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有誰能告訴我一些學習街籃的決竅嗎

2022-06-18 08:40:12 字數 1772 閱讀 3720

1樓:我是黑貓

買輔導書認真看,不懂就問多看多練習肯定可以,我當初就這樣過來的

2樓:冷眼看世界

這種情況什麼軟體都不好使,除非你有超強的自制力和毅力去從頭好好學習,但是你現在初二,距中考不遠了,不可能有多少時間去好好自己學習,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好點的老師,在業餘時間給你補補課,面對面的教育最有效果,然後你還得多做題,鞏固知識,這樣才有可能初三趕上落下的。

3樓:穎兒啊

猿輔導、作業幫都還不錯,但是最好還是一對一或者線下找補習班對你的提升更大。多背公式靈活運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好分數輔導,一對一 的線上輔導,好分數是專門為學校提供考試,閱卷錯題分析的平臺,根據結合考點和孩子的學習情況,給孩子做一個專業的學習規劃,像你現在的情況,先進行一個測試,分析下學習情況(學習習慣學習方法等),再做個一個規劃,先打牢基礎,再提升能力,最後衝刺目標。

5樓:匿名使用者

唉,該還的早晚會還,得虧你現在是初二覺醒還不晚。我一個表弟不好好學和你這麼大就去理髮店給人洗頭了,天天被店裡的人欺負。其實想要學好的話,軟體裡的肯定不會很好,畢竟他不知道你最應該補**,他只能系統的講解。

最好的話你可以讓你的父母給你找個1對1,這樣既可以給你補最差的,也可以鞏固你會的地方。比軟體好,如果你非要用軟體,那推薦你用類似好分數這樣的。

各位大哥 可以告訴我qq飛車跑道具賽的一些技巧不?

6樓:姚桂蘭寒婉

這個還真不好說,,,你去官網高手進階區看看吧

那裡有詳細教材

7樓:萊桂花普綢

見誰打誰,不過最好別打第二名,因為他正努力攻擊第一名,如果你一直攻擊他,就可能全部未完成

各位大哥,咱們學習j**a的,有學習uml的必要嗎

8樓:你不懂的速度

有啊,非常有必要。

uml會讓你開發起來更順手,只是憑腦子或筆紙來記憶分析相同的類圖及關係等,多了是挺費勁的。uml很好的把這個弊端解決掉了。

不學uml你也可能開發,學了你能開發得更好。不用深學,一般程度就可以了。深學太花費時間和精力了。

各位大哥有誰能告訴小弟哪個軟體可以**千金女賊全集呢

9樓:神級小商販

這位朋友,我想了一個好辦法,刷經驗和採納數的,我們互相回答對方出的問題,互相採納。 問題的標籤都設qq,魔獸世界和資源共享。 問題全部亂選幾個數字

10樓:

還沒更新出來呢?怎麼看

謝謝各位大哥哥大姐姐,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每天起床全身都沒有勁,白天也差不到好多!是什麼原因呢?

11樓:

是這樣的,我也是的,,現在生活節奏越來越快,,應多鍛鍊加強營養

12樓:

主要是夏天,人比較困的原因,所以身體會乏,對於這種情況呢,可以多進行鍛鍊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幾天沒吃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營養或天氣熱再就是多鍛鍊

我想學養雞,誰是開養雞場的?我想去學習,各位大哥求工作!

15樓:芷驛

我村裡有好幾個養雞戶,如果想養鴨子也行。

誰能告訴我一些科學小遊戲,誰能告訴我一些關於理想主題班會中的小遊戲?

科學小實驗 1.小強收集到以下器材 容積為幾毫升的小藥液瓶,紅墨水,小藥瓶上的橡皮帽,空圓珠筆芯,細吸管,溫度計,蠟塊以及家庭中其他常用器材.利用這些器材,你能幫他製作一支簡易溫度計嗎?也可畫圖說明.2.容器 容器內液體 最多放入的回行鍼 杯口 玻璃杯 水 大小 鹽水 相同 塑料杯 水 鹽水 紙杯 ...

誰能告訴我一些描寫蘇州園林的詞,誰能告訴我一些描寫蘇州園林的四字詞?

1 巧奪天工 精巧的人工勝過天然形成的。形容技巧的高超 多指工藝美術 2 曲徑通幽 唐常建 題破山寺後院 詩 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意思是從彎曲的小路通向風景幽美的地方。後用來比喻做事情經過曲折取得成功。3 雕樑畫棟 在棟樑等木結構上雕刻花紋並加上彩繪,是中國古代的一種建築藝術。後來也指豪華的建築...

誰能告訴我雲南生活的一些問題,誰能告訴我雲南生活的一些問題?

雲南第一大城市是省會昆明,生活成本相對沿海等地低很多,房價在雲南最高,租房要看哪個地段 一室一廳的房子二環以內不會低於1000元 月。雲南第二大城市是曲靖,生活成本比昆明低一些,國家衛生城市和十佳宜居城市,房價比較適中,地段最高房價也沒有超過五千 平方米。一室一廳的房子租房環城路以內大概在600元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