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怎麼打

2023-01-22 10:55:08 字數 683 閱讀 2037

1樓:網友

全升一百!(有好辦法得升呢而但我先跟你說你這些升一百後怎麼打!不會密我)

第一個:首發:阿克極度,極冰!

二發:魔焰大招秒殺(補血。大招超過120的全用)第二個:

首發:魯王剋制(成功就能減他超多)二發:blkk秒殺(要用海洋之心。

或大招。全用光補血,)第三個:首發:

卡魯科斯大招!(全用補血)

二發:賈格爾加攻擊大招(全用。記得補血)

不會密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我打的方法說。閃光斯菲亞無限之光致命一擊雷伊瞬雷庫博就掛了。雷伊雷祭後不斷瞬雷。魔焰猩猩魔焰烈空擊艾斯菲亞掛。魔焰猩猩魔焰烈空擊致命一擊布魯克克藍光魯斯王剋制伊卡羅尼掛。

我閃光斯菲亞100魯斯王84布魯克克100雷伊86魔焰猩猩89

3樓:網友

雷伊(雷祭)

迪露(體力高 最高474)

4樓:戰士

練100集的閃光尼爾打庫博用靈感,靈感,無限之光(尼爾的特功要350以上,速度要225以上),打尼爾用無限之光(應該可以1招打死),再用無限之光(閃光尼爾死了,打他四五百),然後其他的跟他。拼。

5樓:氣的

艾斯非亞(閃光的也行)靈感碰一下,用宇宙幻影(或無限之光)全掛。

賽爾號勇者之塔60層怎麼打

先練好魯斯王 練到一百 暗影系的用哈爾翼蜂,烈焰,魯斯王吧 一隻一下 第2個就用麗莎,先護體,金光,光合作用和綠葉光束,一邊打一邊用光合作用補血,用10個護體後,打死他,別擔心打不過肯,用10個護體後他打你的傷害超低,致命也90左右吧,很簡單的,打不過繼續加油,堅持這。或者暗影系的用電的殺 要有電的...

賽爾號勇者之塔70層怎麼打呢

少蓋亞不行,蓋亞要刷速度和攻擊 海紋蝶是第二隻,一定要有第一隻將麗莎強化完才好打。麗莎布布花草護體,寄生,花草護體4次,寄生,花草護體,花草能量3次,然後打死第一隻 要儘量滿血 兩個金光綠葉秒了第二隻,第三隻先寄生,補血,補血,補血 不要讓打死,抽空補血 如果死了就換精靈繼續打。練個耗招的打第四隻 ...

賽爾號勇者之塔60層

在洛位元那一次,洛位元會有天生強化攻擊 2,所以上雷伊極光刃,然後沒掛,用幾次閃電鬥氣,適當補血,然後雷神覺醒4次,一招滅了洛位元。然後再連續幾次瞬雷天閃掛掉艾迪,然後再用幾次瞬雷天閃打肯扎特 打不死的話上魔焰魯斯麗莎遠古雷吉,我不信你幹不掉 就那麼容易。如果不行的話 我賽爾86342816,我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