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腹瀉怎麼辦,經常腹瀉怎麼辦?

2022-06-20 20:20:03 字數 637 閱讀 3202

1樓:階梯前言

經常腹瀉應該是腸胃問題所引起的,可以飲食中適當注意少食用油膩類食物。並且多吃留食。

平時再適當吃些纖維類食物和水果。適當喝些酸奶若是腹瀉時推薦些藥物。中藥有香砂養胃丸 還有您之前提到的山楂丸都是可以的。

西藥比如說蒙脫石散 氟哌酸(針對腸道菌群失調) 都是可以的。

2樓:

是腸胃蠕動過快、消化不良引起的,一般藥物***大,也比較容易反覆,可以補充益生菌,來調理腸胃的微生態平衡,修復受損粘膜,使腸胃功能恢復正常

3樓:青帝互聯

如果你是經常腹瀉,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食物過敏(也可以稱為「食物不耐受」、「食物igg」)。現在你可以從相關文獻、病例報道中看到,長期腹瀉,70%以上可能是與長期食用的食物有關。

食物對個體的作用和影響可能是不一樣的,不是有句話叫做「此人之肉,彼人之毒」嗎?所以需要考慮自身對食物的耐受問題。

有關這方面的資訊,建議你去搜搜「食物不耐受」方面的知識。

望採納。

4樓:

我和你一樣。我吃了山藥薏米芡實粉粥感覺好多了,參苓白朮丸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再吃點**腸炎的藥。

孩子腹瀉怎麼辦,孩子經常腹瀉怎麼辦?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小兒腹瀉 我們一般 是要注意 他的精神狀態 注意體溫情況 有沒有 脫水的表現 一般的要 注意觀察 幾個方面 主要是 看他的尿量如果小便 量比較多 精神也很好 哭的時候 眼淚也比較多 暫時沒有 脫水錶現的 可以口服 一些止瀉藥 蒙脫石散 小孩子拉肚子就要考慮是有一定的腸道炎症...

孩子腹瀉怎麼辦?小孩子腹瀉怎麼辦?

腹瀉是在餵養寶寶的時候經常遇到的問題。雖然寶寶腹瀉常見的原因是由於病毒或細菌的感染,其實對食物過敏也可能造成腹瀉。1歲以內的寶寶,最多見的是對牛奶中的牛奶蛋白或者乳糖過敏,這時應諮詢醫生,醫生會診斷出 並給於相應的 從餵養方面,媽媽也要特別注意。寶寶腹瀉階段,如果餵養不當可能會造成惡性迴圈,導致腹瀉...

非常嚴重腹瀉,嚴重腹瀉該怎麼辦?

曾經bai有人試驗過 買香蕉若干,在du火zhi上烤,直到外皮發黑 流水 裡dao 面熟透即可,去回皮後不燙口時趁答熱吃下,一般一至兩次包好。切記 一定要烤熟再吃,如果生吃會越吃越厲害!香蕉反正不會有問題你就試試吧!當然更多的看法是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 具體的做法是 取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