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想如果你是呂布,你要怎麼改變歷史

2022-06-22 17:05:03 字數 1758 閱讀 4406

1樓:墨曼安

不殺丁原,假意投董卓.後殺之,

然後拜陳宮為老師.

佔兗州,借兵破李,郭.

禮賢下仕.廣納賢才.

而後進取中原,退攻西涼.統一西北.

後下川掃劉璋,南定南蠻.繼續往東滅劉表,收河北.

最後下江南.

就一統天下了..

2樓:

回家耕田,為何這樣辛苦去打戰?

打戰要殺人,不好的,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

我也是姓呂的。

3樓:

娶貂禪後隱居山林!!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呂布號稱三國時期第一猛將他就應該體現他的一個猛字,本來也是個智商不高,有勇無謀的莽夫,不管威逼利誘,弄個軍師,也不需要諸葛亮,龐統那樣的高人,郭嘉,法正什麼的隨便一個然後靠他的猛去見一個宰一個,不服的殺,投降的跟著一起去打江山,反正單挑沒人幹得過他,誰用計軍師總能識破一下,慢慢的一個個揍過去總有一天把三國給統一了。

ps:純屬亂彈,請勿當真。

5樓:風間顫慄

想改寫歷史的話就去投劉備.

想待遇好點的話就去投魏國.

我是呂布的話一樣會選貂禪,不如找個安全的地方做平民了.

6樓:我十分傷心

殺丁原,自立旗號,顧茅廬,請臥龍,再爾收趙雲,伏典偉,滅蜀聯吳。

北拒曹操,三分天下!!!

呵呵,我夠狂的哈~~

7樓:

武力高的武將,應該找個有智謀的人合作,把天下統一。

8樓:

在董卓那裡不是不可以,大丈夫能屈能伸,但是這段時間錢一定要攢夠,那是創業的資本,貂禪一定要取,那是為了保證革命事業後繼有人。之後把董殺了,陳宮的話一定要聽(自己也就沒什麼事了),當劉備來避難的時候勸他歸降(有難度,但不試試怎麼知道不行?),最後把諸哥也找來。

讓劉備去把襄陽哭來或者直接詐降奪取。派趙雲守荊州,自己帶兵去奪漢中。七出祁山派魏延從小路直取長安。

任命王平守街亭,讓諸葛亮做事不必事必躬親,同時派人查清黃浩是誰生的,直接做**。火燒子午谷讓諸葛亮再挑個時辰,七星談壇延壽之前先把魏延廢了。

9樓:

樓主提問是提的不錯,可以開發人的想象,但樓上的朋友有的就亂七八糟了.

一.首先要樹立一個德字,張飛不是罵他三姓家奴嗎?但三國很多名將不是也降過嗎?

(1)如果是要當別人的大將的話,要選擇明主,比如曹操(僅代表個人觀點,其他朋友不要爭議);

(2)如果要自立為主,要有個老大的樣子,以德服人二.要有個信字,信譽是很重要的,說一是一,說二是二.

三.軍師是不可以缺的,一定要培養一批智囊團,收一些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謀士.

四.培養一批能縱橫沙場,指揮千軍萬馬的能將,比如現成的張遼等.

五.佔領一個好的區域,比如宛城,新野等.

估計如此自保足以,進可攻,退可守.

10樓:雙敏智

隱居山林,避免殺身之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不想做呂布,他有勇無謀啊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三國厚黑傳

13樓:鄒光坤

如果我是呂布,我不反丁原,就象趙雲一樣,不反公孫瓚。但如果丁原就象公孫瓚一樣是一個扶不起的劉阿斗,最多是想法報答了他之後向他辭別,另投明主,或自樹旗號打天下。

如果讓你來寫《我的英雄學院》,你會怎麼改寫

我會安排很多個有特異功能的人,大家一起給需要的人帶去幫助。希望有各種超能力的出現,使得學院裡更加玄幻。寫出更多的超能力,然後去幫助更多的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我會想辦法擴大他們的生活,而且會多加入一些角色來豐富這部動漫。希望把龍珠裡的角色拉進來比試比試。假想自己擁有超能力,可以解決很多難題,幫助弱小受人...

如果你是法官,你會怎麼判,如果你是法官,你會做出怎樣的判決

小蔡來無須承擔責任源 第一,小蔡行為既為公司指派,其行為當屬公司行為 第二,小蔡如果是按正常合法的程式進行幣種對換,那麼其間由於自己的過失而造成損失,比如不小心全弄丟了,那麼她可以承擔一部分責任,但不會太多 但 私自兌錢本身就不對 也就是說,公司方面給小蔡下達了一個錯誤指令,他必須承擔由這個指令而產...

雲助理是如果改變定位的,你好,口袋助理怎麼改變定位到自己需要定位的地方?!謝謝!!

改變定位有很多方法,網路上有很多位置模擬器,可以模擬手機定位。並且也可以通過修改定位器,獲得改變定位的效果。是不是特別想擁有一款 打卡神器 在打卡軟體中修改時間或者定位呢?市民 1 我們必須連wifi和gps才能打卡,不然的話打不了卡,gps有時候還沒到那裡,就算我們遲到了。市民2我們和人事關係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