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表白

2022-06-20 09:15:10 字數 1580 閱讀 7542

1樓:拿一一換果果

嗯\表白以後肯定只有兩種結果.一個就是說不定她也喜歡你然後接受了你.另一種就是她拒絕了你你們不可能還像現在一樣做單純的同學關係,見面難免會有些尷尬.

所以我想表白這事還是想清楚,不然就找自己的好朋友打聽打聽,看一下她是什麼反應.我想如果你要是和她面臨畢業的話一定要表白.不然你就會後悔莫及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不管怎麼樣,有機會就要去爭取。錯過了就不在了至於,後果會怎麼樣。那還是沒發生的事情。

可能他會答應你

也可能會甩你一巴掌。

但那都是沒發生的事,誰又能說的準勒。

機會只有一次....

送你一句「爭取」

祝你成功!

3樓:杜大老爺

肯定被pass,我也有這樣殘酷的經歷,現在只是普通朋友,何必那麼急呢,再說好女孩不就她一個,慢慢相處,可能最後會有所發展。如果真想表白的話,那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結果,要麼她會同意和你交往,要麼你兩的友誼告一段落!強烈不建議你表白和早戀!

5樓:

一定要表白,被別人搶先了你就只有後悔,到那時她有男朋友了,就不會和你一起玩了

6樓:冰

愛情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勇敢一點、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你沒有表白過怎麼知道她不喜歡你呢?也許她正等著你表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向她表白,被別人搶先了你就只有後悔,祝你成功!

8樓:小教陳坤鵬

不要明說,需要暗示,不然的話做朋友她會覺得尷尬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還是高中同學,且還在上高中,請你們以學業為重,n年以後,你會發現那是一場美好的回憶。

如果你們是大學同學,請在花前月下的時候,不要忘記學業,因為愛情不能當飯吃,愛情的基礎是經濟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她,就要告訴他,否則人家可能永遠都不知道

11樓:不開心的肉賽賽

表白了會捅破你們那層關係,

如果不表白那怎麼知道會不會有結果。

果斷些, 但要做好準備。

12樓:may_五月貓貓

她拒絕了會很尷尬的。好好考慮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暗示一下她

看她什麼反應在做下一步。

(邀請她吃飯,看電影,總之就情侶約會做的事)

14樓:大神

表白吧,把你的心意告訴她

15樓:韓豐盛

他會很高心女孩子都喜歡男人追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一下吧 別直接表白的好

要不然朋友很可能做不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18樓:

遇到真愛 應該大膽去表白的啊

我要不要再次表白

你至少要先看看她身邊是否有護花使者吧。如果有,勸你不要表達,那樣只會給她增加壓力,也會破壞你們的友誼。如果沒有,你可以再次誠意地表達,給自己也給她一個機會。這個你要看一下她身邊有沒合適的人,如果沒有,你可以嘗試去跟她表白,如果有就算了,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她沒有回絕你的曖昧簡訊什麼的,也許是她不願跟...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

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只要造句

遇到挫折不要傷心,不要哭泣,不要一蹶不振,只要我們微笑著努力向前,就一定能抵達成功的彼岸。對3不要對4不要對6不要一個7,只要你出單你死定了,大王,三帶一完了。不要豪車不要別墅不要存摺只要健康 不要抽菸不要喝酒不要打麻將只要好好學習!用不要 不要 不要 只要 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