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掛在牆上要怎麼樣才能拿下來

2023-02-25 21:20:12 字數 4835 閱讀 2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向上抬起來就可以取下來了 我家的都是這樣的 不過要小心點哦 別摔著了 成功了就望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掛架的保險螺絲《一般在掛架的底部》

把它扭松。再兩手握住電視的兩邊輕輕往上提就好了。

希望有用。

3樓:

底下的後面有二個定位螺絲,全松出來,電視往上提就可以拿下來。

如何將掛在牆上的液晶電視取下來?

4樓:縈繞天際的海

液晶電視,是掛在牆上的,取下來方法:

1、電視是掛在牆上的釘在牆上的鋼架上面的,先下手尋找和判斷固定螺絲的位置;

2、也要看看意看看電視後面掛孔處有沒有緊固螺絲。若有的話,要先取螺絲,用螺絲刀退掉螺絲並妥善放置在固定地點,拔掉電源線,沿著支架,由左右兩側用力上提。

3、為了安全,2個人一個抬一邊往上邊移動一點在水平向外移動就可以取下了。

5樓:你的甜甜一笑

液晶電視是掛在牆上。

的訂在牆上的鋼架上面的。一般的機型都是拖著電視底部就能拿下來的。

注意:1、為了安全,2個人一個抬一邊往上邊移動一點再水平向外移動就取下了。

2、注意看看電視後面掛孔處有沒有緊固螺絲。若有的話,要先取螺絲。

6樓:牟文波

2個人一個抬一邊往上邊移動一點再水平向外移動就取下了。注意看看電視後面掛孔處有沒有緊固螺絲。若有的話,要先取螺絲。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米電視從牆上取下來須倆個人配合,一人扶持電視,另一人拉電視後面的拉繩,一拉一抬就輕鬆的取了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掛在牆上的電視取下來,直接把固定電視的東西去了,不就下來了。

9樓:求知客

將背面的支架螺絲擰下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專業人士上門幫忙吧。

11樓:尚方寶劍

以小米電視掛牆卸下為例:①牆上有鋼架,電視機背面安裝了掛架,用來掛住牆體;②掛架上面有2個卡扣,用來卡住牆上鋼架;③每個卡扣各有一個通過拉繩控制的開關,控制卡扣的開合;④如果要把電視機從牆上拿下來,需要一人同時把兩根拉繩往下拉,並且同時有另外一人把電視往上抬,電視即可脫離牆體上的鋼架。

如何把掛在牆上的液晶電視摘下來?

12樓:生活小當家小陳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你家的電視機掛架是非常簡單的,掛架拆下來非常簡單,注意掛掉,後面有兩個螺絲,將螺絲擰鬆。2/8

這個時候,推動電視往兩邊劃一般都是能推動的,將電視從一邊拿出。3/8那時候以後電視後背板上有兩個掛條,加兩個掛條上的四個螺絲擰鬆拆掉即可。4/8

牆上的掛架需要將牆上的螺絲擰鬆,然後牆上的掛架很容易拆除掉。5/8如果想再次安裝的話,以同樣的方法步驟,將掛架底座裝到牆上。6/8然後將電視背板上的兩個掛條裝到電視上。

7/8接著將電視背板上的掛條掛到牆上的掛板上就可以了。8/8不管是拆掛架還是裝掛架,由於現在的電視尺寸都比較大,注意電視安全,一般情況下操作起來都比較簡單。

液晶電視掛在牆上後怎麼摘下來

13樓:回憶無可思量

把電視往上抬著 就應該能拿下來了 。 它是掛架固定在牆上 電視掛在掛架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抬高點就可以摘下來呀。

掛在牆上的電視怎麼拿下來?拿下來了又要怎樣掛上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有卡槽的,取時向上提再向外移就拿下來了,反之,對準卡槽向下扣,再放開下邊就安裝好了。只要能拿下來就能裝上去。

掛在牆上電視怎麼卸下來

16樓:末你要

1、電視是掛在牆上的訂在牆上的鋼架上面的,先下手尋找和判斷固定螺絲的位置;

2、也要看看意看看電視後面掛孔處有沒有緊固螺絲。若有的話,要先取螺絲,用螺絲刀 退掉螺絲並妥善放置在固定地點,拔掉電源線,沿著支架,由左右兩側用力上提。

3、為了安全,2個人一個抬一邊往上邊移動一點再水平向外移動就可以取下了。

17樓:無語翹楚

掛牆電視取下步驟:

1、需2個人一人抬一邊,然後往上邊移動一點;

2、往上移動後再水平向外移動就取下。

掛架原則上採用四點固定方式,即在整機後殼留四個固定螺絲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有兩個螺絲頂著電視後面的扣,把兩個螺絲擰下來把電視往上一抬就能卸下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電視往上抬一下,再往外拉一下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背面有掛架,掛架下端有兩個螺絲,把螺絲擰下來,電視往上抬就下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往上推再往外拉。

我家的液晶電視掛在牆上後怎麼摘下來 5

22樓:錢氏電器

掛架下口有兩個螺絲 先卸掉 然後雙手托起電視機往上提。

23樓:修者無道

都是掛鉤的往上頂下酒可以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往上推一下,向外拿能拿下來,後面有兩個孔是掛的。

液晶電視 怎麼從牆上拆下來 5

25樓:**

工具:螺絲來刀。

1、查詢液晶電源視機背面螺絲bai的具體方位,找到掛du杆的鎖緊螺絲,zhi大多數dao情況下螺絲隱藏在電視機的底部。

2、使用工具螺絲刀擰開螺絲,並把它們收拾起來,存放到盒子裡。如果家裡有孩子,一定要當心。儘量放到孩子接觸不到的地方,以免孩子誤食。

3、卸掉螺絲以後,首先拽掉電源線,左右手分別抓緊支架兩側,兩手同時用力向上提。

4、把液晶電視從牆上拆下來以後,放在未丟棄的液晶電視包裝盒裡等待廠家上門維修或更換配件。

26樓:霧中昻燆

你好:液晶電視的掛架有四個長條孔,上端大下端小,它是利用上端專的大孔,把帶有卡槽的固定螺。

屬絲引入後,再下沉使卡槽卡在固定架上的。想把電視機從牆上卸下來時,只要平行向上抬25~35mm左右時,再向外傾斜就卸下來了。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怎麼把液晶電視掛到牆上?步驟?

27樓:柔情西瓜啊

1、將新買回的液晶電視進行拆箱,並依照說明書檢查各配件是否齊全及完好。

2、取出包裝箱中的l型通用掛架,該通用掛架主要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為固定在牆體上的固定橫樑(圖中綠色部分),另一部分為固定在電視後部的背架(圖中紅色部分)。

3、將兩條背架用改錐固定的電視的後部。

4、確定需要將液晶電視懸掛的位置後,取出橫樑,並臨時將固定在牆面上,對準四個螺絲打上叉叉,然後移開橫樑。

5、如果牆體較硬,需要先使用電鑽標記的地方打孔,打的孔不宜過大,需要匹配螺絲的大小,將橫樑的螺絲孔對準牆面上的四個孔,然後將其固定在牆面上。

6、將已經安裝好背架的液晶電視掛上牆面的橫樑。

28樓:

準備一把螺絲刀即可。

1、開啟包裝後有膨脹螺栓4顆,把編號1的配件,放到牆上想要安裝的位置,調平(一般包裝都送有水平,用來調平)。

2、在配件一的孔處做記號,標記好。然後用電鑽打孔,放入膨脹螺栓,然後擰如螺栓,把配件1固定在牆上。

3、把配件2安裝到電視背面,然後把電視掛到配件1上,固定螺絲固定死,大功告成。

4、檢查安裝效果,如果高度需要調整,就重新安裝配件2的安裝。

29樓:土巴兔裝修

把電視掛在牆上的方法其實是非常簡單的。首先就是準備道具。然後將電視掛件連結電視的一面安裝在電視上。

接著就用電錘在牆上打孔,將電視掛件牆面的一側安裝在牆面上。然後用捲尺在電視牆測量距離米就是電視架的中心。

然後將電視臺起來用電視上的電視掛件鉤掛住電視牆上的電視掛件兒。最後就用螺絲釘固定就可以了。

30樓:博學

先將伴隨液晶電視而來的電視架平穩置放到牆壁上,再合眾人之力把液晶電視安全地掛在牆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電視掛到牆上,因為是網購沒牌子的電視,所以沒人上門搞,想自己動手掛請教教我接衛星相關步驟?怎麼買~如何接? 接衛星?微波接入衛星訊號那個人。

32樓:烏魯木齊家電維修

電視都賣了還差那點安裝費麼,找專業人員安裝省心,專業放心。西裝都買了還差條領帶麼?飯都吃了還差一瓶飲料麼?

33樓:永恆布煒

如果電視有配壁掛支架,那就方便。

如果是土牆,需要衝擊鑽,還要膠粒跟自攻螺絲。 衝擊鑽可以到五金店租,膠粒跟自攻螺絲,各4個就夠,可以租衝擊鑽時找老闆要,或買,幾分錢一個而己。

如果是木的牆,直接用自攻螺絲把壁掛支架固定上去。

如果電視沒有配支架,那就要另外購買,52寸的大概要40元左右吧。

34樓:日昇二手織繩機

衝擊鑽一把;**鏍絲二個,先在牆上鑽二個孔,打二個**鏍絲,液晶電視後有二個掛孔,掛上便可,注孔一定要鑽平行,否則掛不正。

35樓:樓米琪

請教教我接衛星相關步驟?怎麼買~如何接? 接衛星?微波接入衛星訊號那個人建議還是選擇牆體液晶電視+htpc+無線操作裝置的方式最好,簡單方便,

液晶電視用電視掛架掛在牆上後電視和牆之間空隙過大有什麼解決辦法

只顧得美觀,你卻忽略了更重要的問題 電視和牆面之間,一定要留出空間,通 風 散 熱 所以,別糾結了 液晶電視如果用掛架掛在牆上,這樣牆壁插座就不能在電視後面了,放到電視後面的話會擋住插座,有什麼好的 用一個沉入式插座,就是在裝修時,把裝插座的孔開深一些。可以用一個排插引到外面 家裡剛買了臺大型液晶電...

樂華液晶電視質量怎麼樣,樂華液晶電視怎麼樣

垃圾產品 剛買的機子 花費280元維修 投訴沒用 樂華現在都沒做成品機了,都是賣板卡,l樂華價效比要比海爾高呢 樂華液晶電視質量怎麼樣 那就買熟悉的品牌。不過更重要的是選擇面板。你可以看看硬屏的,質量不錯,很多人都是衝硬屏買的。國產的海信,創維等品牌都是,還有外資的lg和飛利浦。別被導購的忽悠左右了...

長虹液晶電視質量怎麼樣

長虹電視挺好的,值得購買。作為全球首款三網融合電視新品,長虹電視實現 移動看電視 回放看直播 按類點節目 操控更自由 讓觀眾扔掉遙控器,實現自由看。長虹電視以手機為控制中心,實現手機對電視的無縫控制。ntsc色域覆蓋率須 105 還原電影膠片級色彩,鮮豔逼真。須具備基於電視特性的影院級dts音效,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