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再次表白

2022-09-29 02:30:12 字數 1163 閱讀 1423

1樓:

你至少要先看看她身邊是否有護花使者吧。如果有,勸你不要表達,那樣只會給她增加壓力,也會破壞你們的友誼。

如果沒有,你可以再次誠意地表達,給自己也給她一個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看一下她身邊有沒合適的人,如果沒有,你可以嘗試去跟她表白,如果有就算了,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她沒有回絕你的曖昧簡訊什麼的,也許是她不願跟你機會。為了你的幸福,你應該大膽的向她說出來。

如果她還是說做朋友,說明你們之間真的不可能,她真的不想跟你一起。祝你好運!

3樓:豬在**跑

我覺得你應該要表白下,真的!!

喜歡就要說,說了最壞的結果也只是遭拒絕,但她如果是個很好的女生,雖然不認定你,但依然會和你做朋友;反而如果你不說,那就只有後悔了喲!不要對不起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如果你真的非常痴戀她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去表白`不要怕受傷`愛就是要越挫越勇啊`你不懈的努力一定可以抱得美人歸的`不用計較那麼多`不要錯過機會``愛情是靠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不是靠等來的跟別人送來的`

靠你自己的努力去把握吧`加油!

5樓:

偶,偶覺得 你米有必要了,

你.你們好象不在一起吧,

那就更加不可能了.

因為你門之間有距離,千萬不要用距離去考驗愛情 何況他還拒絕過你或許在他心中還在等一個人,你有耐心的話 就用時間去證明 你的真誠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兄弟我支援你~~加油~!!一定要找好時機你也應該多努力了!表白是必須的~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出你的心聲!!!!!!!!主要是你自己的想法!!!一定要說!!!不說後悔啊~~~~~~時間不等人啊!!!!1

8樓:

和她說就是嘍

你既然喜歡她,雖然現在不敢說

但是早晚還是要說的

9樓:

既然你的曖昧簡訊她都不拒絕,這說明有戲,你就大膽的往上衝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呀!!兄弟~靠自己的膽量咯!!加油!加油!!!

要不要表白

嗯 表白以後肯定只有兩種結果.一個就是說不定她也喜歡你然後接受了你.另一種就是她拒絕了你你們不可能還像現在一樣做單純的同學關係,見面難免會有些尷尬.所以我想表白這事還是想清楚,不然就找自己的好朋友打聽打聽,看一下她是什麼反應.我想如果你要是和她面臨畢業的話一定要表白.不然你就會後悔莫及啊 當然要不管...

我該不該跟他表白,要不要跟他表白?

如果你愛他,就告訴他,不要猶豫,我想他會理解你的,你可以先試著打探一下他的口氣,看看他是否真的喜歡他現在的女友,如果是真心喜歡,那麼你可以寫一封匿名情書,這樣既可以抒發了你的感受,也可以不給他帶了困擾 倘若他不是真心喜歡那個女孩,你就該大膽的向他表白,何必猶豫,或許你可以給他帶來更多的幸福。你給他點...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