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米十秒和二百米二十秒哪個厲害呀?

2023-03-26 17:55:04 字數 3069 閱讀 3926

1樓:栝兮梓

肯定是200米二十秒哦,如果按兩個一百來算,每個一百都要跑到10秒才能達到二百米二十秒,而200米比100米長,後期速度肯定不如前期,所以能保持住前一百米的爆發力和後期吻合是很厲害的了。(但是我跑50米也得秒,今天剛跑的200米也是40秒掐準,你這……速度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厲害,難說哪個更厲害。

人類首次(電子計時)在100米賽跑中突破10秒大關、在200米賽跑中突破20秒大關,都是在2023年的墨西哥城奧運會上。在之前的若干年都跑不出這樣的成績。所以,這兩個成績的難度不相上下。

3樓:絕妙且儉樸灬薩摩

你們知道個屁,一百米十秒內包括了起跑加速,速度肯定慢點,兩百米中後一百米可以一直保持衝刺狀態,相比肯定一百米十秒厲害,一看你們這些答題的就沒學過體育的比。

4樓:來自戶部巷嬌羞的秋天

放大來說一公里一小時和兩個公里兩小時,人越跑越累,到後面越來越累,當然兩公里兩小時更厲害。同樣兩百米二十秒更厲害唄!

5樓:匿名使用者

v1=100除以10等於10

v2=200除以20等於10

速度都一樣,一樣厲害。

(文科生強勢解答)

百米12秒是什麼水平?

6樓:哆啦休閒日記

是相當不錯的水平。

100米賽跑是一項室外田徑短跑專案,同時也是最流行、最知名的田徑專案之一。該專案為短距離徑賽專案,須使用起跑器起跑。在現代奧運會中,男子100米從2023年開始成為正式比賽專案,而女子100米則是從2023年開始。

獲得100米奧運冠軍的人通常被稱為「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

男子100米的世界紀錄是由牙買加運動員尤塞恩·博爾特在柏林世界田徑錦標賽中跑出的秒,女子世界紀錄是由美國運動員弗洛倫斯·格里菲斯-喬伊娜在美國奧運選拔賽複賽中跑出的秒。

比賽簡介

過去,運動員通常進行100碼(91米)比賽,而不是100米,尤其是在美國。這個更短的距離已經廢棄了。由於極少有室內設施具有100米的直線距離,因此室內專案一般為60米(有時為50米或55米)。

在室外400米的跑道上,100米在終點直道上進行,起點被設定在延長線上,目的就是為了使之成為一條直線。為了獲得競爭優勢,有人使用非法藥物,譬如: 在2023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醜聞中,冠軍本·約翰遜就因此被取消了獎牌。

100米10.2秒什麼水平

7樓:龍小寶

很優秀的了,十秒就是職業運動員的水平了。

田徑100米國家二級運動員標準:男子100米手記11秒5,電記11秒74;女子100米手記12秒8,電記13秒04,並且滿足下列條件運動員,則可授予國家二級運動員證書:

(一)在可授予運動健將及以上稱號的比賽中達到成績標準;

(二)在全國體育傳統學校聯賽、中國田徑協會或總局田徑中心主辦或協辦以及與其他單位共同主辦的比賽中達到成績標準(馬拉松專案除外);

(三)在省(區、市)體育局主辦或與教育行政部門共同主辦的綜合性運動會、錦標賽或冠軍賽中達到成績標準(馬拉松專案除外)。

上述國際和全國比賽各小項須至少有8人、省級和地市級比賽各小項須至少有6人上場比賽,方可授予等級稱號。

取得國家二級遠動員稱號的條件:

要想成為國家二級運動員要經過層層選拔,要求運動員要有很強的專業技能和過硬的身體素質,所以要經常訓練,經常鍛鍊,增強體質。

參加市級的運動會,如果成績達到了經過大會裁判長確認之後可以直接頒發二級證書。

參加體育局組織的二級達標測試,這是每年都有的,經過測試確認達標後會給你頒發證書的。相關的參賽事項可以向體育老師諮詢,體育老師可以聯絡相關的體育局科室。

200米跑進20秒和百米進10秒,哪個更難?

8樓:小耳朵愛聊車

一百米進10秒更難。

世界紀錄: 尤塞恩-博爾特(牙買加)

100米短跑是田徑賽中距離最短的比賽,也被譽為「挑戰人類速度極限」的比賽。截止2023年,男子100米短跑的世界紀錄為博爾特在2023年柏林田徑錦標賽上創造的9秒58的紀錄。

其運動特性:是人們同時以最快的速度,在確定的跑道上跑完規定的距離,並以最先跑完者為優勝的專案;在人體機能供能方面,表現為人凳肆廳體以最大限度地發揮人的本能,並以無氧代謝供能的方式供能。

百米全國前五省份紀錄。

第一名:廣東省9秒91

9秒91由蘇炳添創造的成績,不僅是中國田徑的紀錄,更是追平了亞洲的紀錄,棗隱成為真正意義上黃種人創造的紀錄。無疑,目前蘇炳添是中國田徑的標誌性人物。他在世界田徑的專案中十分輝煌,佔據很重要的一席之地。

而他就是代表了廣東身田徑的最好成績。

第二名:浙江省9秒97

浙江省能夠位居第二位,無疑是謝震業的功勞,他在世界田徑百雹讓米賽場中曾跑出9秒97的好成績,十分優異,職業生涯也是輝煌無比。這一成績在當年也是重新整理了全國的紀錄,他在中國田徑專案中和蘇炳添並稱「雙子星」無疑十分輝煌。

第三名:北京市10秒00

北京市以張培萌當年在世界田徑百米跑道上創造的10秒00的成績位居全國第三的好成績。張培萌在田徑的職業生涯中十分輝煌,創造許多的紀錄,職業生涯獲得榮譽也是很多。2023年在田徑百米的賽場中跑出10秒00的成績,成為當時中國跑得最快的人,也追平了黃種人百米的紀錄,十分偉大。

百米12秒什麼水平

一百米衝刺大概要多少秒,100米短跑多少秒算合格?

一百米衝刺規定為18秒,一般在13 15秒之間,世界記錄9.58秒。一百米衝刺應注意以下內容 1 是 預備 動作時,身體的重心要儘量前移,肩要超過起跑線,把身體的重量主要放在兩臂上,這樣有利於快速起跑 2 是起跑後的第一步要小 要快,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第一步太大,第一步過大會起到制動的作用,影響起跑...

黃金十秒主持人是誰

十秒 將邀請包括張紹剛在內的眾多明星主持 一線大咖以及包括張沫凡在內的網紅大v強勢加盟擔任出題官。一直播 十秒 於2018年1月10日上線,12 30和20 30有兩場活動。一直播與微博達成了直播戰略合作伙伴關係,承擔起微博直播業務的支援職能。充分利用明星資源來打造自身知識競答節目的差異化競爭優勢。...

百米速度13秒是什麼水平,100米跑13秒算什麼水平?

還好,算不上運動員水平,二級都大不到,比初中生運動員水平可能差點 不錯的,運動員級水平。100米跑13秒算什麼水平?上面一群不懂裝懂,百米十三秒就及格水平?叫初中水平?不過如果你是博爾特水平,當我沒說,但不要誤導小盆友 100米11.3秒是體育生高考素質專案之一的滿分。13秒對於素質專案基本算是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