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選擇酒店時會有哪些要求,選擇酒店時應該考慮哪些因素

2022-06-18 04:10:07 字數 5744 閱讀 7850

1樓:寶59318匣燃

我在選擇酒店時肯定會有一些要求,比如地理位置要好,然後酒店的飯菜要好。**要適宜,不能太貴,而且要乾淨。因為酒店的地理位置很重要,周圍如果有那些小吃街,有旅遊區什麼的最好。

2樓:猴比84608職八

首先,最重要的一定得是乾淨和衛生,床單被罩一定要潔白。還有就是離我要去的地方不能太遠,位置絕對不能偏僻,最後就是酒店的服務人員態度一定要真誠。

3樓:名

選擇合適型別的場所;選擇適合的會議場所,必須依據當地可提供的會議資源狀況及該會議的程式、預計的與會人數、與會人員的背景情況,以及最重要的會議目的、目標和與會者的偏好等因素綜合考慮。 酒店按型別劃分 ,酒店按地點劃分, 在選擇位於市中心的酒店時,需考慮酒店與機場距離(包括交通是否擁擠)。

4樓:暗受

先看酒店設施是否齊全,然後看酒店的安保措施怎麼樣,一定要注意安全性啊,然後當然也要考慮酒店的**,是不是五星酒店啦,當然是不是五星也無所謂啦。

5樓:尹朶月

首先,房間一定要有窗戶,這樣可以通風,如果沒有窗戶,就是一個密閉的空間,會覺得很悶,空氣不流暢,其次衛生間的配置一定要齊全。

6樓:消化

首先要看看地理位置吧,交通一定要方便,再者對於我這種窮學生來說,**也是必要的,再往下就是要看看酒店的環境以及隔音效果了。

7樓:台山玉

一般我在選擇酒店的時候,會離我想去的地方近一點或者交通方便一點,然後會看酒店的評價,是不是非常的舒適,然後再看價錢是不是合理。

8樓:名

首先就是看這個地方的安全程度,還有就是這個賓館他的評分是什麼樣子的,不好的就是那種很髒亂的,就不會去考慮的,這對自己的也是負責。

選擇酒店時應該考慮哪些因素

9樓:地球軍

2.酒店的環境酒店的環境也是很多人比較重視的,因為畢竟是結婚嘛,誰都想要辦的氣派一點的,所以對於酒店環境都是會有點要求的,比如酒店提供的停車位啊、酒店的整體的環境和佈局啊等等,其實我覺得吧,酒店的環境給賓客的印象也是很重要的,當前來的賓客看到新人酒店的環境後,總是會多多少少的給予一些評價的,不說和最好的就定比吧,至少給人的印象不能夠太差,乾淨整潔衛生這都是最起碼的了,所以各位在定酒店的時候,也是要多去考察一下酒店的整體環境的,一個好的環境至少讓自己和朋友都有一個好的心情。3.

婚宴的預算酒店的價位這個還是很不好確定的,同一家酒店有時候前後兩年能相差個大幾百塊錢呢!對於結婚這樣的人生大事,誰都好個面子,都想把自己的酒店定的很好,檔次很高的,也是給自己和家人爭光,但是我個人覺得這個倒是大可不必的,我們在選擇酒店的時候不要一味的去選擇那些高階的、星級高的酒店,要根據自己在婚宴上面的預算去尋找,結婚每一項開支都是很大的,合理的預算還是很有必要的,儘量不要偏離預算太多,當然選擇酒店也是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看的,不要說什麼別人定的五星的,我就要定五星,這個沒有什麼好比較的,只要適合自己的就好了,話說回來了,有時候星級高的酒店還不一定是最好的呢!4.

家人的建議結婚可以說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情,全家都是會跟著忙活的,雖說對於結婚事宜中的很多他們都是不參與的,但是也是會給我們很多意見的,對於家長的建議,我個人覺得我們是還可以參考的,畢竟他們見識的比我們多,而且很多時候他們想的也比我們全面的,所以說在訂酒店的時候也是要徵求一下他們的意見的,多聽聽總是好的呢!5.新人的要求相信這一點是很多人都會去關注的,新人總是會規劃好自己的婚禮,那麼作為婚禮的承辦場地,酒店的選擇就是相當的重要了,比如有人對酒店宴會廳有要求,有人對酒店的菜餚有要求,有人對酒店的附加專案有要求,這些都是新人在尋找酒店的時候縮回注意到和提及到的,新人都希望自己的要求能夠得到滿足的,所以大家都會去多看幾家的,知道找到自己滿意的。

個人感覺訂酒店還是比較麻煩的,很多因素都是要考慮到的,不過能定到自己喜歡的還是蠻不容易的,而且很多方面都是不可能很完美的,還是要看個人的著重點吧!

你選擇居住的酒店時,會考慮啥因素?

10樓:東門爾風

我選擇居住酒店時會考慮酒店的**問題,還有服務和距離的問題,我希望買近一點的酒店,因為自己拖著行李十分的不方便。

11樓:山藝媛

進入酒店的時候,我會把燈全部都關掉,然後檢查檢查有沒有攝像頭。

12樓:台山玉

我選擇居住的酒店,會考慮到首先它的衛生情況,還有是它在客戶中的一個評價,這都是非常的重要的。

13樓:獨身女王

我覺得如果在生活當中,我出去旅遊的時候選擇居住酒店的話,我會考慮的因素就是這個酒店的地理位置,還有它的服務到底好不好。

14樓:太叔懷靈

選擇居住的酒店是我一般情況會考慮的因素,就是它的衛生,還有就是他的環境如何,是否安靜,最主要的就是他的位置是否安全。

15樓:樑丘惜雪

第一考慮因素就是安全。首先出境旅行,和在祖國旅行不一樣,有時候發生不好的事情的話有時候會比較難解決。所以在出境時入住的酒店一定要安全。

16樓:名

我選擇居住酒店,一般都會注重價錢,因為畢竟我比較的窮,儘量選擇一些平價酒店。

行業協會舉辦會議時選擇酒店有哪些標準和要求?

17樓:戴帽子的魚

關於選擇酒店的標準和要求也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看你是要舉辦什麼型別或者是什麼樣的會議,不同的會議型別對酒店的標準和要求肯定也有所不同,因此,針對這個問題,你不妨上團會網的會務百科查一下,裡面不同的選擇酒店的標準和要求,相信可以找到你滿意的答案。

當你選擇酒店時最看重的是哪些因素?(最主要的4個)

18樓:暱稱聽不清

交通便利,周邊環境,飲食衛生,24小時洗 取衣物。安全問題3星以上的都不用操心。

住酒店時你會考慮到哪些因素呢?

19樓:以心

出門在外,安全第一,再便宜的酒店,總是擔驚受怕的,恐怕旅遊和出差心情都不會好到**去吧。所以安全性非常重要,有的酒店會有刷卡乘電梯設施。另外,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記得要插上保險扣。

20樓:回憶

酒店的地理位置,如果你需要在這個地方旅遊逗留一段時間的話,勸你不要住在遠離市區的地方,因為交通會相當不方便,如果是大都市也就算了,可以選擇離地鐵稍微近一點的地方,這樣相對於市區**可以便宜一點,如果是在不太發達的城市,還是住在市區比較好。

21樓:猴41631涸墒

床品,出門在外沒有休息好那一定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每次出門不管別的東西,住宿我儘量會選擇好一些的,畢竟只有睡好了,第二天出去玩還是辦事情都會比較有精神。這個可以多看看網上過往網友相關的評價。

22樓:常秋桃

行程安排,如果你的行程到達目的地時間比較晚,我建議可以預先定好接車(不算廣告,我個人認為x程上面的接車服務比較不錯),然後給家人朋友做好報備,到達酒店後再報平安,但是如果可以的話還是不要選擇太晚入住和到達,人生地不熟最重要的還是安全、安全、安全。

23樓:養含絲

住宿標準,這裡的標準分兩個,酒店水平(星級)和價位標準,有的城市像我所在的上海,整體的價位偏高,這時候你就需要考慮是不是要把價位提高滿足你對星級的要求,或者是保持原有的價位降低對星級的要求。我的建議是在大城市裡面如果預算有限的話選擇住連鎖的品牌酒店,地理位置不應太偏僻,畢竟安全第一。如果在小城市,一般三四百元都可以住到4星左右甚至5星的標準。

24樓:宗靈波

安全,新聞裡有時候會放出來一些住宿發生危險的事情,在這裡我的建議是,儘量選擇評價好,條件好,地理位置好的酒店。還有就是可以在網上先選擇一下,在登記入住的時候要求上去看一下是否安全或者安靜,畢竟你不願意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人敲門或者到處都是塞小卡片的吧。

25樓:辰星

一個酒店讓住客留下最深映像的除了服務就是衛生,我個人覺得衛生比服務更加重要,你可以試想一下,床單上有不明物體、衛生間髒臭的酒店你能入住嗎。

26樓:名

交通便利,想必這個是大家出行最為關心的。無論是遊玩還是出差都希望能夠比較方便,這個現在可以通過各種軟體來確定位置。

27樓:向陽花開

浴室裡的毛巾是不是乾淨,茶几上擺的水杯可以喝水嗎?酒店裡邊的無線網不知道網速快不快,不知道隔音效果怎麼樣,特別討厭隔壁的人半夜看電視聲音開的超大。

在國外旅遊,你選擇居住的酒店時,會考慮哪些因素?

28樓:炒蛋哥

酒店的位置,因為好的地理位置可以讓我們的旅行事半功倍。比如交通便利,靠近地鐵站、火車站,為出行節約大把時間。比如紐約的時代廣場,東京的山手線附近,交通都非常方便,以及特色酒店或民宿,有著無敵的窗外景觀,這樣的酒店位置也是優選。

如果在國外旅遊,還會考慮,酒店服務的語言種類(大部分說英語都沒問題,有些地方甚至會中文)、支付方式(比如一些民宿只能收現金,不能刷卡,但現在支援銀聯卡的越來越多了)。

29樓:猴09240緯彝

先了解酒店的位置和周圍情況,儘量選擇交通便利、安全舒適的酒店;在預訂酒店後將酒店名稱、地址和**抄寫在2-3張紙條上,並分開存放,以備不時之需。當然,要注意了,準備好不同的語言,如果在國外迷路了,也可以詢問後找到回酒店的路。

30樓:bd小葵

離開酒店外出時,請通知領隊或陪同,並攜帶印有酒店地址和**的名片,以備迷路時使用。最好能結伴同行(其中最好有懂外語的),以策安全。

31樓:汐

其實不管國內還是在國外旅行,選擇酒店都是很重要而且是必不可少的一環。尤其是在國外,還存在語言溝通的問題和一些有差異的民風民情。我個人認為,安全是很重要的選擇因素,比如酒店的安保細節,有沒有保安,坐電梯是否要刷門卡。

結婚選擇酒店應注意哪些問題?

32樓:團宴網

一、婚宴酒店位置

在選擇婚宴酒店時,首先要考慮其位置所在。最好選擇距離新郎孃家不要太遠的位置,以方便賓客們到達。如果太偏遠,會讓很多賓客感覺很不方便,或者就額外安排大巴車專門接送。

再一個就是所在酒店最好方便車隊到達,儘量在右轉方位。

二、婚宴酒店車位是不是足夠

結婚當天肯定有不少親朋自家車輛參加婚宴的,最好選擇車位數足夠的酒店。賓客到達後如果再費心的找車位,就顯得有些不方便了。採用大巴車的話,也提前和酒店方面商談好,讓其安排大巴車停放的位置。

三、酒店本身的硬體是不是合適

除去之前的一些客觀條件,然後就是婚宴酒店本身的硬體了,新人挑選合適的宴會廳,也是比較重要的。選擇時就需要綜合考慮宴會廳大小、形狀等因素來選擇。關於宴會廳大小,可根據賓客人數來挑選宴會廳大小。

最好不要放滿,確保餐桌之間不會過於擁擠。然後是宴會廳形狀,方形、圓形、長形的宴會廳都是首選,能呈現給賓客開闊的視野空間。宴會廳層高適當了效果就越好,宴會廳的層高會給來賓到來很強烈的氛圍感受,一般層高在5米左右為宜。

四、婚禮現場的佈置是不是滿意

不少婚宴酒店為主業的酒店,大多已經對婚禮現場進行了初步的佈置,新人要根據自己婚禮的主題,提前考慮是不是滿意。還有現場的燈光、音響、攝像、布幕等是不是額外收費,收費多少也要有基本的瞭解,避免事後爭議。

五、配套設施是不是完善

新人在考察了核心的要素之後,也要考慮一下婚禮配套設施是不是完善。比如是不是提供了專用的化妝間,以讓新人補妝之用。另外是不是安排了休息專區,提供給需要的賓客臨時休息之用。

還有就是是不是有婚房提供等。

酒店外裝修有哪些風格可以選擇,現在酒店裝修風格有哪些種類

酒店外裝修要用大規格的外牆磚。這樣顯得霸氣,上檔次。顏色可以用荔枝面的花崗岩外牆。或者仿砂岩面的仿古外牆。耐新。顯檔次。尋找專業的團隊,挑選大氣耐看的。有一個酒店需要裝修但不知道裝修成什麼風格,請問酒店裝修有哪些風格?各自具有什麼特色?一 中式風格 帶有明顯東方文化和地域特點的酒店裝飾風格。把現代時...

在親情和愛情中,你要選擇。你會選擇哪

我會選擇親情 有血源關係的爸媽只有一個 而男朋友可以分了又找 就算選擇了男朋友 也有可能不會天長地久 說什麼保護你 永遠愛你 的人很多 做到的卻很少 而爸媽是不可能會傷害你的 它們只想讓你享受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讓你過的快樂幸福 親情呀!親情永遠不會讓你傷心,會是你永遠避風的港灣。如果要從親情愛情中選...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會有怎樣的選擇

不管有幾次重來,結果都是一樣。都是一天一天地這麼過下去.有快樂 有幸福 有悲痛 有傷心 有成功,有失敗。但人生沒有重來,這根本就是沒有如果的事.所以,無論對過去多麼地無奈,時間永遠不會往回走,所以,只要做好以後就好!人生重來我不會選擇現在的路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會選擇好好學習多學知識。那我還是選擇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