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像魅族M9型別的手機,諾基亞不要

2022-06-18 04:10:06 字數 769 閱讀 8513

1樓:

魅族mx和小米手機都是好手機。真的。但是這倆手機都沒有鋪貨,好像要買到不容易。

但是mx得好處在於,真的很好,說不出來的好,壞處在於不能root,**貴。

小米手機的好處在於價效比。但是外觀不太好。miui非常好用。

雖然都說雙核有點浪費,但是科技發展的成果沒有必要不去享受。所以,儘可能的買雙核吧。畢竟雙核和單核的**已經很便宜了。

三星的i9100和lg的p990推薦。

水貨而言,價效比很高。

三星i9100大名鼎鼎,不必多說,安卓機皇,沒有反對吧,除了**,沒有什麼致命的缺點。

lg990,勝在價效比,不到兩千,比小米都便宜,但是ram有點小,512mb,雖說ram是夠用就好,但·····自己倒騰下吧

就目前而言,我能看上眼的也就是魅族mx,三星i9100水貨,lg990水貨,小米m1,摩托860水貨。

推薦度依次排列。

至於三防手機,快算了吧,除了三防還有啥?價效比?外觀?你用得到三防嗎?手機一般都是丟失,送人,或者升級換代來結束服務壽命的,很少有摔壞,進水的。三防的實際用處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2000價位左右的moto吧,me525或者me525+,目前公認的2000多價位裡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之前我就想買m9,最後買了525,沒有後悔,同學買的m9倒是有點後悔,我曾經做過測評,525相比較而言,是除了m9以外最好的選擇,而且現在的525只要到售後生個級就是525+的系統,女生的話525就夠用,男生的話,還是硬體好一些的525+更好點。

魅族m9的外放音質是最好的么,魅族M9的外放音質是最好的麼?

lz很遺憾雖然我是煤油,但是m9音質不如iphone4是事實,但是和n8差不多,價效比很高,除了發熱都很不錯 親身體驗 遊戲品質沒的說,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謝謝 內放音質在手機裡無機可比,即使是ip4也一樣 外放方面,m8可以比一下,其他的手機一樣是比不上 m9外方一般般,沒有m8好。但是用耳機的...

關於魅族m8系統問題。魅族m9的問題

由於使用者使用xp框架導致的手機被鎖定,有可能是主機板存在問題,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您好。m8更注重可研發性,說通俗點,就是注重可...

魅族m9手機的音質能比上魅族m6音質嗎

no no no 始終還是m6好 其實買手機也並不是很在乎音質問題 不過m9的音質確實要比很多手機好 外放m9很好了已經 但m6稍比m9好 這兩個我都有 感覺差不多 m6會稍好點,畢竟m6是專業的 論壇也有人說m9有底噪 如果不是對音質要求很高,m9很適合,省點錢也好,平時帶著隨時聽而且有外放,外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