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遊戲的時候曾經產生過哪些誤會

2022-06-18 04:20:07 字數 568 閱讀 3281

1樓:翼39840囟捌

玩遊戲的時候產生過很多誤會,比如說自己以前玩遊戲的時候不會打野,但是只剩下一個打野位置自己不得不選,但是自己不會玩,就是特別的坑別人誤會自己。

2樓:終綺煙

玩遊戲的時候,曾經產生過一些誤會,就比如說玩遊戲的時候碰到一個比較坑的隊友,我當時就很生氣,就用語言攻擊了她,但是她卻說是她表弟玩的,所以我就覺得產生了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3樓:

曾經我一位朋友一起打遊戲,在我快要死的時候。諸葛亮給我放了一個大招,我的方向閃現過來,把諸葛亮給殺了我,以前一直以為只是為了搶了人頭,原來只是為了防止他的大把我給殺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網路遊戲 認識一個比較有得聊的人,我們什麼關係都不是 就是一起玩遊戲 可他非老婆老婆的叫 說了不要亂叫也不聽 今天我老公回家吃飯正好看到了我在下面收拾 老公又是有點小氣 有點記仇的人。

5樓:編號

之前有一次看到朋友玩遊戲的時候結果有一個小妹妹加了他,然後他帶著別人一起打遊戲,這樣我非常的難受。

你在玩遊戲的時候遇到過哪些趣事

這是關於我自己的。我有一次玩巫師3。主角傑洛特去他朋友的密室去找她回,正巧碰到她脫光光在答洗澡。她說她要換衣服讓傑洛特轉過身去。當時的鏡頭是正對著已經轉過身的傑洛特,那女人從他背後走過,我竟然伸個脖子試圖越過他的肩去看。第五人格 沒錯,就是那個很多人不敢玩的遊戲。有一局,4個求生者只剩內下我活著了,...

玩遊戲的時候顯示卡驅動停止工作,玩遊戲的時候 顯示卡驅動停止工作

換驅動試試!再不行就試試其他遊戲,或者重灌系統看看。試完這些再懷疑硬體 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有方面的,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軟體,這就有多方面的問題了。下面先說說硬體 一般來說,記憶體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並不大,主要方面是 記憶體條壞了 記憶體質量有問題,還有就是2個不同牌子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混插...

玩遊戲的壞處有哪些玩遊戲有什麼危害?

1 有損眼球健康,造成視力下降。2 易使身體多部位受到損傷。3 精神不可避免地要緊張 亢奮,神經中樞系統很容易失調,失去平衡,結果上課時注意力不集中,影響學習。平時心情也不寧靜,多動暴燥,愛發火,有時甚至無端地和夥伴打架。也有一些孩子因為迷戀電子遊戲而厭學逃學,並最終走向犯罪。4 受螢幕強光 噪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