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的丈夫是哪裡的人,叫什麼名字

2022-06-23 03:25:08 字數 2108 閱讀 4156

1樓:狗鎮

謝植坤中植集團董事局主席,畢業於黑龍江省委黨校。全國鄉鎮企業協會副會長,黑龍江人大代表。榮獲黑龍江省十大傑出青年鄉鎮企業家、黑龍江省勞動模範、全國優秀鄉鎮企業董事長、中國當代慈善企業家等光榮稱號。

2023年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2023年榮獲黑龍江省「五四青年獎章」。 以4.9億身價,躋身福布斯中國400富豪榜的第218位。

關於他的發跡史並沒有特別詳細的記載,只知道他曾就職於伊春市五營區印刷廠,擔任廠長,他成立公司,靠兼併、收購不良資產,完成原始積累。至於其掌管的中植集團,主營業務應該是造紙材,在公司**中明確記載「對黑龍江省大小興安嶺林區的造紙材實施壟斷經營……對伊春的木材調運實行壟斷操作」,明顯顯示出這家企業具有相當的**背景;此外集團還在房地產開發,金融投資,土地儲備等諸多領域都有所涉獵。目前集團總部設在北京。

解植坤的「中植企業集團」,以林業、高新科技、房地產開發為主業,涉足林業科技、旅遊、金融等行業,2023年10月,「中植集團」與河南焦作市**簽訂合同,準備在焦作投資興建一條31公里長的高速公路

解植坤,也有**寫作謝植坤,解植坤是黑龍江省中植企業集團董事長,毛阿敏老公。中國光大銀行副行長解植春是其哥哥。

解植坤,是現任中植集團的董事局主席,以4.9億身價,躋身福布斯中國400富豪榜的第218位。畢業於黑龍江省委黨校。

全國鄉鎮企業協會副會長,黑龍江人大代表。榮獲黑龍江省十大傑出青年鄉鎮企業家、黑龍江省勞動模範、全國優秀鄉鎮企業董事長、中國當代慈善企業家等光榮稱號。2023年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2023年榮獲黑龍江省「五四青年獎章」。

以4.9億身價,躋身福布斯中國400富豪榜的第218位。關於他的發跡史並沒有特別詳細的記載,只知道他曾就職於伊春市五營區印刷廠,擔任廠長,他成立公司,靠兼併、收購不良資產,完成原始積累。

至於其掌管的中植集團,主營業務應該是造紙材,在公司**中明確記載「對黑龍江省大小興安嶺林區的造紙材實施壟斷經營……對伊春的木材調運實行壟斷操作」,明顯顯示出這家企業具有相當的**背景;此外集團還在房地產開發,金融投資,土地儲備等諸多領域都有所涉獵。目前集團總部設在北京。

2樓:黛淺梨妝薄

毛阿敏的老公是黑龍江伊春人名叫謝植坤

毛阿敏是哪個地方的人呢?

3樓:

毛阿敏是:2023年3月1日生於上海。 祖籍是:河北雞澤

4樓:海妖站在水中

毛阿敏(2023年3月1日-)是出生於上海的天后級女歌唱家。

5樓:吾愛鳳爺

揚州槐泗的,雖然她不承認,但是她唱的拔根蘆柴花一聽就是揚州口音,很純正!

著名歌唱家歌唱家毛阿敏的老公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毛阿敏,2023年3月1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歌唱家、演員。

中文名毛阿敏

別 名

阿毛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出生地

上海市楊浦區

出生日期

2023年3月1日

職 業

歌唱家主要成就

東方風雲榜特別榮譽大獎

主要成就

北京流行**典禮傑出成就獎

cctv-mtv**盛典特殊貢獻獎

中國金唱片獎

中國**電視大賽最佳演唱獎

代表作品

思念、渴望、同一首歌、燭光裡的媽媽、綠葉對根的情意、天之大祖 籍

河北省邯鄲市雞澤縣

星 座

雙魚座毛阿敏丈夫:

解直錕解直錕,男,2023年1月出生於黑龍江省,大學學歷,中植企業集團創始人,現任中植企業集團董事。

揭毛阿敏終生不願公開老公內幕 毛阿敏年齡身高體重老公是誰

毛阿敏參加那個真人秀叫什麼名字

7樓:愛是錯怪

《花兒與少年第二季》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大型明星姐弟自助遠行真人秀節目,節目共11期。第二季節目七位成員是毛阿敏、許晴、寧靜、陳意涵、鄭爽、井柏然、楊洋。該節目由「花少姐弟團」一場前往英國、土耳其、阿聯酋的沒有經紀人、不準帶助理、每天生活費有限的限制下

形容才能特別出色的人叫什麼帶雞的成語

鶴立雞群是一個漢語成語,拼音是h l j q n,意思是指比喻儀表或才能在人群裡很突出。形容男人很優秀的成語 高尚高尚 暗室不欺 不同流俗 不欺暗室 不忘溝壑 赤子之心 德厚流光 高情遠致 高山景行 功德無量 厚德載物 懷瑾握瑜 蕙心紈質 見危授命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精金良玉 敬老慈幼 良金美玉 ...

愛情電視劇叫一一的女人叫什麼名電視劇

你好,是幸福你等等我,裡面有個叫牛一一的 電視劇主人公有一個叫一一的是什麼電視劇 一一向前衝,主演是不是大陸的?是的話就是一一向前衝 不是的話,就是臺灣的愛似百匯 魔劍生死棋裡劉濤演的女主好像也叫依依 我以前看過一部電視劇,裡面其中有一個女主角名叫 一一 是個乞丐。請問這部戲叫什麼?應該是 雪山飛狐...

唐玄宗是哪一名著裡面的人物,唐玄宗叫什麼名字?

唐玄宗是歷史真實人物,只要是寫那個時期的作品基本都會有。唐玄宗叫什麼名字?唐玄宗時期有哪些著名詩人 1 李白 701年 762年 漢族,字太白,號青蓮居士,有 詩仙 之稱,與杜甫並稱 李杜 身長七尺有餘 約1.83米 生於安西都護府碎葉城,幼年遷居四川綿州昌隆縣,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2 杜甫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