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我打什麼位置好

2022-06-19 14:55:11 字數 590 閱讀 6731

1樓:匿名使用者

防守不行是不能打內線的,1.78m 60kg 跟我差不多 太瘦了建議打後衛 多研究傳球吧。 本人1.

77 60kg 能抓筐,防守好,補防意識也好。防守時打大前位置如果對手太壯我就不防了,換隊友中鋒防;我防守不怕對手個高,就怕太壯的,壓住我打會限制我的彈跳優勢。進攻技術全面但不精,突破和搶前場籃板是我的強項,平時打球沒有固定位置,多傳多跑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技術、身高都很有前途! 才15歲個子一定能再長,建議你打小前鋒或得分後衛,就是人們常說的鋒衛搖擺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小前鋒吧,彈跳可以,外線投籃也比較準,像杜蘭特那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15歲就長這麼高了 建議你打小前鋒 ....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大哥把自己都捧上天了,照我看你直接進cba算了,還說自己無敵,碰到打的好的就知道自己的分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都會..但什麼都不精通..所以你這樣的人定位真的很難..

我該打什麼位啊?(籃球)我打籃球打什麼位置好?

我覺得 還是看您自己的喜好 鑑於您的自身特點 控衛比較適合 加強三分和中遠投以及傳球的練習 您一定是個好的控衛 其實得分後衛和控球后衛區分也不是很明顯的 控衛並不是說一味的傳球而已 也需要有得分和組織能力的。至於練習 那就是多看多想多練 天道酬勤 祝您成功!你打的是賽啊?就街頭籃球嗎?還是。分位吧 ...

我打籃球適合打什麼位置?打籃球,什麼位置最好?

你應該做組織後衛。第1,你3分準,再必要的時候你可以自信的出手 第2,你2個月沒打球手感還在,說明你對籃球的熟悉度高,每天堅持練一下運球便可以有場上控球的能力 第3,你有1米78的身高,有些人認為後衛高不好,其實不然,高有2個好處 1,你可以更清楚的看見你的隊友的位置 2你在投3分的時候對方不輕易蓋...

我打籃球打哪個位置,我打籃球打哪個位置

首先要知道一點,當你控球練好了,一切問題自然而然就解決了。你的身高只能算中等,打小前鋒身體不佔優勢,大前鋒更不行,但是改打控球后衛的話,平時打球時至少你從身體上不吃虧,很多時候都會形成錯位。並且控衛拿球較多,對你的控球和傳球要求較高,對你的技術水平提高有促進作用。打小前鋒也可以,不知道你的體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