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樣刪除已建立的家庭組

2023-03-05 05:10:05 字數 3923 閱讀 9497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中刪除以建立的家庭組:

開始——控制面板——家庭組——裡面的設定。

具體步驟:1、點選家庭組。

2、檢視家庭組設定或從控制面板進家庭組,更改設定3、點選離開家庭組。

4、正在離開。

5、離開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建的使用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組,在右側的列表家庭組上點右鍵這個可以刪除還可以刪除自己的賬戶新建一個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組,在右側的列表家庭組上點右鍵---怎麼操作你自己選擇吧!

如果網路中已有家庭組 win7怎樣再自己獨自建立一個自己的家庭組

4樓:網友

遇到一樣的問題。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關閉網路發現。這樣就可以建立新的家庭組了。

5樓:呆呆走天涯

建立家庭組幹啥?沒啥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結和網路-->設定新網路即可。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電腦工作列右下角。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行吧,只能建立一個吧,要把前面的退了。或者刪除了。

8樓:電腦老手

刪除方法:

點選家庭組。

檢視家庭組設定或從控制面板進家庭組,更改設定。

點選離開家庭組。

正在離開。離開成功。

win7桌面多了一個「家庭組」的圖示,如何刪除?

9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1、開啟電腦,找來到並選擇「開啟源控制面板」圖示bai,單擊進du入控制zhi面板項頁面;

2、開啟dao所有的控制面板項(把頁面右上角的檢視方式更改為「圖示」),選擇「管理工具」,雙擊開啟;

3、在開啟的管理工具文字框中選擇「服務」快捷方式選項,同樣雙擊開啟;

4、下拉右側的游標條,找到「homegroup listener 」和「 homegroup provider」選項,檢視選項的狀態和啟動型別;

5、右鍵單擊選項,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屬性」,進入屬性頁面(直接雙擊選項也可以直接進入屬性設定頁面);

6、將兩個選項的啟動型別都更改為「禁用」,然後單擊「確定」按鈕,關閉所有開啟的頁面,可以看到電腦桌面上的「家庭組」圖示已經消失。

10樓:泡影果果

桌面來出現庫圖示,可源通過組策略器刪除,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點選確定;

2、依次點選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版 --開始選單和工作列,然後找到 「強制經典開始選單」 選項,雙擊;

3、點選已啟用,點選確定;

4、重新整理桌面即可。

11樓:雪落風雲

開啟計算機,上面選擇控制面板,找到家庭組如果沒有把檢視型別選擇為小圖示,找到家庭組後,選擇下面的離開家庭組就可以了。

12樓:路yy人嘛

應該是你連線網路時選了」家庭網路「,可以將其關閉即可,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家庭網路~選上「公共網路」,再在下面的打上勾,,然後回到桌面把「家庭組」圖示拖到**站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 家庭**標 進入。

視窗中間下面有個離開家庭組 點選 然後確定 就會消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鍵+r鍵開啟執行窗。

copy口,軟後輸入bairegedit,點確定開啟登錄檔du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家庭組和庫是。

zhi以下登錄檔,分別刪除即可:dao

家庭組:other user,庫:userslibraries,

win7家庭組怎麼刪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來win7家庭組 怎麼取消的步驟如下自:

1.點選bai家庭組du。

2.檢視家庭組設定或從控zhi制面板進家庭組,更改設定。

3.點選離開dao家庭組。

4.正在離開。

5.離開成功。這樣就解決了win7家庭組 怎麼取消的問題了。

16樓:偷得浮生度年華

可以試來一下!!

win鍵+r鍵開啟執行自視窗bai,然後輸入regedit,點du確定開啟登錄檔zhi

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家庭組和庫是以dao下登錄檔項,分別刪除即可:

怎樣刪除win7資源管理器中的「庫,家庭組和網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登錄檔器,點選「開始」,在「搜尋程式和檔案」中輸入「regedit」,回車。

2、登錄檔,並修改鍵值。

3、登錄檔中的位置和鍵值如下:

庫的位置在:

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右側窗格中的attributes將值b080010d改為b090010d

家庭組的位置在:

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右側窗格中的attributes將值b084010c改成b094010c

網路的位置在:

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右側窗格中的attributes將值b0040064改成b0940064

win7家庭組 怎麼取消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win7家庭組 怎麼取消的步驟如下:

1.點選家庭組。

2.檢視家庭組設定或從控制面板進家庭組,更改設定。

3.點選離開家庭組。

4.正在離開。

5.離開成功。這樣就解決了win7家庭組 怎麼取消的問題了。

19樓:通路快建電子

點選家庭組。

檢視家庭組設定或從控制面板進家庭組,更改設定。

點選離開家庭組。

正在離開。離開成功。

點開計算機。

20樓:網友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regedit73點確定開啟登錄檔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家庭組和庫是以下登錄檔項tx分別刪除即可:家庭組:other user,{b4fb3f98-c1ea-428d-a78a-d1f5659cba93}庫:

userslibraries,{031e4825-7b94-4dc3-b131-e946b44c8dd5}

建立家庭組的計算機是win7旗艦版系統 但是現在那臺電腦不在了 已有家庭組如何刪除?如何建立新的家庭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用專門設定吧,預設工作組是workgroup

真要更改就右擊計算機-屬性-左邊欄目的高階系統設定-計算機欄目-點更改來設定。

其它電腦也照這個把工作組改為同一個名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任務,希望您儘快得到解決。

win7怎麼建立桌面圖示,Win7怎麼建立桌面圖示

顯示windows 7桌面圖示的方法,對使用旗艦版的使用者比較簡單,而windows 7家庭普通版和高階版使用者,由於沒有個性化配置入口,所以可能很多人找不到顯示桌面圖示的入口。基礎教程,一 windows 7旗艦版顯示桌面圖示 windows 7安裝完成後,預設的windows 7桌面就只有一個垃...

win7如何刪除輸入法,win7怎麼刪除輸入法的EN

你好樓主 win7下安裝office 2003以上版本時,會自帶微軟拼音輸入法,無法遮蔽,無法刪除。小妙招 不需要藉助第三方軟體,也不要在登錄檔裡找,也不要麻煩的去資料夾裡去找,可以刪掉討厭的微軟拼音輸入法。以office 2003為例,第一步 點選office 2003安裝程式。第二部 新增或刪除...

win7遊戲使用記錄怎麼刪除,win7電腦刪除執行記錄怎麼刪除

第一步,進入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 遊戲資源管理器 在搜尋結果中選中 選項 單擊進入,第二步,進入設定遊戲更新和選項視窗之後,我們能夠找到 收集最新玩過的遊戲資訊 將其前方的勾選取消掉,隨後確定儲存即可。第三步,除了取消掉 收集最新玩過的遊戲資訊 的勾選之外,我們也要選擇 清除資訊 此後,再使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