三隻,上去如果沒死,就用哈莫再打下,然後死了,上魔焰用壓迫,能用幾下用幾下,然後上閃尼,空間跳躍,耗完他的大招,然後因為用了壓迫,他的攻擊會不是那麼致命,你先用幾個靈感,中間用幾個機能修復,之後用大招拼,一般就可以通過了。

我有五十隻一百級,請問如何打勇者之塔64-70層

7樓:高樓居士

呵呵,你只需要用屬性相剋的就可以過了,關鍵還是要看每一層的特性,比如有的層會回血,有的層會破防,只要不是有特殊效果的就可以用那個魯比克耗玩招然後哈默強化滿了再秒之、、、你也可以用雷伊,當然,有雷神天明閃最好,但必須要那個攻擊+2速度+2的屬性強化招。

像你這樣每個屬性有40只得只要知道每一層的屬性然後找屬性相剋的打就行了,基本上你要只精靈搞定它一隻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66層第一隻用等級為3的仙人掌,現在抓正好,波克爾猛禽你會減去10000左右,**的體力剩下1滴,然後用搶先的,因為他們的速度比我速度320的蓋亞都快了。第二隻用麗莎,最好是刷體力特攻的,先寄身,再護體,再回血,再護體,再護體,再寄身,再護體,再能量,再能量,再能量。實在不行的話耗pp值,耗完再6次護體和3次能量,被打出致命一擊增加的防禦會消失,攻擊不會。

第三隻閃皮用寄身,再回血,再金光,再金光,再金光就行了,因為已近強化過了。第四隻還是麗莎打,還是要寄身,再金光,如果麗莎打不過換隻光系的,閃尼不會普通系的招式,但是要小心**。要知道67到70怎麼打hi我,每層20還差不多。

你最好練一隻皮皮什麼的,最好會同生共死,很有用處,另外,看好,哪種系列的克它們,儘量先用不克的先打,能減多少血就見多少,最後用個大招打死他,希望lz早日打敗。

9樓:匿名使用者

按屬性打,儘量是克它的,也可以用毒、燒、凍、寄生、海洋之星ko它們,或者用防禦高的耗死(要知道是不是pp無限)。

10樓:匿名使用者

哇 , 你這個還要問啊 ,你直接去選幾個血多的 攻擊力大的啊 ,

勇者之塔55 60層怎麼打

55層哈爾浮 飛行系 巴洛卡 飛行系 這層對你比較容易,先上電擊兔,轟天雷,運氣好秒殺,不好沒秒就跑。第二隻防高速快,不過一招也差不多了,不行就上米魯照打。56層克洛亞 冰系 丁魯特 地面系 雷吉姆斯 機械系 這層更容易,上布魯藍光,米魯大招,再不行利利再打。丁魯特直接換換 布布接一下,上寄生 金光...

勇者之塔70層

普尼聖潔 光鳥,魯斯王,魔焰猩猩,麗莎布布,派魯基達,貝特卡恩都100 打法 先上光鳥,用大招,死,後面都用大招 普尼掛了 其中必須有一次致命一擊 不知道,因為我不是這樣打的。算了 你給我號 我幫你打 記住我不盜號 不相信 請設密碼保護 一隻麗莎過70層 聖潔磨完技能,用傷血 狀態的就行了 一樓胡說...

賽爾號勇者之塔60層怎麼打

先練好魯斯王 練到一百 暗影系的用哈爾翼蜂,烈焰,魯斯王吧 一隻一下 第2個就用麗莎,先護體,金光,光合作用和綠葉光束,一邊打一邊用光合作用補血,用10個護體後,打死他,別擔心打不過肯,用10個護體後他打你的傷害超低,致命也90左右吧,很簡單的,打不過繼續加油,堅持這。或者暗影系的用電的殺 要有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