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液晶電視質量怎麼樣,樂華液晶電視怎麼樣

2022-06-21 12:20:04 字數 2011 閱讀 9791

1樓:手機使用者

垃圾產品 剛買的機子 花費280元維修 投訴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樂華現在都沒做成品機了,都是賣板卡,

3樓:玻璃瓶

l樂華價效比要比海爾高呢

樂華液晶電視質量怎麼樣

4樓:原冷虢思源

那就買熟悉的品牌。不過更重要的是選擇面板。你可以看看硬屏的,質量不錯,很多人都是衝硬屏買的。

國產的海信,創維等品牌都是,還有外資的lg和飛利浦。別被導購的忽悠左右了自己的想法。

樂華液晶電視質量怎麼樣?

5樓:黃玉花不巳

一分錢一分貨,低端化不是簡單的定價問題,是產品檔次問題,說白一點就是你電視的清晰度,彩色,屏的貨源不一樣,有日本

韓國螢幕,也有臺灣屏。估計低端都是臺灣屏較多。(不是說臺灣屏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本與客戶價值優先」,這是網際網路時代(知識經濟時代)最典型的特徵,任何一個企業、任何一個組織要想持續生存,獲得持續的競爭能力,必須做到客戶價值優先,必須做到人力資本價值優先。

樂華液晶電視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機他們家都快壟斷了

質量不錯 一直在做國外機型

而且**及其便宜

山寨機老大

8樓:老一牛之

垃圾電視誰買誰上當。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低端化不是簡單的定價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靠造化了,不過萬一不幸有三包呢。

改天我也弄一臺,不知道溫州**有?

tcl樂華液晶電視效能怎樣?和王牌比起來哪個好點? 5

液晶電視哪個品牌最好?tcl樂華怎麼樣?

樂華液晶電視如何上網

11樓:幻之誰愚

樂華液晶電視上網方法:

1、買個路由器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

2、從路由器引一根線接到電視機上。

3、如果還不能正常使用,進入選單----點設定-----網路-----點自動獲取ip地址。然後從新進入網路功能。

4、如果還不能使用,檢測路由器上wan口指示燈是否亮,如不亮說明網線不通。請從新找線連結。

12樓:李小卉

可以用無線也可以用有線,具體說明書應該有。樂華電視現在很多功能,還是看看說明書吧。

13樓:地瓜好香

回答你好,1、需要先設定好wifi網路:將光纖或寬頻貓引出的網路訊號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埠;再用網線連線電腦的網路埠和路由器的lan埠;

2、啟動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地址,登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設定地址和登入賬號密碼可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

3、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根據提示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使路由器連上外部網路;

4、再設定好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名稱】和【密碼】,【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

5、經過上述設定後,路由器就能提供wifi網路訊號給電視機連線了。

6、接下來設定電視機連線該wifi網路:啟動電視機,進入電視機的主介面;

7、找到【系統設定】,點選進入;

8、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後,找到【網路連線】設定,點選進入並選擇【無線網路連線】;

9、選擇【無線連線】後,電視機系統會自動搜尋周圍的wifi網路訊號,選擇剛才設定的wifi名稱和密碼連線即可;

10、連線成功後,無線路由器就會自動分配ip地址給電視機,電視機獲取ip地址後就可以開始上網了。

更多8條

14樓:拉里莫德

請問電視是智慧電視嗎?如果是智慧的,可以無線上網,可以有線上網

長虹液晶電視質量怎麼樣

長虹電視挺好的,值得購買。作為全球首款三網融合電視新品,長虹電視實現 移動看電視 回放看直播 按類點節目 操控更自由 讓觀眾扔掉遙控器,實現自由看。長虹電視以手機為控制中心,實現手機對電視的無縫控制。ntsc色域覆蓋率須 105 還原電影膠片級色彩,鮮豔逼真。須具備基於電視特性的影院級dts音效,聲...

長虹液晶電視質量如何,長虹55寸液晶電視怎麼樣

長虹是國產彩電老品牌了,也算是國家彩電一流企業。質量肯定不錯了,但是任何品牌的電視都是有好有差的。主要是看企業怎樣來把質量這個關口。長虹液晶電視質量還不錯,畢竟是國內老牌電視生產廠家了,各方面技術都比較成熟。現在產品線也開始多元化了,但核心產品還是電視,尤其是液晶電視。創立於1958年的長虹,本著 ...

長虹液晶,長虹LT4018液晶電視怎麼樣?

長虹lt42729f電視機是那一年生產?您好,您這一款是42寸的嗎。您好,您這一款是42寸的嗎。好像是。總寬103 邊挺寬的。這個型號是lcd背光的,1998年就開始上市了,功率120w左右。但您的這一款應該不至於那麼久遠。您的電視機的年代在2003年之後。您看看,是不是這一款。該型號電視的特點 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