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十和蘇 30MKK哪個厲害,殲十和蘇 30MKK哪個厲害

2022-06-23 07:30:09 字數 2095 閱讀 1721

1樓:千清涵

不同代的產品不能同日而語

2樓:

蘇—30mkk 呀,

3樓:小菜兒吉祥天

andy886 :

複製別人的東西請說明**.

殲10與蘇30mkk對打 誰優勢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重型機一個是輕型機。根本不能討論。

蘇-30載彈量要比殲-10大。機動性比殲-10好。航程較優。

速度也比殲-10強。蘇-30裝備的是2個發動機當然比殲-10更具有發動機效能。推力比殲-10強。

其他的作戰效能我也不說了。樓主自己去查查吧。

我認為殲-10a根本不能和蘇系列戰機比。

但以後出現的殲-10b,c,d我認為戰力會大大加強。

5樓:

殲十吧.雖同屬於第三代戰機,但殲十更優秀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30優勢大,這還用說啊,就說價錢就比殲10貴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重型機一個是輕型機。

如果是格鬥,蘇-30比殲-10好一些,總體上說蘇-30要強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從資料的層面當然是su-30mkk,但是在實際的使用當中,就要看飛行員的使用情況,人才是**的發揮的關鍵。

誰是效能之王 全面比較殲10,蘇27,蘇30

9樓:生鐵王老五

j10單發輕型戰鬥機,su27 su30都是雙發重型戰鬥/轟炸機,這就像拿f15和f16比一個道理啊

10樓:擎天柱

殲十有很多型號,你說哪個呢

請問:殲10、殲11戰鬥機為什麼沒有如蘇30、f15、16一樣的空空、對地、對海三棲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飛機沒有多大關係,主要是看它掛載什麼樣的導彈,裝載什麼樣的機載雷達!決定它的作戰效能!當然發動機是重點!機動性和掛載能力都靠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設計時

f15號稱沒有一磅用於對地攻擊

而殲11b和殲10b已經是多功能戰鬥機

【現在都是f15se,f16e/f,蘇35【蘇27的後續型號】都改了n次了

13樓:飛哥

事實上大國自己使用的飛機,很少側重多用途,主要都是高低搭配,畢竟術業有專攻,,像蘇27和米格29,f15和f16,,最初他們都是空優戰鬥機,,後來發展一機多行,,最典型的就是蘇27系列,,你看它有多少改型,,之所以發展多用途戰機主要是那些自己造不了好飛機,想引進什麼活都能幹的機型,好賣出去,,

中國不是沒這個能力,,看看賣給巴基斯坦的fc1吧,就能空戰,也能帶指導炸彈對地攻擊,,還可以帶反艦導彈打擊水面艦艇,,而中國,空戰的有殲10,殲10b,殲11,,對地攻擊的有飛豹a,蘇30mkk,強5,對海的有飛豹,轟6系列,,一句話沒必要嘛 ,另外一個就是 多功能是好,太貴

14樓:粉紅鳳凰黃鳳凰

中國國防還是以防禦為主,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實力還沒達到老美那樣有絕對制空能力,所以爭奪制空權還是放在第一位。

你看老美近年打的那些仗,都是有絕對制空,所以要有很多幹髒活的來對地攻擊。

15樓:

那些都是我們國產的,大部分都使用烏克蘭的技術。但是跟那些第三代飛機比問題是差不了多少的!

16樓:

由於我國的設計和生產的侷限性所決定,我相信這些在今後都不再是困難了

17樓:

主要受到發動機制約,國產的高階戰機大多用的烏克蘭產發動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f15」翻譯成中文應該是「奸15」,殲10,殲11這些連字都搞錯了,技術層面當然更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導彈效能 吊艙效能有限 所以不能支援多用途任務

蘇57和殲20哪個厲害,「殲10」和「殲20」哪個厲害?

這個問題沒有任何人能具體回答,首先作為同一代戰鬥機各方面效能指標不會差距太大,那麼孰優孰劣就要看其他因素了,比如戰鬥的側重點,飛行員經驗技術以及後勤保障等,在這方面我認為j20還是有一定劣勢的,雖然在航電等方面我們進步很快但是也沒有完全超越,反而是在大功率雷達,發動機,戰鬥員實戰經驗上我們都有很大劣...

王者榮耀蘇烈和牛魔哪個厲害蘇烈和牛魔哪個好上分

蘇烈定位為坦克戰士,憑藉一技能的強化普攻輸出相當不錯,如果能打出二技能的控制,輸出會更可觀。而蘇烈的大招相當不錯,不僅可以保護後排將敵人擊飛,也可以先手開團將敵人轟出來。而被動是蘇烈最大的亮點,死後不會立即死亡,在死後的血量不被打完就可以復活再戰。牛魔的定位是實實在在的坦克,二技能和大招都是純控制,...

王者榮耀蘇烈和項羽哪個更厲害項羽和蘇烈對比

蘇烈更加厲害,不解釋的 蘇烈現在剛剛出來出場率肯定是 的,就玩家的評價來看這個英雄的強度在坦克中算是很高的,就算是半肉裝輸出能力也不錯,其次蘇烈的控制非常多,1技能就可以觸發復活了,這種情況下1級反野的成功率非常大,半肉裝或者全肉的情況下血都非常 厚 用呂布打都得很久。總之蘇烈這個新英雄現在的確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