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畢業時間填錯了怎麼辦啊,初級會計畢業時間填錯了怎麼辦啊?

2022-06-18 10:00:12 字數 4211 閱讀 5279

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報初級會計畢業時間填錯,而且也繳費了,會有很大影響。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本規定第六條所列的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一)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

(二)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

(三)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二年。

(四)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

(五)取得博士學位。

初級會計報考的注意事項:

1、准考證、身份證一個都不能少

按照全國初級會計職稱無紙化考試考務規則有關要求,參加初級會計職稱無紙化考試的考生應攜帶准考證和身份證件入場。考試前一天準備一個透明檔案袋,將證件放入袋中,避免入場監考老師檢查證件時慌亂掏出而丟失。

2、考試別遲到,30分鐘後禁止入場

開考前30分鐘,考生憑本人准考證和身份證進入考場。考試開始30分鐘後,考生不得進入考場參加考試。考生切記提前一天查好地址和路線,預估好交通堵車的時間,提前到達考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打考務**,修改即可,畢業時間可能會影響你的稽核,不能填錯。

3樓:訾承鹿娜蘭

別追問機器人了…只要你過了報名稽核就沒問題了,領證代表意境有資格取的證書了,只需要准考證+身份證做個簡單的等級就可以領取。所以唯一的問題就在於現場稽核,會不會審那麼細不清楚,過了稽核就不必擔心後面了,只需要通過考試證書自然到手。

初級會計已經報名成功了 但是沒有填畢業時間要緊嗎

4樓:rostiute魚

初級會計報名成功了,報名表也列印出來,沒有填畢業時間沒有影響。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注意事項:

1、准考證、身份證一個都不能少

按照全國初級會計職稱無紙化考試考務規則有關要求,參加初級會計職稱無紙化考試的考生應攜帶准考證和身份證件入場。考試前一天準備一個透明檔案袋,將證件放入袋中,避免入場監考老師檢查證件時慌亂掏出而丟失。

2、考試別遲到,30分鐘後禁止入場

開考前30分鐘,考生憑本人准考證和身份證進入考場。考試開始30分鐘後,考生不得進入考場參加考試。考生切記提前一天查好地址和路線,預估好交通堵車的時間,提前到達考場。

3、考試不用帶紙筆

考生在考試過程中使用的演算草稿紙和演算用筆由考場統一提供,考試結束後由監考人員統一收回,務必記住不能帶出考場。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的試題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每門滿分100分,各科考試成績合格標準均以考試年度當年標準確定,一般為60分及格。各科目每類試題每小題得分均在試卷中規定。評分均按試卷及標準答案和評分標準的規定執行。

根據財政部發布的《關於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題型等有關問題的通知》(會考[2010]1號),會計職稱考試各科目每類試題及每小題分值均在試卷中規定。

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判斷題、不定項選擇題為客觀試題,必須按規定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規定位置填塗,否則,答案無效。

5樓:

初級會計職稱是需要高中及以上學歷的,報名條件有說明,所以這個地方的畢業時間指的是你已取得的最高學歷的畢業時間,沒有取得的不能算。

如果是高中還沒畢業,則自然是不能考的,如果是大學在校生,則只能填寫你高中的畢業時間,而不是大學畢業時間,因為未取得的學歷誰也不知道你是否最終會真正取得否。

初級會計考試科目有兩門,分別為《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通過考試並拿取證書,需要一次性通過兩門考試。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注重基礎知識點的考查,線上練習+線下練習,齊頭並進,通過考試並不難。

快速過關學習方法

2、鞏固知識點:做章節習題;

3、檢查效果:做模擬題和考前試卷,檢驗成果;

4、考前3天看錯題和真題;

5、考前1天,再把精華考點看一遍,就上考場。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的報名資訊可以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查詢,相關的考試政策更新及教材答疑都可以在其查詢到。

擴充套件資料:

初級會計師報考條件,就是報考初級會計師需要滿足的要求,通常指具有一定會計專業水平,經考核取得證書、可以接受當事人委託,承辦有關審計、會計、諮詢、稅務等方面業務的會計人員。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5、大專畢業擔任會計員職務滿二年;中專畢業擔任會計員職務滿四年;不具備規定學歷,擔任會計員職務滿五年。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以上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6樓:牛賬網

你好,如果你所在省份或直轄特區市初級報名資格實行後審制,那麼沒有關係,屆時考試通過填寫證書申請表時,補齊資訊即可,如果你們是考前稽核,你既然報名成功了,就說明稽核通過了,無需擔心,認真備考吧,祝你成功。

7樓:注會

不要緊的,只有紅色星號的是必填內容

會計初級報名的畢業學校和畢業時間寫錯了怎麼辦

8樓:雲開方月明

這個一定不能填錯的,否則後面現場稽核肯定過不了。

不過沒關係,可以重新登入進行報名資訊修改,但最好要在現場稽核之前進行修改,要不稽核不過可能就需要再多等一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發生了一樣的問題你解決了嗎??

初級會計畢業時間填錯了,有什麼影響嗎?

10樓:會計學堂

會有一定的影響的,你要去財政局申請更改才可以的,不然以後可能會出麻煩

11樓:

這個一定不能填錯的,否則後面現場稽核肯定過不了。不過沒關係,可以重新登入進行報名資訊修改,但最好要在現場稽核之前進行修改,要不稽核不過可能就需要再多等一年了。

12樓:沒有翅膀的飛翔

我的也填錯了,這個沒關係的,剛打**問了。因為證上不會寫畢業時間。

報初級會計職稱時報名表上畢業時間寫錯了,已經通過了稽核了才發現的對考試和以後領證有影響嗎

13樓:親愛者

會計初級報考只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和高中以上學歷證就可以。其他的資訊不重要,報名是有財政局稽核,很多省市初級職稱直接不用稽核。發證是有人力社會保障局就是原來的人事考試中心發放證書。

通常情況下,不會稽核。

14樓:顧小蝦水瓶

通過稽核後不會有影響,因為畢業時間本身只對報名有影響。既然已經報名成功了,那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是全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命題、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在國家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中從事會計工作,並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均可報考。

15樓:手機使用者

去財政局說明下,看看能不能改過來吧。

如果回答說稽核結束了現在不能更正,補報時也可以吧

初級會計師證報名註冊資訊的畢業時間填錯了怎麼辦

16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報考人員報名資訊可在報名期間內上網自行修改,一旦繳費確認後,不能再改動報名資訊。

根據國家和省的規定,報名結束後系統不再支援列印。對未及時列印《報名表》者,其後果由考生自負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師一般在每年的10月-11月報名,在次年的5月份考試.今年由於**原因,推遲到9月份考試. 2023年各地助理會計師報名時間,還沒有公佈。具體留意當地的財政資訊!

廣東初級會計報名把畢業時間填錯了 且交了錢 要如何改?

18樓:璀涙

我記得好像可以再登入後修改的,但是帶星號,不能改,那個不是必填專案沒事的,你們是考前稽核還是考後稽核?考前或考後稽核時可以去財政局改的

報名初級會計職稱應該怎麼學,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度有多大初級會計職稱

在校生 備考時可以選擇按階段複習。在瞭解考試情況與方向的前提下,基礎階段按照教材章節學習基礎知識,強化階段配合輔導教材演練習題,衝刺階段做真題及模考題,考前熟悉考試流程以及機考系統。當然,考生也可以選擇按照知識點進行復習。將大章節拆分成一定數量的知識點,每一個知識點進行單獨學習。圍繞所學的知識點,進...

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

2020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的初級 高階會計資格考試報名系統開通。在上述時間內,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自行確定本地區的報名開始時間,考試報名及繳費統一在12月25日24時截止。初級資格考試於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兩個時間段進行。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

初級會計怎麼備考 如何提高記憶力呢

第一,上課時要思考性學習。在課堂上,一定會有一道不一樣的風景,就是有部分人一直在有節奏的 點頭 還有一部分人眼睛睜不開,其實也是很多人都幹過的事,那就是 打瞌睡 結果就是這部分人的上課效果都不是很好。當然,還有部分人上課時一直很認真 很有精神,這部分人自然而然的成了我們口中的學霸,為什麼都是想好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