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過去聽到已關機,怎麼樣辨別對方手機關機還是拔卡了

2022-06-18 08:40:13 字數 1582 閱讀 7206

1樓:你管人家來

聽到關機就是關機了,卡接觸不良和拔卡是暫時無法接通,你要是打通了聽到正在通話中是他給你掛了,沒打通直接正在通話就是她在接別人**,我什麼都沒說,出事別找我

2樓:

聽到關機就是關機了,卡接觸不良和拔卡是暫時無法接通。

1、手機正常情況下關機,那手機本身會通過**卡傳送給運營商一個手機已關機的一個資訊,從而反饋給撥打者的是個關機提示!

2、 如果是非正常情況下關機,例如突然拔出**卡,或者意外斷電,運營商接收不到**卡的一切資訊,則會認為**卡處於一個無訊號的區域,反饋給撥打者的是不在服務區的提示!

3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聽到關機就是關機了,卡接觸不良和拔卡是暫時無法接通。

手機正常情況下關機,那手機本身會通過**卡傳送給運營商一個手機已關機的一個資訊,從而反饋給撥打者的是個關機提示!

如果是非正常情況下關機,例如突然拔出**卡,或者意外斷電,運營商接收不到**卡的一切資訊,則會認為**卡處於一個無訊號的區域,反饋給撥打者的是不在服務區的提示!

更多1條

4樓:風落初塵

手機正常情況下關機,那手機本身會通過**卡傳送給運營商一個手機已關機的一個資訊,從而反饋給撥打者的是個手機關機提示!如果是非正常情況下關機,列如突然拔出**卡,或者意外斷電,運營商接受不到**卡的一切資訊,則會認為**卡處於一個無訊號的區域,反饋給撥打者的是不在服務區的提示!

5樓:採納後可以聊騷

都有可能的,你是不是把手機丟了,告訴你一個好方法,你手機是什麼牌子的就給它的客服打**,之後跟他說你手機丟了,把手機序列號告訴他,服務人員能幫你設定,之後偷你手機的那個人就用不了你的手機了。序列號就是手機按*#06#出來的那個號碼,手機盒和三包憑證上都有的,好像叫imei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辨別,只要對放卡沒接入.移動服務都說關機

7樓:

不關機,能拔卡嗎?你見過這樣的手機?

怎樣區別您拔打**已關機?

8樓:可樂零七

兩種情況:

1,對方真的關機了。

2,對方手機上設定了以下資訊:結束通話或佔線提示「關機」

如:wm平臺上有個來電精靈,可以設定:結束通話模式-空號。(我也可以設定關機或忙音)

我也設定了規則:杭州的來電自動結束通話。也就是說歸屬地是杭州的**打我手機就會聽到空號提示音。

向已關機的手機號打**,如何判斷對方是已欠費停機還是沒有欠費停機?

9樓:海角t天邊

當然是已停機,手機欠費停機以後停止一切服務,不管這個號碼是不是關機,撥打時都提示是停機,手機沒有欠費才會提示關機

10樓:58ps_com巔峰

關機的**會直接報「您撥打的**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撥打移動手機總是提示你撥打的**已關機,那麼對方有沒有可能手機卡已經從手機裡拔出來了呢?還是隻是一

我該怎麼樣才能回到過去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電腦關機後卻總是自動重啟怎麼樣解決

電腦出現的故障原因撲朔迷離,讓人難以捉摸。並且由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元件相對複雜,電腦一旦出現故障,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想要準確地找出其故障的原因很難很難,這不,最近就有很多小夥伴反映電腦關機後卻總是自動重啟,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具體該怎麼解決呢?下面就由我跟大家分享一下解決方法吧,歡迎大家來閱讀...

海月蘭水光針的效果怎麼樣?有沒有人打過?

水光針應該要選擇大品牌的水光針水光針,能解決多種 問題,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能夠緩解 粗糙的問題,水光針能夠讓 變得光滑細嫩,可以改善 暗黃的情況,注射水光針能夠讓肌膚看上去更好,更光滑。水光針的種類及成分 1 基礎水光針,主要成分是小分子玻尿酸,起到的是最基礎的補水保溼的作用。2 複合型水光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