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好初一數學,怎麼學好初一數學?

2022-06-24 19:45:15 字數 1185 閱讀 3059

1樓:茆晚竹藏風

1全部1、上課前要調整好心態,一定不能想,哎,又是數學課,上課時聽講心情就很不好,這樣當然學不好!

2、上課時一定要認真聽講,作到耳到、眼到、手到!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學會做筆記,上課時如果老師講的快,一定靜下心來聽,不要記,下課時再整理到筆記本上!保持高效率!

3、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別人談論最討厭的課時,你要告訴自己,我喜歡數學!

4、保證遇到的每一題都要弄會,弄懂,這個很重要!不會就問,不要不好意思,要學會舉一反三!也就是要靈活運用!作的題

不要求多,但要精!

5、要有錯題集,把平時遇到的好題記下來,錯題記下來,並要多看,多思考,不能在同一個地方絆倒!!

總之,學時數學,不要怕難,不要怕累,不要怕問!

你能在這裡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非常想把數學學好!相信你會成功的,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其實不難,我一直引以為豪。要學好必須有自信,上課認真聽講,最主要的是理解數學概念,將其轉變為自己的知識,如果你智商高於120,你就一定能考高分!!!!!相信自己,你能行!

\(^o^)/~

3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平時小考做錯的題,後面一定要搞清楚錯在**?如果再遇到,一定有信心做對。這樣,錯的題總會越來越少,信心就會越來越足。加油。

4樓:藍色蒲公英求助

上課好好聽講,獨立完成作業,平時做一點練習題,我相信你的數學一定能學好的。

5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上課認真聽 下課多做做題 理解解題思路和方式初一的沒什麼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只要好好複習課本

複習複習考試的錯題

就可以考試細心點

上課好好記筆記,很關鍵

聽講也很關鍵

要注意力集中

7樓:老闆

不用擔心,我也在受電腦的輻射呀

沒事上課認真點就行了

然後,多複習複習,認真完成作業

↖(^ω^)↗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認真聽課 提前復學功課

9樓:碎穗檬凝

千萬不要有那樣的心理負擔 別人怎麼看管它幹嘛 別人都是屁

初一數學怎麼學好,怎麼才能學好初一數學

小學階段是在遊戲中學習,玩中有學 到初一階段,上學期是調整階段,讓孩子有學有玩,但要開始向學習方面轉變 上面提到的轉變是孩子本身的轉變,不是家長強加或干預的結果,要讓孩子找到學習的樂趣 簡單的說就是主動學習的習慣培養,在學習中找到成就感 榮譽感。怎麼讓孩子主動學習 首先要了解孩子小學基礎知識的積累,...

初一數學真難 怎麼學好?

嘿嘿,本人數學學得不錯,今天大發慈悲幫幫你!速度慢只能靠多做題來解決,要做題首先要把爛七八糟的公式都被下來。當然,難題很多很多,給你推薦本 數學 應用新思維 裡面都是各種各樣的競賽題和中考題,不錯的一本書!計算題是簡單題,再怎麼出也就幾個公式可用,只要公示背熟了,一看題就應開知道用哪個公式怎麼做!你...

初一數學,好的追分啊

1全部1.物體的高度h 米 與所需時間t 秒 滿足h 2分之1 g t的平方 g 9.8 若一個物體從高度為122.5米的建築物上落到地面,需要 25 秒 2.若根號x 2等於2,則 x 2 的平方的平方根是 2和 2 3.座鐘的擺針擺動一個來回所需的時間稱為一個週期,其計算公式為t 2 根號g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