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的繼承,法律諮詢。急

2022-06-25 13:05:08 字數 670 閱讀 2046

1樓:北極狼

1全部如果沒有遺囑的話,應該採用法定繼承,子女都有繼承權,因此應當分成五份,每個子女各一份,如果哪個子女,生活非常困難,可以酌情多份一點。一下使法律依據。

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十三條 同一順序繼承人繼承遺產的份額,一般應當均等。

對生活有特殊困難的缺乏勞動能力的繼承人,分配遺產時,應當予以照顧。

對被繼承人盡了主要扶養義務或者與被繼承人共同生活的繼承人,分配遺產時,可以多分。

有扶養能力和有扶養條件的繼承人,不盡扶養義務的,分配遺產時,應當不分或者少分。

繼承人協商同意的,也可以不均等。

2樓:為您法律解惑

繼承法的規定,有遺囑的,按照遺囑繼承或者遺贈辦理;有遺贈扶養協議的,按照協議辦理。

如果沒有則按照法定繼承辦理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3樓:勝利sl女神

作為你爺爺的遺產,由他的子女來平分

4樓:

由三個子女平均分配.

5樓:泠映爍山新

應該由配偶、子女平等繼承

法律遺產房產諮詢,關於房產的法律諮詢

北京博融律師事務所 辦理贈與手續不用經其他人同意!以上回答僅根據本人描述所做初步判斷,僅供參考。我瞭解你現在bai的心情。通過du你的描述知道你和你姥爺zhi 姥姥的關係非常好,你dao不專想讓他們為難,出於孝道你做得屬非常好。就現在的情況,姥姥姥爺今後其他的子女應該盡到更多的義務才對。如果你能讓二...

關於房產的法律問題諮詢,關於房產的法律諮詢

房地產糾紛是指公民 法人或其它組織之間及他們相互之間基於房屋和土地的權利義務所發生的爭議。具體而言,是指關於房屋和土地的所有權 經營管理權和使用權等權益的爭議。房地產糾紛是指在房地產開發 經營和管理過程中,當事人之間因房地產權益而產生的爭議。實際上也就是房產 房屋權益 糾紛和地產 土地權益 糾紛的總...

校園法律諮詢,關於學校的法律諮詢

呵呵,不算。除非他或她利用看到的東西對你不利,才從法律的意義上構成侵犯。如你所說的話,老師是不應該做的,但是中國現實生活中老師一般都會這樣做的,並且不會受到懲罰 算的,不過還是沒用啊,你能那老師怎麼樣 關於學校的法律諮詢 學校的承諾未兌現,象畢業證的效力,要求兌現不可能,只能要求退學費,但要有書面的...