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的標準是什麼,泰康人壽的晉升標準是什麼

2022-06-23 13:40:15 字數 5805 閱讀 6898

1樓:

要聽實在的還是聽名面兒的?

實在的就是,領導喜歡你,需要你。前提是需要你,只要領導喜歡你,什麼晉升的條條框框都是瞎扯

2樓:職場導師顧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晉升標準有很多方面,具體以以下為列舉:

1、完全以業績為依據完全以考績為晉升的依據,表現好就是最具體的貢獻,其它都是可以日後再補足,只要有發展潛力且績效又好,員工就可以獲得晉升,或是連續幾年考績達到規定,就可以晉升,而要晉升越高的職等,考績的要求越嚴格。

2、 考績+其它能力考績好不代表往上一等的能力已經具備。為了克服這個盲點,有的公司會再加上其它能力的審查,有的還規定要上過哪些課及幾個小時的課程,這樣做是為了確保取得進一等的員工,具備一定水平的能力。透過職等晉升的人,是公司要掌握的人力資源。

同時為親親補充員工晉升程式

1、部門主管向人力資源部申報出現的空缺職位(空缺職位申報表附後);

2、人力資源部進行評審並彙報經理;

3、評審通過的,人力資源部發布競聘通知,並組織競崗各項準備工作;

4、公司員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或經歷)到人力資源部報名,部門經理也可以推薦;(對於不符合職務晉升的基本條件,但在業績、能力等方面卻有突出表現的員工,可以破例參加競選活動。)

一般情況下,只有表現比較突出並且有發展潛力的員工,才能夠達到這個晉升標準,從而被晉升成功。

更多7條

泰康人壽的晉升標準是什麼?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的哈

要是誰都知道了,那差不多人人都可以晉升了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主任是保險公司的業務主管。如果是外勤的話,可以擁有自己的團隊。一般的來說各個公司對業務主任團隊的要求不一,可以多,也可以少,但要達到公司的最低考核標準,不然的話,在考核時會被降為業務員。

當業務主任可以拿到管理津貼,也可以享受公司更好的福利待遇。當發展到一定的時候,達到公司的晉升標準,業務主任還可以升為高階主任,繼而還可以晉升為營業部經理,業務總監等。僅以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為例供參考!

泰康人壽的晉升標準是什麼?

5樓:關漠莘金枝

需要有一定的業務保證。部門不同,要求不同,轉正之後待遇不同。

1.保險**人就是保險銷售業務員,但是因為跟保險公司沒有勞動關係,所以被稱作保險**人。這主要是因為保險公司把保險銷售業務進行了外包,保險公司跟**人的關係就像是批發零售商之間的關係。

2.所謂的保險**人員轉正也只是說從試用期轉為正式合同,但這僅僅是跟保險銷售**公司達成正式合同,跟保險公司仍沒有任何關係。當然,即使這種轉正對員工也有一定好處,首先,工資會有所提升;其次,如果企業辭退員工的話,會支付一定的補償金。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晉升標準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可以根據工作需要,對員工的崗位或職位進行必要的調整,在公司職位空缺的情況下,員工也可以根據本人的意願申請公司部門之間的調動。

1、 員工晉升可分為員工部門內晉升和員工部門之間的晉升:

(1)員工部門內晉升

指員工在本部門內的崗位變動,由各部門經理根據部門實際情況,經考核後,具體安排,並報綜合部存檔。

(2)公司員工部門之間的晉升

指職員在公司內部各部門之間的流動,需經考核後擬調入部門須填寫《員工晉升**正)表》,由所涉及部門的主管批准並報總經理或總經理授權人批准後,交由綜合部存檔。

2、員工晉升分為三種型別

(1)職位晉升、薪資晉升

(2)職位晉升、薪資不變

(3)職位不變、薪資晉升

3、員工晉升的形式分為定期或不定期

(1)定期:公司每年根據公司的營業情況,有年底進行統一晉升員工。

(2)不定期:在年度工作中,對公司有特殊貢獻,表現優異的員工,隨時予以晉升。

(3)試用期員工,在試用期間,工作表現優秀者,由試用部門推薦,提前進行晉升。

員工晉升依據

(1)公司普通員工,在原工作崗位上工作半年時間(不含試用期工作時間),經部門經理評定工作表現優秀。

(2)公司部門經理級員工,在原崗位上工作時間一年(不含試用期工作時間)經總經理評定工作優秀。

(3)因公司需要,經總經理特批的其他情形的晉升。

員工晉升許可權

(1)總經理、副總經理及總經理助理由董事長核定。

(2)部門經理或主管,由總經理以上級別人員提議並呈董事長核定。

(3)普通員工的晉升分別由部門經理或主管提議,呈總經理核定,並通知行政部。

完善方法編輯

掌握晉升原則

1.德才兼備,德和才二者不可偏廢。

企業不能打著「用能人」的旗號,重用和晉升一些才高德寡的員工,這樣做勢必會在員工中造成不良影響,從而打擊員工的積極性。

2.機會均等。

人力資源經理要使員工面前都有晉升之路,即對管理人員要實行公開招聘,公平競爭,惟才是舉,不惟學歷,不惟資歷,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激發員工的上進心。

3.「階梯晉升」和「破格提拔」相結合。

「階梯晉升」是對大多數員工而言。這種晉升的方法,可避免盲目性,準確度高,便於激勵多數員工。但對非常之才、特殊之才則應破格提拔,使稀有的傑出人才不致流失。

熟悉晉升模式

1.按工作表現晉升

在工作表現可以用若干標準衡量的企業中,人力資源經理可以依據員工工作表現是否合乎既定標準來決定是否升遷。在這種情況下,能力即是員工的工作業績能夠達到預期的標準之一。

2.按投入程度晉升

當一名員工能約法守時,服飾講究,遵守企業的一切規章和制度,能配合上級將工作進行地井井有條,非常出色,那麼必定會受到上級的賞識。

3.按年資晉升

按年資晉升這在表面上是隻看資歷,實際上是資歷與能力相結合,在獲得可晉升的資歷之後,究竟能否晉升,完全依據對其工作的考核。這種制度承認員工經驗的價值,給予大家平等競爭的機會。

制定晉升計劃

1.挑選晉升物件

在挑選了極具潛能的特殊人才之後,就注重對這些人才的工作職責和發展軌跡進行調整,提前為其做好應晉升的準備工作。

2.制定個人發展規劃

一旦人選確定後,企業要為其制定一個個人發展規劃。必須清楚地瞭解哪一種規劃能夠與這些特殊人才的願望相符合,哪些措施對其最為有效,這些特殊人才的不足之處在**,還有哪些潛力可以挖掘。

3.具體規劃工作細則以及可能遇到的挑戰因素

規劃必須是長期的、有針對性的,這樣員工才能為未來的工作提前做好準備。這些規劃越具體,員工心中就越有底,對下一步工作就能準備得更充分。

4.制定輔助計劃

企業制定一個輔助計劃,幫助員工儘快進入角色,圓滿完成晉升過程。

中國平安主管晉升的條件有哪些?

7樓:珊珊和

一、收展員晉升區主任:

晉升籌備資格:

1、轉正滿六個月,現職級收展員六級以上;

2、本人直接增員5人,其中正式人力2人;

3、通過區主任晉升考試;

4、勝任素質測評各項得分均達到標準;

5、個人最近三個月業績迴歸達到4件,12000業績以上;

6、本人最近三個月續期二或三次收費綜合達成率80%(92%)以上晉升標準:

區主任職級,區主任相應職級晉升條件:

編制人力

件數業績

有效活動率

二、區主任晉升課長

晉升籌備資格:

1、本人直接育成3個以上展業區;

2、現職級為展業區主任六級以上職級,且擔任展業區主任職務滿半年;

3、通過展業課長晉升考試;

4、勝任素質測評各項得分均達到標準;

主管勝任素質評核表中綜合考評欄各單項得分低於5分,基本素質欄總分低於21分,專業素質總分低於70分,是不允許晉升的。

晉升的條件:

1、籌備課所轄展業區4個以上,其中本人直接育成3個或三個展業區以上;

2、籌備課所轄人力達50人以上,且轉正人力達30人以上;

3、籌備課當月完成新契約業績150000元以上;

4、籌備課直轄區最近三個月累計完成新契約業績90000元以上;

5、籌備課直轄區當月所轄人力須達5人以上,業績達20000元以上;

6、籌備課直轄區最近三個月平均有效活動率達80%以上;

7、籌備課直轄區續期二次收費綜合達成率80%以上。

公司員工薪資晉升有哪些制度標準?

8樓:企業內訓師

一、總則

為了進一步提高公司員工的個人素質和能力,充分調動公司全體員工工作的主動性和積極性,並在公司內部營造公平、公正、公開的競爭機制,規範公司員工的晉升、晉級工作流程,特制定本制度。

二、權責

1、人力資源部部負責制定公司的員工晉升制度。

2、相關部門經理負責對晉升員工的考核。

3、總經理負責對員工晉升的最終稽核。

三、內容及程式

(一)晉升原則

1、公司員工晉升,必須符合公司的發展需要。

2、管理層的晉升必須建立在考核結果的基礎上,遵循有利於提高其綜合素質的原則,著重培養管理人員的綜合管理能力。

3、公司內部中層領導職位出現空缺時,首先考慮公司內部有發展空間和發展潛力的員工。

4、公司內部員工晉升,旨在有利於提高員工的綜合素質,量才適用,使人才儘量發揮自身優勢,有利於增強員工的凝聚力和歸屬感,減少員工流動率。

(二)內容

公司可以根據工作需要,在必要時可以對員工的崗位或職位進行適當的調整,在公司職位空缺的情況下,員工也可以根據本人的意願申請公司部門之間的調動。

1、 員工晉升可分為員工部門內晉升和員工部門之間的晉升:

(1)員工部門內晉升

是指員工在本部門內的崗位變動,由各部門經理根據部門實際情況,經考核後,具體安排,並報人力資源部存檔。

(2)員工部門之間的晉升

是指職員在公司內部各部門之間的流動,需經考核後由所涉及部門的經理批准並報總經理批准後,由人力資源部存檔。

2、員工晉升分為三種型別

(1)職位晉升、薪資晉升

(2)職位晉升、薪資不變

(3)職位不變、薪資晉升

3、員工晉升的形式分為定期或不定期

(1)定期:公司每年根據公司的營業情況,有年底進行統一晉升員工。

(2)不定期:在年度工作中,對公司有特殊貢獻,表現優異的員工,隨時予以晉升。

(3)試用期員工,在試用期間,工作表現優秀者,由試用部門推薦,提前進行晉升。

(三)員工晉升依據

(1)公司普通員工,在原工作崗位上工作半年時間(不含試用期工作時間),經部門經理評定工作表現優秀。

(2)公司部門經理級員工,在原崗位上工作時間一年(不含試用期工作時間)經總經理評定工作優秀。

(3)因公司需要,經總經理特批的其他情形的晉升。

(四)員工晉升許可權

(1)副總經理及總經理助理由總經理核定。

(2)部門經理由總經理提議並核定。

(3)普通員工的晉升分別由部門經理提議,呈總經理核定,並通知人力資源部。

(五)員工崗位晉升後,人力資源部及相關部門必須做好新到員工的部門培訓工作,如有必要,相關部門可以指定人員專人帶領或引導。

(六)員工晉升後,一個月內為試用期,期薪資在試用期內員工薪資暫不做調整。

(七)試用期後的薪資將根據員工在試用期內的工作表現和參照公司的薪資標準執行,對試用期不合格的員工,公司將恢復其原來的崗位,薪資保持不變。

(八)公司員工遲到早退十五次、曠工一次以上及其他違反公司規章制度行為,次年不能晉升職位和薪資。

四、公司各級員工接到晉升通知後,應在指定時間內辦妥移交手續,就任新職。

五、本制度的解釋權在人力資源部,人力資源部、總經理有權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對本制度進行修改。

六、本制度經部門經理討論,總經理審批後立即執行。

的等級晉升是什麼機制,晉升機制是什麼意思

滑鼠放在個人中心的頭像邊的等級上,會出現規則 晉升機制是什麼意思 晉升是指企業員工由原來的崗位上升到另一個較高的崗位的過程。晉升機制就是指規定員工晉升的條件 方法與流程等的制度。眾所周知,企業中最重要的資源是人才,人才的流失會給企業造成巨大的損失,包括重新招聘 培訓新員工接任工作等顯性成本,以及給在...

中國人壽新晉升組經理的演講稿,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快速晉升組經理

呵呵,多學習自然就會講了,要將自己的感悟才真實,才能打動人心 我升為中國人壽公司的組經理了,但要求我寫一篇晉升感言,我不知道咋寫,請大家幫幫我 暈 自己寫啊,就寫你的感受都不會寫,那你怎麼當組經理啊。寫這個崗位得之不易,你是怎麼走到這一步,過程寫上,還有現在的心情,要感謝那些人。什麼什麼的,寫上去,...

降的標準是什麼,健康的標準是什麼?

世界衛生組織who定出的衡量一個人是否健康的10條標準是 1 有充沛的精力,能從容不迫地擔負著日常生活和繁重的工作,而不感到過分疲勞 2 處事樂觀,態度積極,樂於承擔責任,事無大小,不挑剔 3 善於休息,睡眠好 4 應變能力強,能適應外界環境各種變化 5 能夠抵抗一般 冒和傳染病 6 體重適當,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