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跟他表白,要不要跟他表白?

2023-04-14 15:05:07 字數 4332 閱讀 5827

1樓:網友

如果你愛他,就告訴他,不要猶豫,我想他會理解你的,你可以先試著打探一下他的口氣,看看他是否真的喜歡他現在的女友,如果是真心喜歡,那麼你可以寫一封匿名情書,這樣既可以抒發了你的感受,也可以不給他帶了困擾;倘若他不是真心喜歡那個女孩,你就該大膽的向他表白,何必猶豫,或許你可以給他帶來更多的幸福。

2樓:網友

你給他點暗示吧。

看他對你有沒有意思。

你們都這麼熟悉了。

他如果喜歡你,應該不會有了你的暗示還不向你說明白的。

祝福你。

3樓:網友

說出你想說的,做出你該做的。直接一點,但僅此一次。讓他有一個思考的時間,但一定要讓他有一個不管你滿不滿意的答覆。

你對他表白,他對你答覆!!!都不要暗示!!!明說。

暗示會產生一種歧意。有可能產生更麻煩的事情。你的明白。

別怕尷尬。你認為是永遠尷尬好,還是一次了結你的心結好呢。這種事我也遇到過。

退縮和隱藏只能使你心頭百病纏身。

4樓:網友

人生其實是一個過程,你喜歡就要告訴他,結果是我們不能預料的,但是至少你為之努力了,那樣你就不回後悔。

5樓:

如果你還忍得住的話,就等他這次戀愛結束後立即向她表白!但沒結束前,你要想向他若隱若現感覺到你的愛,並向他的女友若隱若現的示威,不要再幫助他們結合了,多為自己考慮吧!

其實你們才是真正的一對!不要彼此空等待!

如果忍不住,就立即表白吧!

6樓:驕傲的螃蟹

該,喜歡就應該說出來~~如果心意不說出來的話會把自己悶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佔為己有 認為他現在過的比較幸福 就不要打攪特 捅破那層紙再見到就會很尷尬。

要不要跟他表白? 10

8樓:帥建義

愛就是勇敢驅逐,遺憾永遠比失敗更可怕。你跟一個人在一起即使最後分開也不後悔。如果連嘗試都沒有嘗試那麼,你就會遺憾錯過了一個閃著光的人。所以不要膽怯不要害怕勇敢表白吧。

9樓:狄聞楣

喜歡一個人就要表白,大膽說出來。如果在糾結要不要表白,僅僅是因為「害怕」,因為「沒有勇氣」,那麼我的建議更加是,表白。請一定要表白。因為有很多事情,是我們必須去接受的。

10樓:宇宙無敵超級甜

要~喜歡一個人這麼久了,你不勇敢一點怎麼行呢?

不用擔心結果,因為你不去嘗試肯定沒結果,萬一他也喜歡你呢?對吧~

11樓:勤惜靈

給自己一個機會,不錯過,不留遺憾。

12樓:孫澤澤學長

表白吧,有些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萬一就實現了。

13樓:鍋鍋

喜歡就要表白,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14樓:何佳康學長

不要留下遺憾,可能。

15樓:學長愛回覆

要,你不表白怎麼知道他喜歡你。

我到底該不該去表白?

16樓:蒙奇奇

在我愛過你這麼久之後,都無法得到你的那顆心開始,我就知道這輩子,沒有誰是誰的永遠,沒有誰非誰不可,沒有誰是誰的從一而終。

有些人的遇見,就已經是錯過,我曾經滿眼滿眼都是你,我的期待是你,我的愛是你,我的希望是你。

在我終於失望了那麼久之後,這一次換我自己離開,逼自己狠心離開,不再對你抱有任何期待和幻想。

你終究是我抵達不到的天堂,卻偏偏還是會奢望。

我沒有後悔遇見你,只是覺得好遺憾,我們最後還是不能在一起。

想起我自己曾經對你的付出,原來只是感動了我自己,突然之間好心疼自己。

在我愛了這麼久之後,我們彼此之間,連個像樣的交代都沒有,我們之間還是從原點回到了原點。

我很愛你,我很喜歡你,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但是到現在為止,我們最終只有分開這一條路。

終成陌路,原來才是我們彼此,之間最好的結局。

我喜歡過你,我愛過你,我為你哭過,為你痛過,為你笑過,為你瘋狂過,但是一切到現在為止,也只能到現在為止了。

某一天,你會害怕我在你的世界裡消失嗎?你從來不會害怕。

反而是我害怕會失去你,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小心翼翼、如履薄冰、患得患失。

有些愛無法說出口,往往也最難放下。因為我知道,當我對你告白的那一刻,也許是我失去你的開始。

我不想我們之間,最後連朋友都沒有做,我不想我們之間,最後你只能活在我的回憶當中。

我該不該表白,我喜歡她?

他為什麼不給我表白

17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的男人可能性格比較內向和靦腆,他不太懂得表達愛,所以他雖然很愛你,但是他一直不肯跟你表白。

當一個男人本身性格比較沉穩內斂,平時話不多,也喜歡獨處,他再怎麼愛你,也不太可能主動跟你搭訕,更不會主動向你表白。

諮詢記錄 · 於2023-03-02

他為什麼不給我表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的男人可能性格比較內向和靦腆,他不太懂得表達愛,所以他雖然很愛你,但是他一直不肯跟你表白。當一個男人本身性格比較沉穩內斂,平時話不多,也喜歡獨處,他再怎麼愛你,也不太可能主動跟你搭訕,更不會主動向你表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的男人可能一直在等待一個合適的機會,比如,他會想要等自己賺夠了錢,才會有底氣跟你表白。當一個男人明明很愛你,卻總是不肯主動跟你表白,肯定事出有因。

要麼是他本身性格比較內斂,要麼是他還沒有真正做好跟你表白的身心準備。

我該表白麼?

18樓:陽生講故事

沒有什麼該與不該,任何事只要能坦然面對所有可能出現的結果,就可以去做。如果總是擔心表白後結果不能如願,那表白的結果可能是為難了別人,傷害了自己。

19樓:老謝情感語錄呀

大概要看你對那個人的喜歡到了什麼程度。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那麼依我個人來看,就去表白吧,既然喜歡,為什麼不把你的心意表達給那個人呢?如果對方不喜歡你,那也沒關係,至少你心裡一下子平和了,不再為表白這件事猶豫了。再說,戀愛這件事也不是一件能夠篤定的事。

如果猶豫女生先表白覺得不夠矜持,但至少你問出這個問題,是有期待的,矜持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哪個重要?如果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就去表白,不要害怕。就算被拒絕了,也可以笑著和那個人說:

「做朋友吧。」如果對方溫和有禮,答應了,雖然可能失去了愛情,但友情還在,再一點,你們也可能會日久生情的呀!如果對方拒絕了和你做朋友,說明是真的不喜歡你,不喜歡你那又怎樣?

你的人生又不是缺了那個人不可,人生漫長,不用為一個不可能的人暗自神傷。拒絕後你可能會傷心,但再喜歡的東西也會膩的,就像小時候的一個玩具,你對那個玩具愛不釋手,時間一長,等你再看時,你只會笑著說:「曾經我很喜歡的呢。

」也不可能對那個玩具再一次愛不釋手,這說明你已經長大了。

在現在你猜那個人的心思並感到猶豫時,我覺得首先要回到根本上來講,你對那個人的喜歡有多深呢?你還要問自己,喜歡那個人哪一點?是那個人的外貌?

是那個人的性格?是那個人的靈魂?還是那個人的所有?

先要把這些搞清楚,你自己要仔細想想。

如果喜歡的程度不深的話,可以表白也可以不表白。如果那個人作為朋友來講,你覺得很不錯,那個人和你想法相同,我覺得你這可能不是喜歡,只是單純的感到舒適,對一個相似靈魂的認同。為什麼說可以表白呢?

我個人的觀點是:這對於你來說,可能是第一次覺得喜歡一個人,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儘管可能你沒有那麼喜歡那個人,但是有了喜歡這種感覺,在你的認知裡。不要留下遺憾,不要等多年後後悔,不要等多年後皺眉說:

「如果,我當初表白就好了。」可能表白後的結果不盡人意,但以後的時光不會後悔。

如果你這個人性格有些害羞,表白被拒後會很難堪、尷尬,害怕別人把你表白的事說出去,還說你不夠矜持這類難聽的話。但,你就是你,沒有必要重視別人的話,沒有必要重視別人是怎樣看你的,不可能所有人都覺得你很好。

如果你被拒絕了,就好好地把自己變優秀,總有一天,你會遇見姍姍來遲的會和你共度餘生的那個人。

綜上所述,還是去告白吧,自己的心最重要!

20樓:職場達人小麗

該表白 ,不然要遺憾的。

該不該表白,應該怎麼表白?

我喜歡男生要不要跟他表白,我喜歡一個男生要不要跟他表白?

跟我表白好了 他讓給你妹妹 你都知道他喜歡你妹妹,你一表白肯定尷尬,想辦法自己找個男朋友 先問一下妹妹,這個男生是否跟他表過白,妹妹和她是否是兩廂情願。如果是,就不要表白了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

要不要表白

嗯 表白以後肯定只有兩種結果.一個就是說不定她也喜歡你然後接受了你.另一種就是她拒絕了你你們不可能還像現在一樣做單純的同學關係,見面難免會有些尷尬.所以我想表白這事還是想清楚,不然就找自己的好朋友打聽打聽,看一下她是什麼反應.我想如果你要是和她面臨畢業的話一定要表白.不然你就會後悔莫及啊 當然要不管...

我要不要再次表白

你至少要先看看她身邊是否有護花使者吧。如果有,勸你不要表達,那樣只會給她增加壓力,也會破壞你們的友誼。如果沒有,你可以再次誠意地表達,給自己也給她一個機會。這個你要看一下她身邊有沒合適的人,如果沒有,你可以嘗試去跟她表白,如果有就算了,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她沒有回絕你的曖昧簡訊什麼的,也許是她不願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