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亂疫苗有必要接種嗎?去英國旅行需要提前接種霍亂疫苗嗎

2022-06-19 11:50:08 字數 797 閱讀 6897

1樓:依蘭

接種一下會比較放心,可唯適(重組b亞單位/菌體霍亂疫苗)不只可以預防霍亂,也可以預防旅遊拉肚子,像我之前和家人去英國旅行的時候,就因為吃不慣那裡的東西,第二天就開始拉肚子,安排好的行程全被耽誤了,身體也很難受,後來去旅行前聽朋友的建議,提前吃了可唯適,這種情況就很少發生了,親測有效。

2樓:

你好,口服霍亂疫苗第6天可以打流感疫苗,不會有生物學干擾現象,也不會有***。建議你最好間隔15天以後在接種,因為接種霍亂疫苗以後應該觀察接種後有無接種反應。 接種霍亂疫苗,可以降低霍亂的發病率,減輕症狀和降低死亡率。

目前安全又有效而且具有免疫原性的霍亂疫苗有三種,一是全細胞複合b亞基疫苗,二是全細胞複合b亞基疫苗的變種,三是霍亂弧菌01菌株103-hgr疫苗,都是屬於口服疫苗,主要用於旅行者。不過對於寶寶來說,接種霍亂疫苗是否有必要呢?其實現在霍亂傳染病很容易防治,只要不喝汙水,不吃生冷又不乾淨的食物一般就不會感染霍亂。

而且今時不同往日,霍亂已經不算最可怕的傳染病了,全球霍亂病例的病死率僅有百分之一。因此,有條件的家庭可為寶寶選擇口服霍亂疫苗,給寶寶健康多一份保險,但是不建議選用注射霍亂疫苗,注射霍亂疫苗不僅效果低而且可能會有嚴重的不良反應。

霍亂疫苗是否需要接種,請問寶寶需不需要打霍亂疫苗

3樓:sunny拗九節

我們只打了計劃內的,而且身邊的寶寶好像都是打計劃內的,計劃外的不是很有必要了,畢竟寶寶出門的時間少,就是出門也是帶到人少空氣好的地方。

霍亂疫苗有必要打嗎

接種了四價hpv疫苗還有必要接種九價嗎

不知是女是男?直接給您上圖了,4和9是有範圍的。如果您想要更好的保障,是值得的。間隔1年後可以打,但是不建議,因為太浪費資源了,很多人真的排不上。已接種完二價和四價hpv疫苗還可以打九價嗎?中國疾控中心免疫規劃中心主任醫師余文周介紹,目前尚無臨床資料支援九價hpv疫苗 與其他hpv疫苗互換使用。從公...

去南非旅遊我需要接種疫苗嗎,去南非旅遊需要打疫苗嗎

中國遊客不需要辦免疫證明。打算到以下地區去的遊客應該預先服用一個療程的抗瘧片劑 普瑪蘭加省和凌波波省的東部低地 克魯格國家公園以及位於誇祖魯 納塔爾省的自然保護區。遵醫囑服藥。來自黃熱病傳染區的遊客須辦理免疫證明。您可以訪問探索旅行網 中商國旅朝外營業部 去南非旅遊需要打疫苗嗎 沒必要。南非衛生狀況...

十二歲有必要打流感疫苗嗎,流感疫苗有必要接種嗎?

什麼樣的人群需要接種流感疫苗?流感疫苗有必要接種嗎?什麼樣的人群需要接種流感疫苗?流感疫苗有沒有必要接種呢?只要看你美長期和哪種人接觸,比如說學校人聚集的地方比較多的地方,還是有必要接種的 接種流感疫苗是非常有必要的!在流感盛行季節前接種流感疫苗可以預防流感,削減患流感的時機或減輕患流感後的症狀。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