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作文滴,高手進!高分,速度哇

2022-05-18 05:45:14 字數 915 閱讀 9457

1樓:h鏡花水月

今天是2023年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60歲生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國慶閱兵。

吃完早飯後,我就早早的坐在電視機旁,懷著萬分激動的心情期待者收看十點的閱兵儀式。十點,閱兵儀式終於開始了,莊嚴的升旗儀式後,開始閱兵了,胡主席站在閱兵車上檢閱了部隊。

軍人們都整齊的排列在長安街兩旁,接受主席的檢閱,人民的檢閱。

閱兵完成後,分列式開始了,他們身穿軍裝,精神抖擻,邁著整齊的步伐,向我們展示軍人的精神風貌,讓我作為一名中國人而引以為豪! 接下來的是裝備車的巡遊。一部部武裝車從長安街駛過,我們的國家真是強大!

然後就到了民眾巡遊的花車表演了。一輛輛美麗的花車向天安門方向駛來。

中午12點半,這場國慶巡遊結束了。讓我感到祖國那麼強大,我為我的祖國而感到驕傲!!

2樓:隳絼之殤

一、整體把握

行道樹的形象就是無私奉獻者的形象。作者借行道樹的自白,抒寫奉獻者的襟懷,讚美奉獻者的崇高精神。

「神聖的事業總是痛苦的,但是,也惟有這種痛苦能把深沉給予我們。」這是一個人生哲理,這篇短文就是表達這個哲理的。

行道樹認識到,自己的事業是神聖的事業。為什麼神聖呢?社會需要、人們需要的事業就是神聖的事業。

居民需要新鮮空氣,行人需要綠陰,城市需要迎接太陽,行道樹甘願立在城市的飛塵裡,從事神聖的事業。

行道樹認識到,神聖的事業總是痛苦的,他們甘願自我犧牲。跟原始森林的同伴相比,他們拋棄了優越自在的生活條件,總是一身煙塵。跟城市歡度夜生活的人們相比,他們寂寞、孤獨、苦熬。

他們還時時為城市的汙濁而憂愁。

行道樹認識到,為神聖事業而承受痛苦,能把深沉給予我們,他們為自己的奉獻而自豪快樂。

一切神聖的事業都是這樣,需要你為此承受犧牲,但是為人們的幸福而犧牲個人幸福的人,他們是神聖的,他們也是幸福的,這種幸福是更深沉的幸福

語文高手進!高分,語文高手進!高分!!

1全部是反問句,可以改成陳述句。80年前蓋的樓房,不要說設計者,連當年施工的人,都不會有一個人在世。把帶有疑問的短句改成陳述的語氣,由不肯定變成肯定。雙重否定表肯定 不要說設計者 也不會有一個在世了吧?可以改成陳述句 80年前蓋的樓房,不要說設計者,連當年施工的人,都不會有一個人在世。反問句.80年...

200高分求助,高手進

回覆lz 磁碟加密是依靠系統或者第三方工具軟體的 個人認為一樓的加密軟體不太可取,為什麼呢?試想 a 自己電腦 b 其他電腦 如果在a上使用加密軟體成功,而b沒有此軟體,那麼 還有就是,加密後不影響在其他的電腦上開啟 無法實現了 要記住 解鈴還需繫鈴人 吶 另外作業系統加密也不可取,如a為2000下...

高手進,速求答案,求數學高手速進,高分求答案

你會不會玩膩了.分別拿你的兩個號互相pk下。hj到了80級之後那就知道好處啦,yy呢我個人認為不怎麼好額 建議hj學了80jn就玩,沒學就玩yy 求解原函式,高數高手速進 懸賞50 1 1 x 2 y y 可寫為 1 1 x 2 y dy dx,1 1 x 2 dx y dy,兩邊同時積分可得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